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冬午,在大腿上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8-02-22 18:07:40 | 巴幣 48 | 人氣 1171


  午後,我躺在老婆的大腿上,靜靜地享受片刻的寧靜。

  我閉上眼好好的沉澱自己,她的腿實在太迷人,柔軟的彷彿枕頭完美的包覆住我的後腦勺,卻又不像爛泥讓我的身子陷進去,而是保持著一定的韌性讓我能舒服地躺在上頭,更別提她身上散發的茉莉花香,我的意識正在困頓和神遊間搖擺,而她冰冷的肌膚正讓我保持一定的理性。

  我安靜地享受她的一切,讓忙碌的心情放鬆,讓緊繃的神經鬆懈,不知不覺我又過完了一學期,不知不覺我又過了新了一年,等到我喘口氣停下腳步時,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不知不覺,我跟她也相遇了快兩年了呢。

  等我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簾的不是她帶點憂鬱的側臉,而是她深邃的瞳孔,她空洞的雙眼反射著水藍色的光輝,彷彿太平洋間的漩渦將我滿腹情慾和視線全都捲入其中。

  她眨了眨雙眼,每次眨眼彷若彎月的睫毛也隨之抖動,每次抖動都彷若天使的翼羽搔弄我心,她越是撫媚的看著我,我的心跳就跳得越快。

  「老公,」她的聲音始終帶著空曠的迴盪感,就像站在山谷先對著彼端呼喊聽到的回音,只是那陣回音成了弱女子的真心呼喊,「怎麼樣,舒服嗎?」

  我刻意挪了下頭,後腦杓傳來的軟嫩感幾乎快讓我的頭腦麻痺,「當然舒服。」

  她點點頭露出滿意的笑容,「那......要不要吃這個?」

  我順著她的目光將視線移動到她手中的盤子上,「那是甚麼?」

  她上揚的嘴角掛著微醺的笑意,她用右手伸出三根細長的手指,像是挑選寶石的貴婦人嬌貴的揀起盤子上的物品,紅色的外皮和她白皙的肌膚彷彿血與雪的映襯,「這個,小番茄,很好吃喔。」

  我像個小孩急忙搖頭,呵呵呵的笑聲聽來如銀鈴般刺耳,「都多大的人了,還不敢吃番茄啊?」

  「我又沒說我不敢吃,」我抖了抖肩膀,躺在她大腿上讓我的動作有些彆扭,「我只是不喜歡吃。」

  才說完她又笑了一次,她將盤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纖細的食指在我的頰上不停劃圈,原本略顯涼意的臉頰被她這麼一搓也紅了起來。

  「聽我的話,吃一顆看看吧,」她戳了下我的臉頰,尖銳的指甲緊緊的壓迫著我不是很細嫩的肌膚,疼痛感在我臉上閃過一絲抽蓄,「抱歉,會痛嗎?」

  痛,但很舒服。

  那種留在皮上卻沒刺進肉裡的痛覺讓我有種站在高樓邊的暈眩感,明知道她能輕而易舉的將我的臉頰刺穿卻還是忍不住叫她住手,她的手指保持著一定的規律不停戳刺我的臉頰,臉頰上留下的快感卻不停遞增。

  好想要她用指甲刺我身......

  「是有點痛,」我刻意裝出不耐煩的表情,「總之,妳自己留著吃就好了。」

  「別這樣啦,拜託啦......」她眨眨空洞的水汪大眼,死寂和懇求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職直射進我的心頭,再配上她的嬌聲,我內心的番茄之壁開始逐漸瓦解。

  「好、好吧,我吃一顆看看,就一顆喔!」我嘆口氣勉強答應她的邀約,原本帶著哀怨氣息的她立刻掛上喜孜孜的笑容。

  她伸長手,用手指輕輕地拿起一顆番茄直接湊到我的嘴邊,明明是我不願下口的食物,在她手中即使是上頭不起眼的水珠也閃耀著晶瑩的光輝,「來吧,嘴巴張開,啊......」  

  我嚥下口水,緩緩地張開嘴好讓她將番茄放進來。

  「怎麼樣,好不好吃?」

  我沒心思回答她,我正試著在享受小番茄光滑表皮的同時克服咬破它的恐懼感,我不停的用舌頭將番茄推來翻去,真想不透在這漂亮的外表下為什麼會是如此噁心的味道。

  「哎呀,要確實的咬下去才行喔!」她湊近身子,連同美麗臉龐一同靠近的還有她胸前雄偉的雙峰。被她這麼一逼我差點直接把番茄吞了下去,「不然可會噎到的!」

  我將視線飄開後微微點頭,最後心一橫將番茄咬破。

  嗯,難吃。

  不同於表皮的滑順和涼意,裏頭反而帶著熟成的溫熱感,還有那隨著宛如碎渣的種子和不扎實的果肉傾瀉而出的汁液,少許的甜味立刻被濃郁的果酸壓過,滿滿令人作嘔的味道在我嘴巴蔓延開來。

  我皺起眉頭,勉強將口中咬碎的番茄吞下肚。

  「嗯......不好吃嗎?」她再次戳戳我的臉,「真是的,明明就是很好吃的東西的說,真可惜呢。」

  我坐起身子,她很自然的靠到我肩膀上,「要不要再試一次?」

  「我才不要,妳自己吃就好。」

  她露出笑容,垂在床邊的腿彷彿小狗尾巴前後興奮地晃著,「好吧,那我就自己享受嘍!」

  聽她這麼喜歡的感覺,我忍不住盯著她想一賭她吃番茄的模樣。

  她邊笑著邊看向一旁的番茄堆,用指甲尖端將其中一顆揀起,看來像頭美麗的巨龍用爪子挑選稍後果腹的紅寶石,接著用手捏著蒂頭那端後端詳一會,然後伸出舌頭,用舌尖舔了舔小番茄的尖端,直到上頭都染上了她的唾液,她才將那半放入口中。

  為什麼只是吃顆番茄,我也能被搞得心癢癢呢?

  她飽滿的雙唇緊緊的含住番茄,粉中帶白的嘴唇和亮中帶紅的番茄意外地搭襯,然後啵的一聲在上頭留下一吻,接著張開嘴用潔白的牙齒輕輕地擠壓番茄,番茄的表皮慢慢在牙齒的壓迫下變形,最後俐落的裂成兩半。

  番茄內豐沛的汁液彷彿水果的鮮血在她嘴中肆意潑灑綻放,有些從她齒間的縫隙噴出,從她的玉手上緩緩流下。

  「......嗯?怎麼了嗎?」她發現我盯著她看後臉頰染上了難得的桃紅色,笑顏的邊緣還沾染著些許的番茄汁,「為、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為什麼?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樣是番茄,她手上......

  她手上那顆咬了一半的番茄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感覺特別的可口呢......

  「我仔細想過了,」我裝作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我想我還是再試試看好了。」

  「真的嗎?那那那我再餵你吃......」她正準備伸手拿第二顆小番茄時,我搖搖頭制止她,「我自己拿就好,我有自己想吃的那顆。」

  她疑惑的看著我,我伸出手捧住她的手掌,眼睛緊盯著她手中剩下一半的番茄,上頭的口水甚至牽了一絲到她嘴邊,但就是這絲口水讓整顆番茄看來更.....生動?多汁?還是美味呢?

  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特別好。

  「我想吃的是這顆。」

  「老、老公,那顆我吃過了欸!」她臉上的笑容瞬間轉為著急的表情,說實話空洞的瞳孔睜大其實還滿不明顯的,從眼白的收縮比較好分辨,「我我我我再拿一顆新的給你啦!」

  她的唾液看來就像普通的糖漿晶瑩剔透,我拿著一半的番茄沾了點她手上的口水,接著完全不理會她的抗議,捏著蒂頭將番茄放入嘴中。

  真是意外呢。

  原本煩人的酸澀感立刻被她的唾液中和了,取而代之的是被唾液帶出的果甜,滿滿的汁液將那股自然的甜味帶到我口腔的每個角落,無論是舌尖、舌根還是喉頭,全都沉浸在淡淡的甜味中。

  「嗯......還不錯呢,」我不禁發出讚嘆聲,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番茄了。

  「是、是嗎?那、那那那就好,那就好,」她輕輕地嘆口氣,臉上露出鬆口氣的微笑,她伸手摸了摸我的臉頰,說也奇怪,明明她的手和冰塊同樣寒冷,摸到我臉上時卻讓我悶熱不已。

  我......我原本想回摸她的臉頰時,我的眼光被她的手徹底吸走,或許我說過很多次了,不過她的手真的很漂亮,真的真的很漂亮。

  她的手和身體有著同樣的膚色,象徵死寂與純淨的潔白非常符合她的身分,手指也是有著令人稱羨的纖細和細緻度,一指一節都像精心的傑作,尖端的指甲散發著白裡透紅的粉嫩色,還有那彷彿鮮玉的手掌,上頭混著橘紅色的茄汁和透明色的唾液,看來就像在夕陽下的鮮嫩玉汁。

  「老、老公......?」

  她的手還真漂亮呢,漂亮到想吃一口的程度。

  我看著她的手忍不住抿了抿嘴唇,腦海浮現上次品嘗她美腿的香甜滋味正一點一滴的刺激我的味蕾,我將滿口口水一口吞下,讓過多的慾望牽著自己的身體行動。

  手的味道會不會比腳好呢?

  「妳看看妳,吃的到處都是的,」我直接湊上身子,貼到能聞到她身上散發的香味的近距離,露著疑惑表情的她用些聲響回應我,「所以啊,身為一位紳士,替老婆清理也是很正常的喔。」

  我刻意拉長尾音,趁著她還一頭霧水的情況拉過她的手,在她的手腕上留下一吻,「看看這支手,都被番茄弄髒了。」

  「哎、哎呀,老、老公你先等等......」我抬頭瞥了她一眼,她似乎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潔白的臉頰早就被期待和害臊染成了蜜桃般鮮嫩多汁的粉紅色。

  「噓噓噓。」我豎起了食指要她禁聲,「好好享受就行了,不用擔心。」

  她紅著臉頰咬著下唇,我再親了一下,再一下,又一下,接著又一下,細緻的手腕全都親了兩、三遍之後默默的將眼神朝手掌移去。

  「不、不行啦,那個......很髒啦!」

  我舔了下她的口水,和我想的一樣,透明無色的外表像藏著淡淡的甜味,和她因為緊張而冒出的汗水鹹味十分對味,又甜又鹹的滋味讓我忍不住多舔了幾口。

  我順著唾液、果汁和汗水的軌跡一路向指尖親去,越靠近她的手指,她的抖動和呻吟就越大,但她沒有阻止我的意思,從紅潤的臉色來看她似乎樂在其中。

  她的手指細細長長的,看來就和冰棒棍一樣修長,我像個貪吃的小鬼含住她的食指,舌頭不停地在她的各個指節間游移,一上一下的舔取她的每寸肌膚,享用她獨特的滋味。

  「應、應該差不多了吧......」她的臉頰染上艷紅,我已經第二次看到她羞澀的模樣了,「這樣......很不得體欸......」

  我眨了眨眼睛,將她手指抽出嘴時發出了啵的一聲代表我未滿足的慾望,我看著她通紅的臉色,更多的鬼點子開始在我的腦中打轉,「嗯?可是我還沒結束喔。」

  她又一次發出嘆息,她的腦袋已經被舒適給融化,她已經不想拒絕我了。

  我重新在她的指間上留下一吻,接著一路順著食指往下親去,手掌、掌心、手腕,然後是手臂,手臂的肌膚比起手掌更為細嫩,嘴唇傳回的彈性也更為驚人,我慢慢地親到了手肘,然後一個轉折往她的肩膀移去。

  「嗯......嗯哼嗯哼......」越是往上,她的呻吟就越加緊湊,這股美妙的叫聲直到我親進了腋下時達到了高潮。

  她的腋下又是另一個天堂,那谷神秘的凹槽內始終被悶在她的洋裝內,直到今天我才難得有一窺的機會,腋下內的皮膚保持著一定的光滑度,尤其是裡頭的汗水,一點腥味也沒有,反而是滿滿的慾味,如同清晨的露水般在我口中暈開瀰漫。

  我抬起她的手,親了下她的腋下,再一次,再一次,又一次,直到她幾乎要癱軟在我身上才我才停下嘴,看來她的敏感帶就在這裡呢。

  「終於......終於停下來了......」她輕輕摸了摸我的頭,像是聖母原諒調皮小孩般溫柔撫摸我的側臉,「我、我們能不能先休息一會?」

  我點點頭,重新躺回她的大腿上,經過剛剛那陣鬧劇後的停歇讓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她也同樣露出了笑容,「真、真是的,你怎麼又來這招了......」

  「妳說甚麼?我只是好好地享用妳的身體罷了,而且妳明明就很開心。」

  她的臉瞬間泛起了和一旁番茄同樣的紅色,輕輕地幾下拍擊說明了她的羞澀。

  「所、所以......要和上次一樣嗎?」兩聲心跳過去了,我自己說完才發現我剛剛說的話有點糟糕,「不、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一個眨眼的速度,原本趴在她腿上的我瞬間變成躺在床上,而她已經騎到我的身上了。

  她緊貼上來的身子、脹紅的臉頰和嫵媚的微笑都提醒我已經於事無補了,她摟住我的手,整個身子幾乎趴在我的身上,但留在我身上的只有不太踏實的重量和令我頭暈的體香味。

  「如果你想要的話......」她將手伸進我的衣服內,因為寒冷和興奮地抖動彷彿電擊爬滿我的全身,「也不是不行喔。」



  我嚥了口口水,看來今天是免不了被榨乾了。



--

  痾,是的,上次是腳這次輪到手了,還在想下次要寫哪邊 :P
  

  

創作回應

蛋花
找機會對我女友實踐一下
2018-02-22 23:10:5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記得私給我 (X
2018-02-22 23:12:49
呼嘎Hog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
2018-02-23 09:18:3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大爆射了嗎 (X
2018-02-25 02:46:25
北狐Paradise
我也被弄的心癢癢(X
2018-02-23 10:30:2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可以幫你止癢喔 (X
2018-02-25 02:46:34
小刀
吃個蕃茄能天雷勾動地火,她都主動騎上來,還用的著多說什麼?快點來吧!
2018-02-24 21:18:4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刀姊久沒見怎麼變這麼主動 xDD
2018-02-25 02:46:50
LOVe高橋李依
太神啦!!
2018-03-08 14:33:5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支持 ><
2018-03-08 16:03: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