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三,情人節。

作者:Keymind│2018-02-15 00:45:43│巴幣:50│人氣:603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三,情人節。




壁上燭火閃耀著坪數和身分不搭的小房間,斯溫一臉悠閒地坐上椅,他手拿許多政治文學,看來已經決定將難得空出的黃昏時間,全部獻給眼前的書籍上了。

而他瞄了一旁的矮茶几,上面有著堆積如山、裝飾精美的各式巧克力盒。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彷彿自言自語般開了口:

「我知道神秘如影是你的其中一個特色,但跑到主人還在的房間內,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你這樣說可不對,你應該要能明白,正因為知道房內主人在,所以我才會出現。」從燭火照耀不到的死角處,彷彿從黑暗剝離一般,一個以少量布料襯托出她婀娜多姿身材的女性緩緩走出,她是黑玫瑰的創辦人,勒布朗。

「所以,今天不是暗殺?」斯溫拉起一絲微笑,他單手將書翻開,目光似乎不打算放在勒布朗身上。

「啊啦,這句話還真過分,怎麼說的我好像只會暗殺你一樣?嘿!」勒布朗聳了聳肩,突然憑空生出一把匕首刺向斯溫的眉心。

「的確這種說法充滿著偏見和主觀思維,我為我的自負感到抱歉。」彷彿早已準備好一般,斯溫拉起手輕鬆接住勒布朗的手腕,同時施了一些壓力讓她只能因疼痛鬆開手上的匕首,而小烏鴉碧翠絲也在同一時間將其叼走。

「痛……你還真不懂得溫柔呢!」勒布朗抽回手,她單閉一隻眼轉動著手腕。

「如果妳惡作劇方式再更加的令人意外一點,我會看情況讓自己別那麼粗暴,以表示我的感謝之禮。」

「啊啦,這對我可是很嚴重的挑釁喲。」

「那就看妳怎麼解讀了。」斯溫又翻了一頁,似乎真的不打算把目光放到勒布朗身上。

「哼,不好玩。」勒布朗哼了一聲轉過頭,而她也注意到茶几上堆積如山的巧克力。

「啊啦,我們的總帥真是一個人氣王呢,看看這巧克力山,裡面有多少個有下毒呢,真是令人期待。」不管斯溫是否同意,她隨性的拆了一盒,將包裝隨意拋開,然後從裡面拿了一顆來吃。

「是啊,真是令人期待,不過如果想從裡面測試是否有毒,也許這個的機率要更高一些。終於將目光拉開書上,斯溫盯著勒布朗,然後他拿出一個以黑玫瑰當作緞帶,包裝精美、絲毫不輸給眼前任何一盒巧克力。

「啊啦!所以是從哪裡開始進入你的計畫之中!」勒布朗看到巧克力盒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訝,但她還是表現出自己被嚇到的樣子。

「不管是實話還是謊話,這時候的回答都只有『一切』吧。」斯溫以溫柔又帶著自信的神情回應,同時將編有黑玫瑰的巧克力遞了出去。

「情人節快樂。」

「嘿,你這『小子』該不會覺得這樣很完美吧?」勒布朗接過盒子,難掩臉上的笑容,她仔細看著這細膩如絲的包裝。

「談不上完美,因為凡事總有進步空間,但拿個高分應該不是問題。」面對質疑,斯溫彷彿像是情場浪子一般自信的回應。

「這可就難說了,一般情人節不是都是送粉色或是紅色的玫瑰嗎?黑色——這算什麼?」勒布朗仔細瞧著那束黑色玫瑰。

「比起不知所云的傳統習俗,我知道妳更喜歡這個。」斯溫提起下巴,明明是坐著,卻像是在俯瞰著勒布朗。

「是……不討厭啦。」看著對方自信神情,勒布朗心中燃起些許不甘心。

「不過你送我情人節禮物的定義是什麼?」

「定義?」對方皺了皺眉頭。

「情人節送禮,一般來說有三種,一是你收到這堆積如山巧克力的類型。二是展現一個追求者的姿態。三是送給屬於自己珍惜之人的身份。」她趕緊補充:

「我可不屬於你喲。」

製造出讓對方吃了閉門羹的場景,勒布朗看著沈默不語的斯溫,心中正響起勝利的樂章。

「真可惜,我也不打算成為一個追求者。」斯溫呵笑了一聲,他闔起書,輕輕放在桌上。

但與那輕巧放書的樣貌相比,斯溫接下來的動作迅速而且粗暴,他摟住勒布朗,豪不猶豫吻了上去。

「嗯……嗯!?」被舌尖的觸感吸引了注意力,勒布朗突然感覺到腰間突然一陣疼痛,沒多久身體便開始癱軟,意識也逐漸的模糊起來。

「詐欺師,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成為被整的對象吧?」抱住攤掉的勒布朗,他檢查一下藏在袖口的毒針,拉起微笑,輕鬆地以公主抱姿勢將其拉起,然後緩緩走向他那整齊而漂亮的大床。

輕輕地放在床上,斯溫豪不猶豫佔了上位,他輕喫勒布朗的脖間,然後緩緩的上到耳邊。

「——我知道妳還醒著。」

「嘿,裝的有那麼不像嗎?」她拉起笑容睜開眼。

「凡事都有進步空間,但我想拿個高分應該不是問題。」再一次重複方才使用過的話語,不過這次是用在勒布朗身上。

「哼,聰明的洞察者,你可知道你現在這樣是一種犯罪行為?」

「是否為犯罪是取決於對方的意願,除了我明白目前在我身下的女性沒有半點反抗之餘,我還深明另一個道理。」

「喔?是什麼呢?」此時的勒布朗也拉起一絲曖昧微笑。

「喜好和平、不樂爭鬥、聽從他人,在所有可見歷史中,世人給予『庸君』之稱號。」

斯溫刻意放緩速度,他以非常淺的力道輕觸對方的嘴唇。

「而我,將會是諾克薩斯歷來,最強勢的霸權。」

「……感覺起來很動聽呢,那麼總帥大人,你想要什麼?」不自覺地瞇起眼,眼前之人散發著難以抵抗的氣勢與魅力。

「今天我想要的很簡單,勒布朗,成為我這一天的情人吧。」

「真是膚淺呢。」

「在我身上看見膚淺不是顯得更有價值嗎?」

兩人相識而笑,隨後雙唇交接。



情人節快樂。





待續。
——————————————

後記。




這次很高興又能和歲月進行圖文合作。

請支持歲月FB!

KK我的FB!!     也歡迎到小屋來晃晃!!

但有些事情已經嚴重到我不得不說清楚的程度。

什麼事情呢?

「其實KK你挺喜歡這個斯溫的嘛。」

「你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啊。」

「你沒有想像的那麼反感啊!」

我尬哩老師!我是反對派的!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斯溫!沒有!

「那寫起來有趣嗎?」

是……是挺有趣的……

「世界觀呢?」

是……是還不賴……

「嗯,嗯?嗯,傲嬌?」

我尬哩老師——!

咳。回到正題,這次的文章是非常突然出現的,有多突然?起頭時間是今天早上一點半。

決定方案則是在今天下午五點……

算是很拼的生出來,也懇請大家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喲~

這一篇可以當作番外來看待,我真的很愛兩人現在那種平起平坐針鋒相對的感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RegretRen
是糧食噢噢噢
感恩KK,讚嘆KK

02-15 01:30

Keymind
不客氣不客氣!新年快樂!02-15 15:27
神秘的呆冠
車子開起來

02-15 01:34

Keymind
開起來!(喂你是司機!02-15 15:27
歲月
車子開起來![e32]

02-15 01:55

Keymind
都給我開起來!(等等,歲月妳是副駕吧XD02-15 15:27
HaythamK
我的精神糧食哦哦哦[e32]
原來KK是個傲嬌XD

02-15 02:14

Keymind
我尬——哩老師!

才、才不是傲嬌!02-15 15:28
Chisato
傲嬌屬性確定(蓋章

02-15 08:16

Keymind
才不是啊啊啊啊!02-15 15:28
幣夏
還以為有車可以搭 ( ?

02-15 08:59

Keymind
我也在等(你等屁02-15 15:28
玥音
老司機,看看上面一堆人等車呢還不開?

02-15 11:04

Keymind
快開車~~(你才是司機啊!02-15 15:29
朝雨
KK新年快樂,情人節也要快樂喔XDD

02-15 17:46

Keymind
出現稀客!新年快樂!什麼節日都快樂!02-19 13:32
星川月夜
我的眼睛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蒸發

02-15 21:42

Keymind
記得養好眼鏡,之後還會再炸很多次(可能)02-19 13:32
樺映櫻
新年快樂!
感謝K大跟歲月大的發糧!
新的相處方式也很棒啊,感覺有更多鬥智的場面會出現,不過只要LB配斯溫我都吃(欸你

話說KK你就別掙扎了,傲嬌是個很棒的屬性啊(拇指

02-17 14:02

Keymind
新年快樂,國外應該沒有什麼過年的感覺吧?

新的相處方式我很喜歡是真的,因為他們再也不是上對下,幕前幕後。

他們成為平起平坐,互相扶持同時互相傷害,雙方在維持國家平衡都期待著如何傷害對方(對斯溫而言,成功擋住勒布朗的手段就是一種傷害)02-19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二,定... 後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四、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