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人物設定-希娜絲

作者:Q貓│2018-02-15 15:48:37│巴幣:60│人氣:714
名字:希娜絲

身高:175cm

體重:65kg
     
個性:
       喜歡研究法術的她,總是對很多東西有著異常的好奇心,同時沉著又冷靜,但又有著頑皮任性的性格,看似年輕貌美的她,不知已經是為超過百齡的老太太了,所以才能有著看透這世界各種驚奇事物。
        
背景:
        從前從前,在一片非常寧靜祥和的森林裡,有著一間奇形怪狀的小屋裡,住著一個魔女,
這位魔女總是喜歡把人做成「生命之水」,據說只要喝了這瓶水之後,你的年齡會維持一段時間,藥效過後才會長大一歲,也因此這位魔女總能維持她那年的樣貌。

        希娜絲為何會把人鍊成藥水,這還要說說那些造謠者以及不怕死的強盜,造謠的人總是喜歡說那位魔女有著各種不同珍奇的物品,說著說著,謠言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奇怪,而那群不怕死的人就是聽信了這樣的話,冒險去找魔女所擁有的珍奇物品,殊不知每位前去的人幾乎都沒有一個人生還,每個都被希娜絲做成了「生命之水」,每年每月都會有材料自動上門,也因此希娜絲才會長年保持著她的美貌。

        在這麼長久的日子裡,她總是自己一個人做研究,雖然有小史奈的陪伴,但小史奈只會撒嬌,終究只是個寵物,沒能幫的上什麼忙,想找個助手來幫她研究更多的法術,剛好附近就有一座學院專門在研究骷髏術,裡頭一定也有適合當助手的人。

        那時骷髏學院裡,正有一位名氣很高的老師,希娜絲看了一眼就決定了是他了,在兩單獨相處下,希娜絲的要求被拒,被拒絕後只好對他下咒了,沒辦法,誰叫我們的魔女就這樣子被一位老師拒絕了呢。

        從此之後兩人開始了主僕的生活,日久生情,感情越來越好,但可惜的是歲月不饒人,對於自己的愛人,不願意接受喝下生命之水的事實,希娜絲也無可奈何,只能看著他慢慢變老,最後步向死亡的路上,話雖如此,對於愛人研究的骷髏術,也有提到死後的世界,甚至是可以將他在召喚回來,雖然可能不會有肉體,但會一定會骷髏的型態,而且剛好他也是學院愛戴景仰的老師,學院裡的人也都捨不得他離開,於是希娜絲與學院達成共識,將他再帶回來這個世界,當他回來的瞬間,一個死了還不能安寧的人想必會大發雷霆,而希娜絲看到他再次回來,只是緊緊的抱住那已變成骷髏身形的愛人,說著我愛你。不管以後會怎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的。」,這也是希娜絲第一次流淚,不管怎樣,能再次看到愛人回來,一切都是值得了。


名字:小史奈

身長:312cm

背景:
        被希娜絲召喚出來的寵物,是一條跟希娜絲身上一模一樣的布巾,喜歡撒嬌,最喜歡被摸下巴,非常舒服,被摸的時候一定會甩動他的尾巴,生氣的時候會低吼,然後開始「噢嗚噢嗚」地吼叫著,是個非常忠心勇敢的小寵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繪畫至上
我喜歡這隻的歐派~

02-15 15:50

Q貓
妳喜歡就好02-20 23:01
芯玥兒
胸狠成熟美麗
黑絲襪美腿讚讚

02-15 15:51

Q貓
超讚~~~~02-20 23:01
垃圾丸
YEE

02-15 16:12

Q貓
YEE02-20 23:01
夜行貓
好身材的大姐姐

02-15 17:28

Q貓
超級好的身材02-20 23:0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抱抱...\=v=/(小史奈是生物嗎...=w=?

02-15 19:50

Q貓
都可以抱

小史奈應該是02-20 23:02
小天
這一定是為了情人節而設定的...(並不是!!)
是說為了維持歲月跟美貌...
卻得忍受孤寂好像也很折磨....( ̄▽ ̄)

02-15 22:02

Q貓
哈哈~~~純屬巧合XD

不過有小史奈陪她呢02-20 23:02
提醬汁◕◞౪◟◉
ヾ(́◕◞౪◟◉`)ノ腿ヾ(́◕◞౪◟◉`)ノ

02-16 08:58

Q貓
想舔嗎02-20 23:02
羊傑
希娜絲姐姐好性感(/≧ω\)

02-25 22:32

Q貓
而且又很漂亮~~~02-26 00:25
・ω・)っ大根
(*´∀`*)是專情的姐姐 不過有點沈重呀

02-27 22:00

Q貓
不會啦XD~~~雖然失去了
但是最後還是依舊再一起了呢XDD02-27 22:34
R叔blog
新版上色讚

07-23 23:50

Q貓
燃燒起少男心XD07-2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216-間桐櫻... 後一篇:人物設定-那魯哈柏.阿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