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凱伊:Chapter1.英雄救美,金色獵人登場⭐

作者:米奧│2018-02-15 14:30:30│巴幣:24│人氣:312


  那是凱伊映入眼簾的最後一幕了。

  座落在村莊裏被譽為「幸福」的千年樹木,上頭盛開著一大片繽紛絢爛的櫻花海,就像是村民們所敘述的,有如花精靈共舞般的神秘聖地。

  在這邊有太多值得懷念的回憶,不管是長老的用心栽培,亦或是村民間彼此的嬉鬧玩耍,本該是如此美好不過的日常,卻到此刻,凱伊永遠忘不了……

  親手毀掉一切事物的邪惡混蛋!

  當天,闇黑色的烏雲籠罩在整個半空中,天空下著不尋常的腐蝕怪雨,粉色的花精靈們經由雨滴全部枯萎糜爛,只剩下脆弱的樹枝枝幹還在支撐,但說實在的,幸福早就失去了原有象徵。

  緊接而來一道終極閃電,轟的一聲,徹底地將櫻花神木從中硬生生剖開來,別說村民們想戰鬥了,就連長老也完全無法招架這恐怖的黑魔法肆虐,只能任由他們去侵害這塊寶地。

  「你要活下去啊!金色獵人凱伊!」



  劇烈的飢餓感使得凱伊從中醒了過來,每次他在做夢時都會記起長老最後的呼喊,不得不說有點鼻酸。

  但為了要變得更強,這趟旅程是必要的。

  長老說過維多利亞島上有個弓箭手部落,許多冒險家都會前往那裡精湛技巧,並磨練自己實力,成為最出色的獵人。

  凱伊當然也是為此而來。  

  不過一切都來得太唐突,身上沒有任何補給品的他,只能捧著肚子不斷挨餓,他邊走邊想道:「要是箭矢能吃那該有多好……

  凱伊還在抱持無謂幻想的同時,他隱約聽到了遠方傳來了呼喊聲。

  而且還喊地非常之大聲。

  「救命啊!」

  是女人發出的尖叫聲?

  凱伊的耳朵抽動了一下,聲音的來源就在不遠處,儘管已經餓到發昏,但既然有人發出求救,怎麼能見死不救呢?

  他將自己的金黃色毛髮束起馬尾,並從背上拿起弓,用飛快的腳步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竟然來到一間雜貨店。

  凱伊只好小心翼翼地窺視裏頭,發現只有老闆娘以及一位女孩在場而已。

  「請問剛剛的救命聲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凱伊有禮貌地敲了個門。

  「都是那歐巴桑的錯!」女孩氣憤地指著老闆娘。「還不是因為她賣的肉太貴了,我才會緊張的大叫!」

  「金髮帥哥,誤會呀!我賣的肉也才一萬塊楓幣而已呀!」老闆娘急忙解釋道。

  「肉……」凱伊聽到關鍵字,已經崩潰虛脫了。

  「喂,我說你沒事吧?」女孩有點不知所措。

  「肉……好想吃肉……」只見凱伊嘴裡唸唸有詞,畢竟剛剛奮力跑過來,卻是這種情形。

  女孩看著凱伊荒唐的樣子,嘴角勾了起來,也許在動什麼歪腦筋。

  「你想吃肉是吧?」女孩繼續說道。「那我們來決鬥吧!」

  「為什麼吃肉還要決鬥啊?」凱伊實在不解。

  「只要你在決鬥中獲勝的話,我就請你吃肉吃到飽,但是……要是你輸的話……」女孩露出奸詐的笑容。

  「輸了的話?」

  「你就必須為我做牛做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凱伊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奧
新坑還請多支持,
最後一張圖感謝巴友所繪。

02-15 14:43

大漠倉鼠
米奧重啟啦~新年快樂~

02-15 19:50

米奧
倉鼠新年快樂!02-16 01:06
吳旻( °∀°)
新鮮的......肉!

02-16 10:21

米奧
下回開打!02-16 13:38
珀伽索斯(Ama)
吃了肉才能繼續戰鬥,不然餓肚子就沒有戰鬥力

02-19 23:50

米奧
是這樣沒錯!02-20 12:44
米奧
賭上肉的戰爭!02-20 12:44
米奧
贏了就可以吃肉02-20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nyaw456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頭毛傳奇,第一章11... 後一篇:【短篇】夢是現實的反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