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6)~武神裝攻,降臨!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PS2 精選集 超級機器人大戰 OG│2009-08-07 22:03:39│巴幣:0│人氣:2105
再次體認到一件事:
 
颱風夜做「壽屋」的模型,這種事情絕對只有很自作孽的自虐狂才幹得出來。
 
(這隻花了四個小時才完成素組狀態)
=====================================
我乃「斬斷邪惡之劍」!(1)~武神裝攻,降臨!
DGG-XAM1 超軍神(Dy-Gen-Guard,Dynamic General Guardion)
 
 
性能諸元:
 
全高:55.4公尺
重量:142.7公噸
內裝:動態姿勢連結系統(DML)/特斯拉引擎
主要武器:三式斬艦刀
固定武裝:超級飛拳(Dynamic Knucale)*2、將軍光波砲(General Blaster)*2、守護者之劍(Guardion Sword)
專任駕駛:前卡˙索波魯特(Sengar Zonbolt)
首度出場: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超級系(男主角)31話「武神裝攻˙降臨」
 
專用戰鬥技能選擇(參照「第二次α」、「第三次α」、「OGs」資料):
斬艦刀˙電光石火
斬艦刀˙大車輪
斬艦刀˙雷光斬(疾風迅雷)
斬艦刀˙雲燿之太刀
龍捲斬艦刀(限定與DGG-XAM2「穴馬」組合攻擊時使用)
 
 
 
廢話不多言,先看組裝完成之後的樣子吧。
 
 
 
在同系列模型當中「超軍神」較早出的原因,實際上就是右手的這把「三式斬艦刀」。
(我製作「古倫加斯特三式」的時候,還把這隻多出來的零件直接挪過去用)
 
三式斬艦刀˙戰鬥展開狀態
 
 
「吾既已言矣。吾乃無堅不摧之武人也!」(言ったはずだ....我に断てぬものなしとは!)
 
 
全附件展開圖
(三式斬艦刀*2,專用握劍右手*2,左右握拳,左右開掌~所以共有四種右手和兩種左手)
 
 
胸口近照
(臉部的局部塗裝,根據說明書表示「可以用模型顏料專用溶劑洗掉」)
 
 
初拍先拍這幾張,過兩天再來繼續拍其他部分的照片,順便詳細介紹這隻主要戰鬥標的是在「威震敵軍」的獨特超機人。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超級機器人大戰OGs|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留言共 3 篇留言

嵐風之月
原來如此...

跟鐵碎牙一樣...

要用的時候會變大...

08-08 07:03

血雨死神.飛燕
不只砍人好用,還可以變成迴力飛鏢丟出去(斬艦刀˙大車輪)~不過模型裡面沒附上這個套件就是了。

但是和三式斬艦刀使用「液體金屬」構成劍刃材質的設定相比,「古倫加斯特零式」裡面附加的主要武裝~「零式斬艦刀」反而比較好解釋得多。

(謎:這玩意本身就是一柄「附加了火箭推進器的大菜刀」嘛)

<飛燕小啟>08-08 08:56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這台我也有買~目前唯一買的一台壽屋機戰模型~本來有想買参式變異和白騎士變異的,只是價錢...orz

這款雖然斬艦刀挺不賴的,但左手沒有握刀用手掌實在大遺憾,只用一隻手去拿展開後的斬艦刀也不知能撐多久,所以我擺著時都是讓他拿原本未展開時的刀,其實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刀再長一點就更好了~

08-09 08:53

血雨死神.飛燕
因為這隻算是無比例(Non Scale)版本,所以要看近期出的1/144版有沒有加上握刀的左手。

(而且1/144版光是臉孔就有三種表情可以換....壽屋這回算是砸下重本了)

至於「史雷德蓋米爾」好像和我買到的「古倫加斯特三式」差不多價錢(台幣約在1300上下)~只不過我那天去台北地下街搜尋,卻都遍尋不得。

<飛燕小啟>08-09 09:21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1/144,你說的是這版嗎...

這也出一段時間囉,記得寒假的時候還曾在地下街某間店看到,光是外盒大小就很驚人了(另外外盒插圖很帥)~這版左手是設計全手指可動,挺不賴的。

参式變異好像最近地下街還找的到吧...只是去看了日本有人分享組裝完成品,似乎沒有像超軍神完成度那麼高的樣子,另外左手也照例無法握斬艦刀...

08-09 11:47

血雨死神.飛燕
看來無比例版應該是都不行的樣子(古倫加斯特三式也是左手不能握刀)。

我是前幾天去找的,找了有賣模型的三家都沒有~看來要再利用時間跑一趟。

<飛燕小啟>08-09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燕影評]夜魔俠(Da... 後一篇:[連署活動]JAM 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