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68)

戴斯蒙 | 2018-02-17 22:23:53 | 巴幣 34 | 人氣 688


  時光就像是暫停了一樣,所有人都維持著魔法發動前的姿勢,沒有人有半點動作。

  砰!

  當唐寧第一個從馬上摔下來時,一般的平民百姓才跟著一同倒下。

  「我、我們沒事嗎?」蘿莉驚魂未定的看著她的夥伴們,至少她現在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肚子有什麼問題。

  「好像是這樣沒錯.....快把唐寧抓起來吧!但是這樣要怎麼抓......」朝顏一臉無奈的看著倒在地上抽蓄的唐寧,咖啡色的液體不斷的從他下面流出,少女們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對於這些女孩來說自己的都不太願意碰了,更何況是別人的。

  「我記得領主府進去左邊有一個池塘對吧?從那裏打水幫他沖一沖好了。」

  「那沒有用的,我看過中了奈薩里安腹瀉魔法的慘樣,噴屎是無間斷的,除非能拿東西堵住......」蘿莉朝著唐寧看去,掉在旁邊的劍吸引了她的注意,她走過去將劍撿了起來,然後用手比對了一下劍柄的大小。

  「難道說妳是想把那東西塞進去嗎?」文學少女臉有些抽動著,這念頭一點也不像是一個正常少女會有的想法。

  「不然呢?還好他的劍柄還有軟木的材質,應該是堵得上才對......」

  「反正不是塞我的怎樣都好,不論如何先把他沖乾淨吧!漢子麻煩妳去打個水吧!」

  女漢子摸了摸頭,對於文學少女的使喚沒有其它意見,反正她也就力氣大,做這種事情剛剛好而已。

  漢子進去後沒多久就推著一輛手推車跑出來。

  「看看我找到什麼。」

  「太棒了!如此一來就有辦法帶著他走了,既然有車子,那麼就不用洗了,肛門塞也不用塞了,直接把他扔到車子上,載回去吧!」

  「恩。」

  於是蘿莉跟漢子合力之下,在不讓自己碰到屎的前提下把唐寧給丟上了車,而正當他們要離去的時候,天空突然變得昏暗,一個有著腐敗臭味的巨型怪物在他們面前降臨。

  「想說就算是廢物也能派上點用場,但廢物終究是廢物,竟然連點小事都做不好。」怪物的聲音有如雷聲,比較近的朝顏等人忍不住的摀住了耳朵。

  「不過他還有點用處,人類呦,把他還給我吧!」怪物對著躺在推車上的唐寧伸出大手,因為怪物的聲音而無法動彈的少女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怪物救走唐寧,但就在怪物的手快要觸及唐寧的時候,一個藍色的錐子突然從怪物的後方破土而出,錐子直接刺入怪物的後庭,逼的怪物直接收手。

  「我的屁股啊啊啊啊!」

  怪物直接痛到倒在地上,而那個圓錐也化作一個可愛的小蘿莉,踩在怪物的頭上蹦蹦跳跳的。

  「只有這點程度也敢在本史萊姆的面前耀武揚威,你還弱著呢!」

  「可、可惡阿!哪裡來的人類小鬼!」

  怪物用手想要將頭上的莎尼斯給揮開,但莎尼斯就像是一塊膠一樣,無論他怎麼揮都趕不走莎尼斯,對於把他身體當遊樂場的史萊姆他完全一點辦法也沒有。

  「莎尼斯讓開!」一把光劍從天而降,莎尼斯在這時候跳離怪物的身上,還在身上亂抓的怪物完全沒有意識到頭上的那把光劍,他的身體被光劍給刺穿,直接就被釘在地上。

  怪物大聲的慘叫著,奈薩里安從天而降,一樣也是踩在他的頭上。

  「沒想到還沒問話就有魚咬餌了,就是不知道這是條大魚還是小魚了。」

  「竟、竟敢稱呼本大爺是魚!?」怪物將雙手抓住光劍,他的雙手立刻就發出滋滋的灼燒聲,陣陣的焦味傳出。「別以為就憑著這個小魔法就能制住本大爺!看本大爺將這垃圾魔法破.....怎、怎麼不行?」

  「想用蠻力破除大魔法?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好了,接著應該要請你好好的睡一覺了,等到你醒過來的時候,就差不多是你要受苦受難的時候了......」

  「不!本大爺絕對不可能被你這種小角色抓住的!」

  怪物的身體開始膨脹起來,奈薩里安見狀立刻就從他身上跳了下來。

  「不要一言不合就自爆阿!」在底下的莎尼斯立刻邁開她短短的小腳跑著,一聽到小蘿莉說的話,少女們二話不說也轉頭跑了起來。

  但想像中的自爆並沒有出現,在怪物膨脹到兩倍大小的時候,突然傳出像是氣球洩氣的聲音,跑到一半的所有人轉頭一看,發現怪物的體積正快速的縮小,最後只剩張皮留在原地,一個看起來跟糟老頭沒什麼兩樣的人從那皮中鑽了出來。

  「竟然讓本大爺使出這個保命的魔法!你們兩個很好!記住本大爺的名字,因為這將會是殺死你們的人的名字!本大爺的名字叫做落落落,總有一天會取走你們的性命的!」

  「有本事就來啊!我的名字叫做史倫!」

  「我叫做蘭琳!」

  「本大爺記住.....那個小女孩,我剛剛不是聽他叫你莎尼斯嗎?」

  「喔!那是綽號啦!」

  「原來如此!史倫以及蘭琳!我記住了!」從怪物變身成糟老頭的落落落化成一陣煙霧消失在眾人眼前,看著落落落的消失,奈薩里安抱頭大叫著。

  「我靠!跑這麼快!?」奈薩里安立刻也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當法師也不見之後,驚魂未定的少女們才慢慢的走回來。

  「這、這是什麼狀況?」朝顏一臉茫然的看著史萊姆王,對於她的問題,莎尼斯則是聳了聳肩。

  「不要問我,這完全在我們的意料之外,只知道剛剛那個怪物,應該是魔族。」

  「魔、魔族!?」

  「嗯哼!接著就等奈薩里安的好消息吧!不過其實也跟妳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沒關係?怎麼可能沒關係!?就算我們很弱小,但當碰上魔族的時候,也是該盡一份力量的!這是在這塊大陸上生活的所有人類應盡的義務!」

  少女們紛紛點頭表示同意朝顏的話,魔族是人類的大敵,不,應該說是這塊大陸上所有生命共同的敵人!

  「但妳們就只有扯後腿這個功能。」

  「不!必要的時候,我們會是很好的肉盾!」女漢子用力的拍著自己的胸膛,並且像前走了一步。

  「喔!可是肉盾的位置有人了,所以不需要......」

  「肉盾永遠不嫌多!」

  看著少女們那認真的表情,莎尼斯覺得有點無言,現在是怎樣?肉盾也要搶著當就是了?

  「好吧!可是如果就這樣上去肯定是不行的,如果妳們真的想當肉盾的話,那麼就要接受大師的執導,還要通過大師們的考驗才行,只有得到大師們的認可,才能夠成為我們的肉盾!妳們幾個,對自己有信心嗎!?」

  「有!!!」

  聽著少女們宏亮的聲音,莎尼斯滿意的點了點頭。

  「那麼回去後我就帶妳們去吧!去見肉盾之中的大師!肉盾之中的王者!」

  「是!!!」

  少女們以堅定的眼神、挺直的身軀表達出了她們內心的堅決,雖然她們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不過為了人類!為了守護世界和平!她們已經下定了決心!任何事情都不能動搖她們的信念!!!






創作回應

Neil
肉盾我是沒聽過只聽過肉O器[e16]
2018-02-17 23:52:06
戴斯蒙
你髒髒
2018-02-17 23:58:48
小小風
屎倫表示:屎定了
2018-02-18 00:48:25
拾夜
法師的實力絕對是用節操換的
還順便把貞操給抵押了吧
2018-02-18 01:13:37
戴斯蒙
貞操保護得很好
2018-02-18 02:08:52
拾夜
然而已經被艾瑪的女兒預定了
而且這個丈母娘是會直接把女婿跟小三給劈了的那種
2018-02-18 02:22:13
骸喵
肉盾中的王者不會是蘭琳吧⋯⋯

還有,新年快樂
2018-02-18 16:16:34
戴斯蒙
新年快樂~
2018-02-18 16:4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