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05

作者:馥閒庭│2018-02-20 11:49:32│巴幣:26│人氣:625
「...梁總,早。」秘書恭敬的喊她,只是似乎愣了一下。

梁總怎麼帶了個女高中生在旁邊?

而且那個女高中生還親密的抱著梁總的手臂。

「許姐,早。」梁孟涵下意識地回應。

放了一周的假,梁孟涵卻覺得那七天是她人生中最甜蜜的時間,但一進入工作狀態,她就無暇顧及其他,她走到許姐面前等她的會報,卻發現沒有動靜,這時她才抬頭看向這個已經待了5年的秘書「怎麼?許姐,你愣什麼?」

「梁總,這位是?」許姐看著那個女高中生。

對了!薇玄!梁孟涵看向她,怎麼介紹兩人的關係呢?

「姊姊?」薇玄笑著抱著梁孟涵的手,有些撒嬌地喊「你不是我讓我實習嗎?」

「喔對!許姐,這是我妹...小玄」梁孟涵看著薇玄明顯跟自己不一樣的容貌。

騙的過去嗎?梁孟涵問。

你不是總裁嗎?沈薇玄眨眼。

好像也是,梁孟涵點頭,表面上她是鎮定的,但是心底有些虛。

許姐當了這麼多年秘書,當然知道一些職場的規則,反正這是老闆的家事,她轉了話題。

「小玄小姐您好,對了!梁總你最近是發生什麼事情嗎?」許姐看著梁孟涵明顯的好氣色。

之前她都要懷疑梁孟涵會不會過勞死,現在她卻氣色紅潤,眼神溫柔,一點都沒有之前如冰雕女王似的總裁模樣。

「沒有阿,怎麼這樣問?」梁孟涵笑了,她會氣色好,或許是因為...沈薇玄。

薇玄也與她相視一笑。

許姐看著她們默契的模樣,送上了報表,心裡激動,沒想到總裁喜歡這樣的?

「知道了。」梁孟涵收下報表,一旁的沈薇玄拉著她的袖子,兩人一起走進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沈薇玄好奇的東看西看。

「怎麼?那天又不是沒見過。」梁孟涵笑說。

想到那天兩人的對話還真的滿好笑的。

自己還說「很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那種總裁小說才有的台詞。

「那天急急忙忙地,而且又遇到妳啊!」沈薇玄說,她好奇地翻動梁孟涵的東西。

如果今天是別人,梁孟涵早就叫保全把人帶走了,可是眼前好奇寶寶似的沈薇玄,卻只是讓她寵溺的笑。

門被敲響,許姐送了咖啡進來「梁總,咖啡。」

「恩,謝謝。」梁孟涵點頭,等許姐下去,才對沈薇玄招手讓她過來。

梁孟涵點頭,她拉著沈薇玄將她拉坐在自己懷裡,低聲地說「陪我。」

「好。」沈薇玄感覺周身都是梁孟涵的氣息,她靠再梁孟涵的懷裡低聲的回應。

自從生活中有了沈薇玄,梁孟涵感覺自己才又活了回來,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沈薇玄會盯著她吃東西、休息。

她可以抱著沈薇玄睡,有一個人是這樣關心自己,而且她喜歡被沈薇玄管著。

不過也不是沒有困擾。

梁孟涵看著眼前,那詭異的東西,白米飯是無辜的,淋上咖哩沒關係,但是咖哩上面加了草莓醬就過分囉!

「乖,吃飯。」沈薇玄笑說,她舉著湯匙,那漂亮的手拿著的湯匙讓梁孟涵膽寒。

「薇玄,你放著我等等吃。」梁孟涵笑說。

「梁孟涵!」沈薇玄警告的看著她「這是我辛苦做的。」

梁孟涵只好忍著噁心,把那湯匙的咖哩吃下去,草莓醬的酸甜跟咖哩的鹹香,好...可怕!

「好啦!不鬧你。」沈薇玄拿出另一碗沒加草莓醬的咖哩,送到梁孟涵面前。

「我要老婆餵。」梁孟涵說。

「喂!」沈薇玄看著她,嬌嫩的臉上滿是不屑「誰是你老婆。」

「你啊!」梁孟涵肯定的看著沈薇玄,然後想了想,驚訝的說:「難不成,你是田螺仙子?」

說的也是,這麼神奇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有可能是田螺仙子吧?!

「梁、孟、涵!」沈薇玄看著她,什麼田螺啦!照顧她一陣子,她現在就囂張了?

「是的,老婆大人!」梁孟涵調皮一笑,才轉回辦公桌前。

---------------------

---------------------

小助手:等等...既然薇玄停在高中的年紀,那現在應該算是總裁和高中生的配對...(看向馥某)
馥某:(゚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小說|短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總裁也性轉得太快~在霸道一點啊!!

02-20 17:54

馥閒庭
自己的老婆自己寵嘛~ <3 02-20 18:36
手作小芋圓奶綠
咦 其他人也看得到死神嗎XD 是可以控制的嗎

02-20 21:35

馥閒庭
是的,在我的設定裡薇玄可以自己控制XD
薇玄覺得反正都要受罰了,且也只能在陽間待一個月,所以就任性一回(?)

馥某:任性的主角...(小聲滴咕)
薇玄:不然妳希望等等開車的是幽靈司機嗎?(拿起鐮刀)
馥某:小...小的不敢...((逃02-2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09...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