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L]目下の恋人(3)

作者:貓奴│2009-06-26 09:43:26│巴幣:0│人氣:567
我實在太小看鷹乃了,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她的成績便突飛猛進到令人感到害怕的程度,雖然有我的幫助,可若沒有驚人的毅力和決心,她是絕不可能有今日這樣的成績的。

終於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鷹乃竟然真的考上了我所任教的明星高中。

「鷺!我考上了!我考上妳教書的學校了!這可是縣內的第一高中,妳的要求我做到了!這下可換妳履行承諾了吧!?」鷹乃一手高晃著那張由清澄高中寄來的入學通知單,一手開心地邊拉晃著我的衣袖。

根本不看好鷹乃能把書念起來的我只得暗自無奈嘆氣,從未想過要履行的承諾,如今也只能故技重施,刻意刁難,只盼能讓她知難而退。

就是罵我卑鄙也好,我可以為鷹乃做任何事卻唯獨這個承諾,是我無法為她實現的。

「我可不記得自己答應過妳什麼。」輕撥她拉著自己的手,刻意的冷漠,是我唯一選擇。

「妳明明說了等我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就要為我作畫的!」她激動地提起我們的約定,口氣滿是埋怨。

拜託...別用那張和姊姊相似的臉埋怨我...

「是,我是說過,但只不過是考上清澄,妳就認為自己已經成了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了嗎?」

「說到底,妳的努力也只是因為我們的打賭吧?這樣的好成績又能夠維持多久?」

「我...」鷹乃低下頭使我看不清她此刻的表情,只見她握緊的雙拳正顫抖著,彷彿在隱忍什麼。

「在妳眼中的我就這麼的膚淺嗎...難道妳以為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如此半調子的心態來面對妳的嗎...」她說得很緩慢,但一字一句卻又是那麼的清晰,讓我明明白白的聽出她的......失望。

失望嗎...? 我從未想過要給予她任何希望,既然我從未給過她希望,那麼她又為什麼會感到失望呢? 我是不可能會愛上除了姊姊以外的其他人的,全身的血液與細胞都不斷告訴我,我的心,只會為一個人而跳動。

啊...燕......
多麼美妙的名字,多麼美妙的音節...
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勇氣叫喚出這光只是在心中默念就足以令自己臉紅心跳不已的名字...

恍惚間她抬起那張掛著兩行清淚的臉,眼裡彷彿看到了姊姊的淚眼,那一刻我幾乎被震懾得無法動彈,錯覺,令我不知所措,急著想上前解釋。

「那個,我...」

「已經夠了,我會證明給妳看的! 入學後不管是優等生還是學生會長什麼的,我全都當給妳看! 這樣總行了吧!」耳邊聽見了她的怒吼,然後,我清醒了,這個跟姊姊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是我的姪女----鷹乃。

她不是姊姊------

當我在度回過神時,房間裡只剩我一人。
鷹乃早已不在。





「鷹乃~恭喜妳考上清澄!作為獎勵 ,這週末我們就去旅行吧?妳一直想去泡溫泉的對吧?」

因為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媽媽簡直笑得合不攏嘴,有一個考進明星高中的女兒讓她在這社區裡非常地有面子,也難怪她會心血來潮決定外出旅行慶祝了。

「鷺!妳也一起來吧!妳可是最大功臣呢!鷹乃的成績都多虧了妳才進步這麼多」鷺臉紅了,只因為媽媽的一聲微笑叫喚。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她從未對我露出那樣羞澀誘人的表情,但對媽媽來說,卻輕而易舉,這就是,我和媽媽之間的差距,我真的好嫉妒她。對於媽媽,我總是充滿著複雜且矛盾的心情,身為我的母親,她的溫柔賢淑令我充分感受到親情的溫暖,可身為我的情敵,即使本人完全處於一無所知的狀態,她卻一直是我忘塵莫及的存在。

聽到媽媽的邀約,鷺的眉頭微皺,似乎在猶豫,我能清楚明白她心裡在想什麼,她一定滿腦子都在想著,爸爸是否也會與我們一起同行吧?因為,她絕對不願見到爸媽倆人甜甜蜜蜜相依偎在一塊的畫面。

「我...我想我就不跟妳們去了,還有學生的作業沒改完...」看吧!我就知道!鷺滿是歉意地拒絕了。

「咦?有什麼關係嘛~作業那種東西揮揮筆就能解決了,再說高史週末要開會不能跟我們一起去,要是連鷺也不去,只有我們母女倆也無法盡興啊!妳就別拒絕了」正因為一直注視著鷺的一切,我馬上就注意到了她臉上表露出的細微變化───鷺露出的欣喜之色,竟讓我胸口一陣刺痛。

我從來沒有像此刻一般痛恨著自己的觀察入微。

「我不想去了」突來的情緒變化讓我將掃興的話脫口而出。身後傳來媽媽關切的聲音,我不予理會,起身走回自己房間。

我現在的心情簡直糟透了!!

才剛走回房間沒多久,鷺就出現在我的房門口,我知道,一定是媽媽要她來當說客的!

「鷹乃?妳怎麼了?」拜託...別用那麼溫柔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妳是否知道妳總能輕易魅惑我的心神。

是的,就像妳總被媽媽的一切所吸引一樣。


臉頰,開始感到燥熱,只因屬於妳那輕柔的關切,不願被察覺出異樣,我趴在書桌上,將臉埋入雙手間。

「我沒怎樣」淡淡回了一句。

「聽姊姊說妳不是一直很想來趟溫泉之旅的嗎?怎麼突然間就說不去了呢?」

為什麼在妳口中,總要提起那人...

「沒什麼,只是突然不想去了」臉的溫度似乎正逐漸下降。

肩膀上突然的碰觸讓我像被電到般身體震了一下「妳以為妳這麼說我就會相信妳真的只是突然不想去了嗎?」

那妳又如何?我能夠相信前來關心的是妳發自內心而不是受了母親所托嗎?恐怕妳對我的去與否根本就不再意吧!

腦中淨是這樣的想法,但最後我仍什麼也沒說出口,只是默認般的以無聲應有聲。

「是因為我嗎?妳還在氣昨天的事?鷹乃...姊姊她是真的很期待能和妳一起去外出旅行的,妳...」

話,只聽到一半,腦袋像有一條筋斷了般,我遺失了我的理智。

「姊姊,姊姊!妳口中滿是姊姊!別忘了不論妳再怎麼愛她,她終究已是一個小孩的媽,別的男人的妻!!」

"啪"的一聲,我的臉伴隨著刺痛,火辣辣地正發燙著。

鷺的一巴掌,懲罰了我的口不擇言,而,那是她第一次動手打我。

「不用妳說,我一直都知道」

近乎咬牙切齒,鷺憤恨難堪的說完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

我,傷害了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小說|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ase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夜中冷不防的....收... 後一篇: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