創作內容

2 GP

2018無雷電影短評:1月份

作者:螺│2018-02-26 14:53:52│巴幣:4│人氣:181
個人的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8 無雷電影短評:1月份」

1月只看了六部片,幾乎都是月初看的(因為後半全在趕稿了)
這麼一統計才發現與ACG有關的電影高達9成XDDD

[劇場版 艦隊COLLECTION]
>評價C,其實作畫挺穩的,氣氛和戰鬥緊湊度也有劇場版該有的氣勢,就是劇情搞砸了一切…看完真的只有傻眼可以形容,實在不推。

[可可夜總會]<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S,劇情簡單又精彩、有爆點也有哭點,歌又首首動聽、墨西哥亡靈節也是影史上少見的題材,說是近年迪士尼+皮克斯合作的動畫巔峰也不為過的傑作。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
>評價A,出乎意料的沒有搞砸!!整體感覺比預期的好得多,劇情只有小部份的合理改動、演員和替身的還原度都挺不錯的,期待第二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評價A,經典法國漫畫改編電影,美術與畫面質量之高令人差點跪著看了…還有著極為豐富的創意科技與文化表現(相較漫威那根本全宇宙都和地球沒兩樣的外星文化實在是…),雖然劇情略顯平淡,但仍是部瑕不掩瑜、值得看BD的科幻大作。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預示之花]
>評價S,幽浮桌出品的FATE動畫質量就是業界之冠!!劇情飽滿、情感豐富、戰鬥場面魄力十足、巧妙的快轉掉和UBW重覆劇情的技巧簡直神來一筆XDDD櫻的萌點和魅力也表現得相當好,可惜節奏真的有點冗長…但仍不失為一部優秀的劇場版。(但希望下一集節奏能加快一點)

[光靈]
>評價B,劇情設定頗有新意,但一部該用到影集上的巨大世界觀卻硬塞到一部電影的長度中,結果就是變成一部什麼都提一點什麼都沒講清楚的不上不下作品,非常可惜…難怪評價不太好啊…(看完我還是不知道光靈有什麼用XDD)



2018年度無雷電影短評再開!!
新刊既然已經順利生出來了,那2月就要來狂看電影啦!!!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1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娃
怎麼覺得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 海報裡主角的角度有點像黃鐙輝 [e17]

02-26 20:38


哈哈哈XDDD
好像有一點XDDDD02-27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31 新刊簽繪整理... 後一篇:2018無雷電影短評: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