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棒球運動動畫棒球大聯盟2nd確定「堀江由依」「福島潤」兩人擔任眉村姐弟檔配音!

作者:櫻舞楓│2018-02-14 14:07:49│巴幣:18│人氣:4938
漫畫家「滿田拓也」筆下代表作《棒球大聯盟》,從2015年開始展開了其續作《棒球大聯盟2nd》連載,並在先前發表了電視動畫化消息,預計從4月7日開始在NHK ETV上展開播映,其最新追加聲優陣容於官方網站上公開。

這次公開的眉村姐弟檔的聲優名單,其中姐姐「眉村道塁」確定會由演出過《Little Busters!》直枝理樹、《物語系列》羽川翼 等角色的「堀江由衣」負責配音,至於「眉村渉」則是交由「福島潤」獻聲演出。

《棒球大聯盟2nd》依循前作的軌跡,從小學篇開始敘述前作主角茂野吾郎的兒子「茂野大吾」、佐藤光的棒球生涯。然而大吾與有著天資和無比毅力的父親不同,缺乏才能的他到底該怎麼努力才能發光發熱呢,大吾將與個性鮮明的夥伴們切磋琢磨、並挑戰各校強敵找出他自己的答案。
【製作團隊】
監督:渡邊歩
腳本: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
角色造型:大貫健一
音樂:中川幸太郎
動畫製作:NHK企業

【聲優卡司】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泉:高森奈津美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壽也:森田成一
茂野薰:笹本優子
眉村道塁:堀江由衣
眉村渉:福島潤

動畫《棒球大聯盟》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8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黃小壹
期待

02-14 21:03

xuan
小薰才是重點

02-15 03:11

超常現象研究社社長U
我比較想看姊姊

02-16 18:0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吾郎的繼母桃子不錯 雖然老也有韻味阿

02-20 14:59

GOLF
薰媽一人在家嗎

02-20 18:48

哈哈姆特不意外
這次的主角比屁孩吾郎好一點

至少比較有成長感的感覺
屁孩吾郎就是全程開掛和耍任性而已

02-25 04:41

路見不平拔腿就跑
等他上大聯盟畢業又可以做孫子?javascript:void(0)

02-25 22:20

神真亂舞
太棒啦又有棒球大聯盟看,重複看幾百次都不膩+6星(意義不明

02-26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季動畫《棒球大聯盟2n... 後一篇:動畫『惡魔高校D×D 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