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如意令 13

作者:馥閒庭│2018-02-26 11:56:48│巴幣:30│人氣:321
夢夢發現許維不再來糾纏自己了,這讓她鬆一口氣,或許,他也知道自己過份了吧?

畢竟差點傷害了麝月,夢夢看著在沙發上敷臉的麝月,她在心裡嘆息,幸好,她沒事。

「蝶!」麝月喊,一會才發現自己又喊錯,她改口「夢夢。」

「月姊?」夢夢回應著。

「那天的被潑硫酸,我有去備案。」麝月說,時間到!她把面膜拿下來,弄乾精華液。

夢夢愧疚的低頭,麝月已經整理好,擠到她的旁邊坐下,看著她「你會介意嗎?」

「月姊,對不起...」她真的很愧疚,自己跟前男友的事情,居然拖累到麝月。

麝月把她的頭扳起來,兩人額頭對額頭「看著我!李蝶!」

夢夢看著麝月美麗的臉「月姊?」難得的,麝月竟然叫了她的名字。

「你沒有錯!給我說十次!」麝月說。

「什麼?」夢夢不懂,剛剛有一瞬間,她好像看到了什麼,但是太快,快到她抓不住!

「說『你沒錯!』十次!快點。」麝月命令,她一定要破開這傻女孩的糾結,萬一,她以後還遇到同樣的危險情人,她會被自己逼死的!

看到麝月這麼堅持,她還是順從的說:「我...沒錯、我沒錯、我沒錯...」

夢夢呆呆的順著麝月說,但那句話上的心念,就像一滴墨水,滴入她的心湖,渲染了她的心,她忍不住的問自己,我真的...沒錯嗎?

真的不怪我?

她也一直很後悔識人不清,可是壞人不會寫在臉上,她怎麼知道眼前的許維是不是呢?

身邊好友都說她傻?

她真的傻嗎?

如果可以,她也希望自己能聰明一點,可以...如眼前的月姊一樣,聰明而自信。

可是她沒辦法...但這是她的錯嗎?

說著說著,夢夢發現自己又哭了出來,她說完十次,看著麝月。

只見麝月眼神溫柔對她微笑,像是女神又像月亮,把那種明亮的冷光照在她的身上,讓人感覺心裡暖暖的,她的眼眶盈滿了淚。

麝月拍拍夢夢的額頭「夢夢,我知道你很乖,可是乖也是有底限的,予取予求不是對的,知道嗎?」

夢夢點頭,她抱著月姊嗚耶,埋在她芳香柔軟的身體,嗚嗚!月姊最好了。

麝月愣住,一會才把手環在夢夢的肩膀,帶著禮貌的抱著她,順著夢夢的頭髮,她閉眼輕聲的說「乖,沒事了!」

看到夢夢帶著迷路的模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自己,但她的眼神卻充滿崇慕,那種曖昧的感覺讓她有些心軟,她忍不住的抱了夢夢,幸好她並沒有覺得自己失禮。

夢夢點頭,她好喜歡被月姊摸頭。

好一會她才不好意思的鬆開,看到月姊的衣服都被自己揉皺了,她藉口去廁所冷靜一下。

夢蝶站在廁所,看著鏡子裡面臉紅的那個女生,她剛剛,有一瞬間想要親月姊!

天啊!她怎麼了!她在廁所驚慌著,月姊會不會覺得她變態?

想到剛剛月姊的身體,好軟...她甩頭!李蝶!你在幹嘛啦!

麝月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卻忍不住的想,剛剛,她差點又喊出口了...

「蝶!」白月的聲音,不停的出在腦海中,深情的、寵溺的、緊張的、驚慌的...都在重複喊一個名字。

而她不停的被影響,她會忍不住的喊夢夢「蝶!」

但她沒有任何反應時,她又有無限的失落。

她努力想要維持清醒,可是她自己也說不清了。

她很希望夢夢是夢蝶,但是...

---------------------

---------------------
麝月(白月):(看著鏡子)妳有沒有看到我?
馥某:......這是恐怖片嗎?
夢夢:這樣的月姐還是一樣美(陶醉)
馥某:(☉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1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小說|原創|愛情|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月月大人好帥啊~~月月大人我愛你

至於馥大一直質疑~~~~月月大人快賜死她(抱大腿

02-26 12:06

馥閒庭
馥某:月大人您忍心嗎?我是作者啊 。゚ヽ(゚´Д`)ノ゚。
月:(拔劍)
馥某:等等等等等...!!這把劍怎麼來的!!救命啊~~~~~~ Σ(*゚д゚ノ)ノ02-26 12:31
手作小芋圓奶綠
誰快來把那個傻孩子敲醒啊!
沒人的話咱就動手囉(嚕袖子
不對不對!這種事還是讓有經驗的馥大來吧(竊笑

02-26 23:17

馥閒庭
Σ(*゚д゚ノ)ノ咦?!
哎呀~既然芋圓大都準備好了,還是交給你吧(推)
我我我先去旁邊了ε≡ヘ( ´∀`)ノ02-26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12... 後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