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長篇】如意令 08

作者:馥閒庭│2018-02-18 10:49:23│巴幣:32│人氣:295
回到了麝月的租屋處,夢夢才拉著麝月的手,扭捏的說「月姊,對不起!」夢夢看著麝月。

因為自己,麝月已經替自己做了這麼多,現在還受傷,她真的很抱歉,很怕月姊不要她。

想到許麝月如果不要她,那她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夢夢,我不認為這是你的錯。」麝月看著夢夢「而且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你沒有欠我什麼。」

夢夢看著她,落下淚,真的不是她的錯嗎?

她沒有欠月姊?為什麼?

她撲上前抱著麝月「月姊,你為什麼這麼好!」她大哭。

許維每次接送自己都還斤斤計較油錢呢!月姊替她擋了這麼多事情,卻說她沒欠月姊!

為什麼!她真的覺得月姊好好!

她好喜歡月姊喔!

麝月被夢夢抱著,軟軟的女體貼著自己,她低頭看著夢夢,細瘦的模樣穿著普通的T恤跟牛仔褲,一頭長髮用個髮圈鬆散的綁著,帶著眼鏡的小臉看著自己,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臉,帶著迷茫的表情看著自己。

好可口!

許麝月!你給我克制一點,挾恩望報是應該的嗎?

你自己要什麼很清楚,不要敗在這邊!她勸自己。

壓下想要摸夢夢的慾望,她安撫的說:「那你...就好好照顧你月姊我,知道嗎?」

「好。」夢夢點頭!

回到房間,麝月才垮下臉!她沮喪地打給元英。

麝月回想剛剛的對話,她應該要看著夢夢說:「那你...應該不會介意我拿點補償吧?」

「月姊,你要什麼補償?」夢夢好奇的問。

「這樣的補償!」麝月親了夢夢說:「當我的女朋友吧!」

然後夢夢嬌羞的說:「好,我要當月姊的老婆一輩子!」

然後各種甜蜜愛心滿天飛之類的!

「以上!就是你幻想的對話,然後你三更半夜打來發花癡,就為了這個?」元英敷著面膜看著視訊裡的麝月。

「恩...」麝月沮喪的咬被角,看著元英用眼神問,是不是有機會?

「我倒覺得你幸好沒有講,否則你不只會進警局,還會進再進醫院一次。」元英冷冷地看著麝月,現在她渾身上下滾著粉紅色的戀愛蜂蜜味,讓她拳頭都硬了。

「這算性騷擾嗎?」麝月問,夢夢應該沒這麼狠吧?

「不!你害我想吐,而且我想把你打到進醫院。」元英吐槽。

「欸!」麝月看著元英,幹嘛這樣啦!她不是沒講麻!

「意淫也算!」元英不用麝月講出來,就知道她要說啥「傷害單身狗是不道德的!」她準備掛電話。

「狗哪有你這麼任性,要也是單身猫!」麝月說,看到她要關掉視訊,她連忙喊「我錯了!大人!拜託!」

「那你到底想問什麼?」元英無奈的問。

「好啦,其實我想問說那個前男友,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處理?」麝月問,夢夢的前男友,她有點苦手,想要下狠手,又怕夢夢心軟。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要是夢夢小姐還想回去前男友身邊,我勸你先收手比較好!」異性戀是她始終無法理解的領域,男人為了我OOXX什麼鬼的,她只覺得不想跟笨蛋相處。

「...也是」麝月冷靜下來。

「與其煩這個,你不是很介意兩人胎記的問題嗎?」元英問「要不要趁這個機會搞清楚?」

「怎麼搞清楚?」

「手阿!你們手心相對的時候,不是有感覺嗎?」

「好像也對!」麝月點頭,兩人道了晚安,關了視訊。

---------------------

---------------------
碎念:*建議先看過《梧桐影》(點此)

初三一樣好忙,提早發~

下週一要開始劇情了,坐穩啦各位~~~d(`・∀・)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小說|原創|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佐木
(趕緊爬上車

沒想到月月大人腦補這麼強啊(賊笑
我看連後面開車的部分都一起腦補的吧!(賊笑

02-18 11:09

馥閒庭
也算是萌點一部分(?)
想跟月大人建議開車部分直接實戰就好~別腦補了(*´艸`*)02-18 22:49
欹嵐
麝月衝衝衝

02-18 11:09

馥閒庭
(拿著彩球加油中)(ノ>ω<)ノ02-18 22:50
手作小芋圓奶綠
月月別把夢夢嚇走哦 不然就沒車可開了(偷笑
咱準備好了(扣好安全帶

02-18 20:55

馥閒庭
放心,就算嚇走我想月月還是會想辦法帶回來(?)
出發啦~~~(*´∀`)~♥02-1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