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寒假年假去哪玩,恆春新打卡聖地,南風微甜。

狠心先生 | 2018-02-20 21:05:32 | 巴幣 38 | 人氣 1258

  沒有寒假,硬要跟風www

  這次的年假前,恰巧看到同學分享了恆春的新打卡聖地南風微甜,所以趁著年假去一趟啦。南風微甜的外觀,是一個很漂亮的粉紅色貨櫃,讓人看到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好奇這間店打什麼主意,也讓人想要進去看看。



  走進去一看,不得了。印入眼簾的是滿滿粉色氣的底色、點唱機、奧黛麗赫本與瑪麗蓮夢露等90年代的裝飾品,復古風與少女粉嫩風格混搭的絕妙搭配,非常的讚!讓人少女心爆發,忍不住做下去點餐啦。當然囉,這麼可愛的風格的餐廳,賣的就是可口的甜食。





  目前是草莓季,所以南風微甜也推出了許多跟草莓相關的甜品。例如冰淇淋這類的,所以點了一客瑪麗蓮夢露的裙襬遙遙跟鬆餅(名稱太長忘記了= =)。恩,雖然第一次吃,但並沒有太多的期待。有的時候其實到一些店吃東西,我個人覺得大致上分為幾種。

  第一種,吃好吃的東西。

  第二種,吃氣氛,東西普通好吃,但是店內的氣氛非常的浪漫或是可愛。

  第三種,吃CP值高的,東西好吃不是重點,而是在相同價格中可以吃多少。

  通常這類型的店都屬於第二個...沒有偏見,而是幾次下來去吃網路上推薦的名店大多都是這樣,所以就如同我上面說的,沒有太期待。

    也許是不怎麼期待,所以吃下去不會太失望。鬆餅味道其實真的還蠻普通的,但是水果用料不算少,另外冰淇淋的味道很讚,讓我還蠻精艷的。因此第二道裙襬遙遙出來後,在味道上真的不失望,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吃完後,在準備騎車前剛好夕陽西下,這美麗的夕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那天有來,真的太好了...


 

  ↑有一個可以上去二樓的階梯,二樓沒有什麼就沒多拍了。

  下次有來恆春,除了阿嘉的家、古城以及老街之外,也可以來這裡打卡吃冰喔^^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宅均
好美式的色調喔,去玩還可以順便去墾丁吃滷味[e16]
2018-02-20 21:09:1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
2018-02-22 21:01: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