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火影忍者 自來也

作者:KK玩具箱│2018-02-17 23:46:32│巴幣:10│人氣:3578



真男人自來也,與培因的一戰絕對是這部作品中最經典的對決。

雖然火影忍者爛尾,最後忍界大戰穢土轉生大亂鬥,一堆死人全都活過來加入戰局,唯獨自來也沒有,雖然有人分析自來也被安排成博人傳的大反派,但我對這看法非常不以為然。

其實我在卡卡西的開箱就有許願,希望自來也也能夠SHF化,沒想到願望那麼快就實現了。

但說實話,其實我蠻忐忑不安怕做爛的,因為火影目前只有一隻卡卡西讓我真的很喜歡,其他就普普通通,那些做爛的也不想提了。

既然這次願望實現了,那麼整體品質如何就是下一個要擔心的問題了。

所以這段等待的時間,我蠻擔心的

好險成品出來,我還算滿意。

以下簡評。



優點:
1.整體造型我非常滿意。SHF火影做崩的例子太多了,嬰兒肥我愛羅、邪神佐助、矮子四代等,都讓我擔心自來也的臉崩掉,這樣的話什麼配件啦可動啦都不用討論了,可以直接冷凍。不過好險,整體細節非常讚,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高大的身材還原,與其他火影SHF比較,身材高出一截。強烈風格的白長髮刺蝟頭,非常帥氣。服裝也是非常讚,羽織、木屐等,沒有偷雞摸狗的地方。

2.可動比預期的還要好。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因為造型關係,下盤可動可能不佳,不過沒想到下盤的可動高規格,除了外拉,還有類似真骨彫的設計,所以下盤穩定、可動又高。再加上雙臂外拉非常開、腹部前彎的幅度又超大,整隻可動毛病幾乎沒有。

缺點:
1.雖然可動以及造型我都非常滿意,但整體仍有要吐槽的地方。首先就是替換手,手背的裝甲居然要一直拆換!我完全不懂省那一點點塑料是什麼意思,替換手幹嘛不做成一個整體,每次要換手,不是拆下裝上就好,還要再摳那一小片手甲,裝到另一隻手上?我整個很不解。

2.SHF火影有個毛病,手型都很小氣。明明一堆手印要解,卻只給那一點點手型?這毛病依舊沒改,手型少得可憐。

3.雖然替換臉總共四張,但少了好色臉,就不是好色仙人了啊......



雖然吐槽點不少,但造型還原這一點,就讓我玩到愛不釋手。

火影迷必入,絕對不會失望!
































相關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REDATOR
我還是覺得臉的神韻差了那麼一點,還有那個手形替換也太智障了,感謝分享,祝KK新年快樂啊

02-18 00:08

KK玩具箱
相較之前的,這神韻很可以了XD
我覺得應該是做年輕了一點。
新年快樂喔~~02-18 14:20
愛情絕緣體
可惜正篇GG的太早[e8]

02-18 00:32

KK玩具箱
剛讓他走就走吧...走的帥氣就好。02-18 14:21
卡卡羅特
我要綱手阿

02-18 00:46

KK玩具箱
很怕崩掉XD02-18 14:22
克羅梅德爾
幫自來也QQ死的好慘,後面穢土轉身又沒有戲份

02-18 02:12

KK玩具箱
沒有關係,不要再消費死人了!02-18 14:22
炎炎Kirito
屎的好慘啊

02-18 06:54

KK玩具箱
[e3]02-18 14:22
無夜
死時掉進水裡,沒基因穢土不了

02-18 11:16

KK玩具箱
死了就別再消費他!02-18 14:23
愛情絕緣體
超帥氣的
但是也超可憐的[e36]

02-19 00:38

晚點可以改暱稱嗎
想請問大大每張自來也站立的照片都有使用支架或是有使用什麼技巧嗎
他的頭髮跟卷軸太重了試好幾次都沒辦法成功
不好意思問了這種新手問題 但是估狗找不到答案
謝謝><

07-02 23:13

KK玩具箱
我的站立都沒問題欸,試試看去抓重心。07-30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