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04

作者:幻月│2018-02-16 09:44:06│巴幣:2│人氣:127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04 位於伊比利半島的國度

1
 
位於歐洲大陸西南側處的伊比利半島(IberianPeninsula)的伊比利王國(IberianKingdom),是歐洲內部具有一定程度的魔導國家之一,並且也是採取君主立憲制的國家。
 
伊比利王國的前身乃是在十五世紀的時候,由伊比利半島的各國統一而成,甚至還殖民了中南美洲與半個北美洲以及部份的亞洲小型島國,在政經與軍事的方面都曾經雄霸世界的伊比利帝國(Iberian Empire)。
 
伊比利帝國坐擁美洲大量的殖民地,從美洲搜刮了幾乎足以與各國匹敵的黃金與白銀,乃至奴役更多大量的奴隸在美洲進行礦物開採與蔗糖產業,為伊比利帝國帶來了難以衡量的巨富。
 
然而伊比利帝國在十六世紀末與北海帝國的海權衝突,乃至十七世紀的時候與法蘭西帝國的衝突,卻造成了原本應為世界最大國的伊比利帝國衰落。
 
到了十九世紀的時候,伊比利帝國在美洲的殖民地因為受到哥倫比亞聯邦反叛北海帝國的殖民戰爭的影響,也紛紛朝原本應為殖民宗主國的伊比利帝國舉起了革命與反叛的叛旗。
 
於是在革命的烈火之下,伊比利帝國原本在美洲的殖民地獨立成了新墨西哥合眾國、中美合眾國、大哥倫比亞共和國、巴西聯合與聖馬丁聯合。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原本在美洲的殖民地紛紛獨立之後,伊比利帝國卻又在十九世紀末的時候,遇上了與哥倫比亞聯邦衝突的導火線—黃蜂號事件(The USS HornetIncident)。
 
哥倫比亞藉口其戰艦.黃蜂號在航行途中,停靠於伊比利帝國於大西洋外海的港口城市.卡洛三世海港(Port CarlosIII)的時候因為被伊比利帝國攻擊遭到擊沉,而進一步單方面發動了後來被稱為哥倫比亞—伊比利戰爭(TheColumbian–Iberian War)的戰爭。
 
雖然事後也無法證明黃蜂號事件是否真的是黃蜂號被伊比利帝國攻擊,但是那對於伊比利帝國來說,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哥倫比亞徹底的擊潰了伊比利帝國,然後強迫伊比利帝國割讓大西洋外海的殖民地。
 
最後戰爭是在北海帝國的調停下,讓哥倫比亞聯邦終止針對伊比利帝國的戰爭,不過伊比利帝國被迫接受哥倫比亞的停戰條件—將本為伊比利帝國殖民地的卡洛三世海港,割讓給哥倫比亞聯邦。
 
本來是蔗糖產業極為發達的卡洛三世海港,因為伊比利帝國戰敗而成為哥倫比亞聯邦的殖民地,成為了壓垮伊比利帝國的最後一根稻草。
 
伊比利帝國徹底的輸掉了原本建立的帝國,結果變成了伊比利王國—反而哥倫比亞聯邦一躍成為強權國家,並且伊比利帝國從此灰飛煙滅。
 
如今伊比利王國還能夠存在的原因,乃是因為兩度魔導產業革命的進行,最終才讓伊比利王國能夠在被哥倫比亞聯邦擊潰之後重新站起來。
 
 
位於伊比利王國中心處的馬德里(Madrid),並且也在伊比利半島的城市之中,具備了經濟、文化、工業、科技、教育的領導地位。
 
馬德里過去做為伊比利王國在帝國時期的帝都,可以說是伊比利半島中最具規模的都會,而且也同時是伊比利王國的對外文化窗口。
 
位於馬德里市中心東北處的馬德里—巴拉哈斯空港(Madrid–BarajasAirport,西班牙文:AeropuertoMadrid-Barajas)是歐洲內部的大型空港之一,並且也同時是歐洲經由中南美洲必經的空港之一。
 
當「鐵騎號」緩緩在馬德里—巴拉哈斯空港的其中一個停機坪降落的時候,停機坪上已經佇立著無數手中持槍的黑衣衛兵,而隊伍最後方的則是幾位身穿全套西裝的外交官。
 
站在最前排的,是一個有著一頭黑色短髮與亮藍色雙眼,身形高挑而修長,並且身穿全套軍服的青年男子。
 
這個青年男子—全名阿方索.安東尼.卡斯提爾—賽維爾的阿方索十五世—是伊比利王國的國王,並且也是史蒂芬妮與威蘭德等人必須要會見的主要對象。
 
站在阿方索十五世後方的是一個將雙手負在身受,將棕色及肩長髮在腦後束成一束短馬尾、有著綠色雙眼,身穿全套軍服,看上去體型有些嬌小的少女。
 
這個少女—蕾奧諾.提奧菲拉.卡斯提爾—賽維爾—由於是阿方索十五世的妹妹,因此其實就是伊比利王國的公主。
 
就在「鐵騎號」的升降梯降下來的時候,身穿制服的史蒂芬妮首先在幾名衛兵的陪同下現身,接著現身的是同樣也身穿制服的弗萊德莉卡、詩織與安娜莉澤,最後下來的則是身穿制服的威蘭德。
 
「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史蒂芬妮表妹。」阿方索十五世見到史蒂芬妮的時候,馬上就笑著對史蒂芬妮說道:「最近的生活,應該都還算順利吧?」
 
「當然了,我最近的生活其實還不錯,只不過國內最近出現了一些…擾人清閒,不識相的人。」史蒂芬妮笑了一下:「要不然真要說的話,基本上在我的概念中,我的生活一直都過得很不錯。」
 
就在威蘭德等人都走下了飛船,並且身穿全套西裝的幾個外交官也現身後,蕾奧諾笑著說道:「很歡迎各位來到伊比利王國,我相信各位經過將近三個小時的飛行應該都很累了,我們不妨先前去王宮用晚餐吧。」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蕾奧諾表妹。」史蒂芬妮苦笑了一下:「讓你們這樣款待我們晚餐,總覺得有些難為情。」
 
「沒關係的,畢竟我們本來就打算款待你們-何況這個提案,其實就是蕾奧諾提出來的。」阿方索十五世笑著將手搭在蕾奧諾有些纖瘦的肩膀上:「而且看到表妹與她的同學們帶著外交官大駕光臨,我自然必須好好招待才行。」
 
 
位於馬德里市中心西側的拜連街(Bailén Street,西班牙文:Callede Bailén)的馬德里王宮,是伊比利王國的王室成員居住與接待外賓的地方(Royal Palace ofMadrid,西班牙文:Palacio Real deMadrid)。
 
整體外觀採用古典式風格的馬德里王宮,最初於十八世紀中期的時候建立,並且也是歐洲目前最大型的王宮之一。
 
馬德里王宮的正門面對南側的兵器廣場(Plaza de la Armería)所代表的是世俗政治權力,而廣場的另一邊阿穆德納聖母主教座堂(AlmudenaCathedral,西班牙文:Catedral de laAlmudena)則是代表教會的信仰權威。
 
無數的廂型車經由外圍城門駛入馬德里王宮前的廣場,並且在王宮的正門前放人下來的時候,威蘭德也在下車的同時稍稍抬起了頭。
 
聽說馬德里王宮是典型外面看起來普普通通,不過內部卻十分華麗的宮殿…威蘭德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歪了一下頭。
 
不過弗萊德莉卡與安娜莉澤並沒有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史蒂芬妮也是露出彷彿來過幾次的表情,反而是詩織的眼神中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阿方索十五世與蕾奧諾在衛兵與官員的陪同下,從他們搭乘的廂型車下車之後,馬上就帶著眾人進入正門。
 
從王宮的正門進去之後,首先迎面看見的是一個大廳—一座階梯直接通往二樓之後往左右兩側延伸,並且階梯正上方放置一個羅馬皇帝的雕像的大廳。
 
威蘭德抬起了頭的時候,他的視線第一個注意到的雖然是牆壁與天花板交接的地方,各式各樣的壁畫與雕樑,但是他卻馬上就看到天花板上的大型壁畫。
 
大型壁畫描繪著天使與凡人交會,彷彿要迎接最終審判的畫面,並且四周的小型壁畫與純金的雕樑包圍著大型壁畫。
 
一旁的牆壁上除了檯燈之外,也雕刻著伊比利王國的國徽—兩隻獅鷲並立於一面盾牌的兩側,並且盾牌上描繪著一個手持長槍與權杖的天使。
 
在經由大廳的大型階梯走上了二樓之後,走在前方的阿方索十五世與蕾奧諾接著轉入了右側的迴廊—一個看上去也帶有古典風格,沿途放著瓷器裝飾品的迴廊。
 
迴廊的右側可以直接從落地窗看見馬德里的夜景,不過威蘭德也馬上就注意到了不遠處王宮前的一個池塘上,一個騎馬君王的雕像。
 
那個君王的雕像身穿古典款式的禮服、手中拿著一把長劍,而馬匹的部分則是只有前腳揚起,彷彿正要朝遠處奔騰。
 
騎馬君王的雕像的正下方,接近水池的地方則是向著雕像的四個角落由外延展,並且總共放置著四座獅子的雕像。
 
「如果你不介意我跟你介紹的話,那是東方廣場(Plaza deOriente)。」史蒂芬妮看到威蘭德停下腳步的時候,便輕巧的走到了威蘭德身邊:「那個騎馬君王的雕像,是過去伊比利帝國時期的皇帝.菲力四世(Felipe IV)。」
 
「照妳這樣的語氣來看,妳似乎對於這個地方滿熟悉的威蘭德露出了有些訝異的表情「老實說,那個雕像因為是背對我,我根本只能看到背影
 
「年紀還小的時候,我曾經在阿方索表哥的邀請下,與馬克西米連皇兄來到馬德里遊玩。」史蒂芬妮看著菲力四世的雕像,並且露出了懷念般的微笑:「雖然菲力舅父希望我能嫁給阿方索表哥,不過父皇似乎並不是那麼情願。」
 
菲力舅父…那大概是那位國王的父親,也就是前任的國王吧…威蘭德注意到了另外一個名字,不過卻只是在心中將這個資訊放到一旁。
 
「看來以親戚之間的相互問候來說,妳小的時候還滿勤勞的。」對於史蒂芬妮的回答,威蘭德稍稍歪了一下頭:「很難想像,妳小的時候跟那位國王的互動呢。」
 
「雖然不曉得你講這句話,是不是因為妳想跟我討戰,不過現在的我沒有與你吵嘴的心情。」史蒂芬妮轉過頭:「我們還是去先去吃晚餐吧,不然到了北海帝國,你就會後悔沒有在這地中海邊的國度享用餐飲了。」
 
2
 
距離馬德里王宮二十多分鐘車程的艾爾帕拉多王宮(Royal Palace of ElPardo,西班牙文:Palacio Real de El Pardo),是伊比利王國提供給外賓居住的行館。
 
不只史蒂芬妮是被分配在此處居住,就連只是同行的威蘭德等人也都在伊比利王國政府的招待下,入住到了艾爾帕拉多王宮。
 
艾爾帕拉多外圍的獵林中,換上了短袖休閒衫與長褲的威蘭德正在抬頭看著晴朗的星空,並且也在望向了皎潔的月亮的時候吐出一口氣。
 
「今天的月亮很美呢,Señor克洛普斯特克。」不遠處的一個人在這個時候現身了:「不過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您是否應該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呢?」
 
只見現身在威蘭德背後的,是還沒有將自己身上的軍服換下來,並且身邊跟著幾名持槍衛兵的蕾奧諾。
 
「不好意思,蕾奧諾公主殿下,我只是正在這邊散步。」威蘭德轉過身去,然後畢恭畢敬的點頭:「今天的晚餐,十分感謝您與國王陛下的招待。」
 
「小的時候,我也常常在這個地方散步-對象當然不局限於魯道夫表哥與馬克西米連表哥,也不只包含史蒂芬妮表姊。」蕾奧諾笑了一下:「有的時候,我也會與約瑟芬表姊以及希爾德里克表弟在這散步。」
 
「約瑟芬與希爾德里克…您所指的,是北海帝國的女皇與她的皇弟吧?」威蘭德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我以為會受您或您的兄長邀請的,似乎不是那麼多人。」
 
雖然這是無意之間聽到的,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伊比利王國的這位公主,真的在與北海帝國談婚事嗎…威蘭德這麼問的時候,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你感覺非常的有意思,所以我最多就告訴你吧—希爾德里克雖然是我的表弟,不過不論是以表姊還是以女人的身分,我對他十分有好感。」蕾奧諾轉過身去,並且回眸望向威蘭德:「至於其他細節,就等以後偶遇再說吧。」
 
蕾奧諾對威蘭德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並且在與衛兵一同離開的時候,也微笑著揮了一下手:「那麼我們就明天再見了,Señor Aleman—Hasta lavista。」
 
威蘭德雖然想要走掉,不過他卻馬上就注意到自己後方的獵林的部分中,似乎有兩個人躲在樹木的後方觀看著自己。
 
「後面的那兩位小姐,妳們這樣偷聽別人講話有些失禮呀。」威蘭德轉過身去,並且凝視著面前的樹:「如果兩位小姐願意自己站出來的話,或許我是可以選擇不要計較的哦。」
 
結果當威蘭德看到從樹木後方走出來的人的時候,他卻忍不住笑出來了—因為帶著有些難為情的表情現身的,是身上都穿著睡衣款式洋裝的弗萊德莉卡與詩織。
 
「兩位既然在這種時間跑出來,最起碼也別穿著睡衣呀。」威蘭德不禁失笑:「何況身穿睡衣跑出來偷窺,也是有失禮數呀—還是說,兩位認為我會想要親近那位公主?」
 
「這可難說,對方可是這個國家的公主,要是我能夠有那樣的機會,鐵定是自行強力爭取。」弗萊德莉卡笑著說道:「畢竟與公主幽會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
 
「可是呀,弗萊德莉卡,威蘭德是沒有那種機會的啦。」詩織豎起了手指:「剛剛那個公主都說啦,她的心上人是北海帝國的王子欸。」
 
「這個…我是知道他們是表姊弟,只是沒有想到那個公主還真有那個意思。」弗萊德莉卡抓了一下頭:「我家老頭只算邊境貴族,所以這種會被拿去眾議院的事情,對我家老頭來說基本上無緣參與討論。」
 
「要是在北海帝國能夠有眾議院的席次,也算是很好了啦。」對於弗萊德莉卡的抱怨,詩織苦笑了一下:「起碼白鯨騎士有眾議院的席次,我家這種中階貴族,根本只負責在上議院聽別人討論事情。」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身穿休閒襯衫與長褲的史蒂芬妮卻現身了:「我說呀,男性與兩位睡衣女孩在這種地方聊天,難道是某種新的流行嗎?」
 
「沒有啦,史蒂芬妮公主殿下,我們只是在討論蕾奧諾公主殿下的事情。」萊德莉卡連忙笑著揮手:「畢竟她的結婚對象,可是我國的王子,我自然也要注意。」
 
「我也知道這件事情,關於希爾德里克表弟與蕾奧諾表妹的事情。」史蒂芬妮笑著將雙手盤在胸前:「只是我們幾個人在這種地方談論正事,似乎不太方便吧?」
 
 
史蒂芬妮在艾爾帕拉多王宮的房間,是一個位於二樓的大型寢室,內部看起來就像是非常典型的古典風格寢室。
 
在啟動了壁爐的電熱裝置之後,史蒂芬妮拉近一張椅子並且坐下來,而已經坐在壁爐前的弗萊德莉卡與詩織則是在各自的睡衣上多穿了一件外套。
 
「話又說回來,我應該沒有義務陪各位小姐吧?」同樣坐在壁爐前方的威蘭德露出了無奈的表情:「這種時候,我應該是要在自己的房間睡覺,不然安娜莉澤又要來教訓我了。」
 
「在北海帝國,真正的紳士可不會拒絕淑女的請求。」弗萊德莉卡露出了有些壞心眼的笑容:「更何況,你現在面對的不是一個淑女,而是三個淑女。」
 
詩織的臉上露出有些困擾的微笑,史蒂芬妮則是說道「別說我無情,但是安娜莉澤已經在睡覺了,所以你孤立無援不全然是我的錯。」
 
「不過說真的,我是聽我家的老頭提過,蕾奧諾公主的事情還卡在眾議院。」弗萊德莉卡抬起了手:「就如同女皇陛下自己的婚約,其實也還卡在眾議院。」
 
北海帝國雖然是屬於二元制君主立憲制國家,但是那並不代表君王在國家內,有著絕對的權力—同樣的情況,也是存在於北海帝國的國會內部。
 
將國會分成眾議院與參議院的北海帝國,雖然國家事務都是在眾議院由議長主持表決,再交由參議院審理與同意,但是最後事務的執行者卻往往都是君王。
 
相較於成員由各行政區經由選舉推舉出來的眾議院,參議院的成員乃是由各行政區推舉貴族(數量取決於行政區的人口多寡)出來擔任。
 
雖然說北海帝國的約瑟芬女皇似乎已經同意婚事,而參議院在功能上偏向於橡皮圖章,但是只要並非超過三分之二的參議院議員同意,事務就會被擱置—更別提約瑟芬女皇與亞爾吉洛斯王國的奧古斯丁王子的婚事,也是如此。
 
「蕾奧諾公主這種事情是沒有必要猶豫的,畢竟她所處的情況,與約瑟芬女皇的又不同。」詩織抬起了自己的手:「女皇要招駙馬到國家當親王,當然是必須要慎選,而且我覺得兩情相悅就很足夠了。」
 
「詩織學姊,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聯姻不是以兩情相悅為基礎,而是必須以更多考量為基礎的。」史蒂芬妮將雙手手指交叉:「這就是為何雷昂哈特一世是迎娶卡洛琳女皇的女兒,而非卡爾倫三世的姪女。」
 
「亞爾吉洛斯王國是哥倫比亞聯邦的保護國,這樣子做或許可以強化北海帝國本身與哥倫比亞聯邦的友好關係。」弗萊德莉卡笑了一下:「這兩個君主制國家結合,又不會產生毀滅性的後果。」
 
在萊茵帝制聯合統一的過程中,萊茵帝制聯合的開國皇帝.雷昂哈特一世因為想要刻意孤立卡爾倫帝制下的法蘭西,而迎娶卡洛琳女皇的女兒.安妮公主。
 
本來想要藉由聯姻拉攏雷昂哈特一世的卡爾倫三世,因為雷昂哈特一世的行動模式頓時成為了歐洲的笑柄,卡爾倫三世最終為了報復而發動了戰爭—結果戰爭導致了卡爾倫帝制的崩潰,還因此讓法蘭西蒙受極大的羞辱。
 
雖然哥倫比亞聯邦原本是北海帝國的殖民地,也在獨立後與北海帝國發生過幾次衝突,但是基本上哥倫比亞聯邦似乎已經與北海帝國在政經上和解了。
 
最主要的原因乃是在於,北海帝國雖然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然而這一個事實卻已經快要被現實推翻了。
 
早在萊茵帝制聯合誕生之後,萊茵帝制聯合便在十五年間迅速的將魔導產業革命推展到極致,並且因而成為歐洲國家中在魔導產業與魔導工業方面幾乎足以與北海帝國匹敵的國家。
 
而哥倫比亞聯邦在經歷過哥倫比亞內戰(Columbian Civil War)之後,也迅速的推展魔導工業革命,甚至還藉由本身具備大規模糧食出口的經濟條件,乃至在戰爭中擊敗伊比利帝國之後成為國際強權之一。
 
「不過北海帝國這樣拐彎與哥倫比亞聯邦的同盟,對於比較傳統的北海帝國政治家來說,恐怕會是一種屈辱吧。」威蘭德豎起了手指:「畢竟在一些北海帝國的政治家的眼中,哥倫比亞聯邦可是個由雜種(Mongrels)組成的國家。」
 
對於威蘭德所說出口的話,弗萊德莉卡苦笑了一下:「雖然這種講法很難聽,也很像是將自己的話給塞在別人的嘴巴裡面,但是還真是說出了北海帝國政治界對於哥倫比亞聯邦的看法呢。」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詩織卻打了一個有些可愛的小小呵欠,史蒂芬妮則是在這個時候抬起頭望向房間中的時鐘。
 
「看來時間也不早了,我明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後,還得與外交團一起去見阿方索表哥與伊比利王國政府成員。」史蒂芬妮站了起來:「你們雖然不用與我一同行動,不過應該還是有屬於你們的行程吧。」
 
「等等,我們有屬於我們的行程?」弗萊德莉卡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我還以為我們只要在這邊待命,然後等公主殿下回來就可以了。」
 
「哪有那樣的事情,雖然我是有打算讓你們去馬德里到處觀光,不過很顯然這個國家的魔導騎士們似乎很希望能夠交流一下。」史蒂芬妮笑著抬起了手:「伊比利王國最普遍的魔法是光屬性,你們或許可以成為他們的交流對象。」
 
因為是利用十字宗教的魔法系統,所以經過長期的影響,因此在魔法系統上自然形成與梵蒂岡類似的魔法系統了嗎…威蘭德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忖起了臉。
 
「威蘭德,你沒有要離開嗎?」就在詩織將眼角因為打呵欠被擠出的小小眼淚擦掉的時候,她也接著望向了:「威蘭德你沒有要離開的話,我和弗萊德莉卡要先回去我們的房間了。」
 
「啊…我剛剛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當然也是要離開的。」威蘭德也在弗萊德莉卡與詩織都站起來之後,也接著站了起來:「我先送兩位回去房間,我再回去自己的房間吧。」
 
在詩織與弗萊德莉卡向史蒂芬妮揮手,並且在先後走出了房間的門之後,史蒂芬妮笑著對威蘭德說道:「切記帶著兩位小姐的時候,不要做出任何有失禮數的事情或是行為哦。」
 
「妳想太多了,妳還是好好的專注於自己明天的工作吧—做為國家的門面,公主殿下也不能隨便鬆懈呀。」威蘭德回首露出微笑:「要是公主殿下鬧出了什麼笑話的話,我們可是都會感到很困擾的。」
 
這種事請,根本就不需要你來教導我…當威蘭德走出房間,並且接著順手關上了房門的時候,史蒂芬妮也接著露出了微笑。
 
很多時候,一些明知故問的話其實等同於是傲慢的表現—對於威蘭德的話,史蒂芬妮決定當成無聊的挖苦之言



雖然說是初一,不過因為今天就要去台南,所以就先發出來

那麼也敬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Frohes Neues Jahr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 圖:阿方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