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事件:霍維學長

椪柑肉球獸 | 2018-02-15 01:42:06 | 巴幣 1064 | 人氣 290


黑髮夜魔拚了命的狂奔。
蘭回頭。
霍維:「咦?」
蘭:「!」




霍維:「哈哈、這不是蘭嗎?哎呀好、巧啊,能、在這裡、遇見你真好哈哈哈!」
霍維:「學長我的、實驗又出了點小問題、你不介意幫、呼哈、幫忙的對不對!」
蘭似乎想讓他去死。




霍維:「嗚哇哇!」
蘭直接帶伊維往回跑。
霍維:「等等、別跑啊!救我!」
蘭:「我不要!」




霍維:「不行!你要幫我!」
蘭:「我才懶得理你咧!你自己搞出來的東西自己收拾!」
霍維:「我這、不是收拾不了嘛!」
蘭:「你都收拾不了了我還有什麼辦法!」
那隻夜魔在瞬間爆發出難以想像的速度飛撲過來,直接往蘭的腰上抱。
蘭:「呃!」
霍維:「好啦我的可愛好學弟你這麼善解魔意就幫幫我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對吧我作為學長都這麼低聲下氣的求你了好不好嘛可不可以嘛拜託拜託拜託敗多霸多掰@#$#!*&^……呼哈呼哈!咳!咳咳!」
霍維一臉缺氧。

蘭:「去死啦!」

霍維:「好過分!你怎麼可以叫學長去死呢!不管啦反正你要幫我不然我去找蓋俄幫你暖被!然後把你的照片委託做成等身抱枕送一套過去!那什麼!鳳冠霞帔!洞房花燭夜!」

伊維:「(☉v⊙)!?」

蘭:「我現在就殺掉你!


---------好不容易用一招禍水東引引給冒險者---------


蘭:「所以你這次又搞了什麼?」(頭痛
霍維:「也沒甚麼啊我只是在開發第7代傀儡,只是這次的血肉傀儡改造又失敗了,失敗的實驗體把我所有完好的實驗體都感染了。」(眼神飄忽
蘭:「隔離措施呢?不會又沒弄好吧?」(豆頁痛
霍維:「這次不是我的問題,原本的隔離牆被實驗體打壞了QAQ」
伊維:「OAO」
蘭:「……算了,實驗體的特性呢?」
霍維:「我本來想說既然前幾版的傀儡容易腐化那我就加點再生功能跟腐敗抗性好提升個體的強韌度,但是實驗體在實際投藥的狀況下異變暴走了啦!」(泣
霍維:「我確定理論推演沒問題啊!架出來的模型也沒問題啊!R型活化劑與X3型病毒在舊型上的試驗也沒問題!依我的推算就算出現異變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啊!唉唷我的實驗體都在這裡都報銷了啦!」
蘭:「我現在在問特性!」
(霍維一噎
霍維:「他們會把遇見的活物都吃掉。」(一臉可憐兮兮
霍維:「並且靠著活物提供的能量行動,3小時內未進食的話理論上會隨著時間過去變成一灘肉泥。」
霍維:「而且因為是死物所以精神系魔法或神術也對他們沒效,物理攻擊因為再生效果所以也不怎麼樣……」
蘭:「……」
蘭:「……這裡是起始之城耶,你把這種麻煩的東西放到這裡是想搞屠殺嗎?」
霍維:「這不是因為這裡有神祕殺手嗎……所以我才搬過來,這樣蒐集素材很方便啊,不然其他樓層又不方便……然後就出了一點點小意外……」
蘭:「所以呢?你就這樣把麻煩丟給我?」
霍維:「哎呀總之我的好學弟你總有辦法吧?求你啦。」

霍維:「啊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幫我順便蒐集一下這個實驗體的數據啊?對了還有弱點也順便幫忙找一下吧,我覺得我可以從這裡開一個新的研究方向。」
蘭:「喂,現在是你求我幫你對吧?」

霍維:「明年的《柳葉刀》我幫你包了。」

伊維:「OAO!!」
蘭:「好,成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Baoz
起始之城:卒
時隔??,伊維依萌(倒地
2018-02-15 02:29:40
椪柑肉球獸
伊維使用了萌力全開!!!
2018-02-15 15:22:18
毛球
每次看都感受到肉球的強大##(跪地
耶yee (゚∀。)抱伊維﹑摸學長 (被學長跟耶ㄈ特消滅
2018-02-15 02:47:55
椪柑肉球獸
學長一臉嫌棄
伊維:OAO
2018-02-15 15:23:25
妖喚
用飛的真的沒有比較快嗎XDDDDD
伊維萌萌~
2018-02-15 08:50:56
椪柑肉球獸
學長:翅膀會卡到牆(翻白眼
伊維:(試著起飛(撞到腦袋
伊維:QAQ
耶菲特:耶菲耶菲
2018-02-15 15:25: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