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ワルキューレ 3rd LIVE 「ワルキューレは裏切らない」 at 横浜アリーナ

作者:月光奏│2018-02-25 13:54:51│巴幣:2│人氣:513
昨天參加了ワルキューレ的演唱會,是這個月的第二場演唱會,感覺荷包快撐不住了。


場地在橫濱,離我非常近,所以吃飽飯之後才前往現場。

物販在室內,而且幾乎不用排隊,真的太神了。
事前通販現場取貨,節省時間,所有的演唱會應該都要好好學習。

買完後就準備等開場。
這次我沒有準備螢光棒,結果旁邊的日本肥宅就硬塞給我一支,叫我嗨起來,真的很熱情。




歌單:
1.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without Freyja~
2.ようこそ! ワルキューレ・ワールドへ
MC1
3.チェンジ!!!!!
4.Absolute 5
5.風は予告なく吹く
MC2
6.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7.おにゃの子☆girl
8.Silent Hacker
9.涙目爆発音
10.God Bless You
MC3
11.Walküre Attack!
12.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13.GIRAFFE BLUES
14.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15.Hear The Universe
16.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17.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
18.破滅の純情
MC4
19.ワルキューレは裏切らない
20.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安可曲1
21.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JUNNA & May'n)
22.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May'n)
23.僕らの戦場 (ワルキューレ & May'n)
安可曲2
24.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看完後就決定了,如果BD有收錄這場的話我就買。
舞台效果比起以往進化不只一個檔次,移動式舞台穿梭在觀眾區,坐在後排也能近距離看到歌手。
不過中間唱「16.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17.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這兩首歌的時候,麥克風好像出了問題,歌聲變超級小,甚至有一段是完全沒聲音的,這是大失誤啊。

然後整場的重頭戲絕對是特別來賓May'n,完全沒有想過她會登場啊!!!!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的前奏放出來,現場觀眾發出驚訝的聲音,結果出來唱歌的是JUNNA,大家就冷靜下來。
但是到中間的時候突然出現May'n的哼唱,燈光打下去May'n就登場了,觀眾區整個暴動,尖叫聲歡呼聲都快掀開天花板。
接著還有ワルキューレ和May'n六人合唱僕らの戦場,沒有想到能有看到兩代女主角們同台唱歌的一天,激動到要哭出來了。

這場LIVE很滿意,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辦。
還沒去看劇場版,下禮拜去看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就算有機會再辦 那也要看你能不能繼續留在日本

02-25 14:24

月光奏
能不能去倒是沒那麼在意,只是希望ワルキューレ這個團體在劇場版結束後還能繼續活動。02-25 15:15
倉科明日香
任何團體總會有解散的一天 只是早晚而已

02-25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購入検討】3月~6月 ... 後一篇:【艦娘】結婚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