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玄奘三藏

作者:真│Fate/Grand Order│2018-02-13 18:56:22│巴幣:93│人氣:2441

角色介紹(萌百科):
基本資料
  • 本名:玄奘三藏
  • 別號:唐僧、師傅、三藏、玄奘、巨乳妖僧
  • 髮色:黑髮
  • 瞳色:紫瞳
  • 身高:160cm
  • 體重:48kg
  • 聲優:小松未可子
  • 萌點:巨乳、愛哭、御姐
  • 活動範圍:東亞、卡美洛城
簡介
原型為最廣為人知的古典小說《西遊記》中懦弱且迂腐的和尚,月世界的玄奘雖然參考了《西遊記》中的設定但卻幾乎沒有繼承原著中的缺點。

無法以聖杯進行召喚,只有像人理毀滅這樣的危機才能被召喚出來

1978年日本拍攝的《西遊記》中,為了表現三藏如女人般的美貌,而採用夏目雅子女士來進行演出。由此開始,由女演員飾演三藏一事在日本成了慣例。事實上在此作品中的三藏的性別依然為男性而非女性 而受到這些影響,「女性唐三藏」也成了ACG的慣例,男性三藏反而少見,在此也不例外。@《無雙大蛇》快來人吳承恩的棺材板壓不住了!

巨乳大美人就算了,那身泳裝是甚麽一回事?這是如來佛祖的考驗嗎? 難怪路上的妖怪會爭著要吃掉…

自評:大膽妖僧,吃老衲的十抽...依舊日常發揮...連禮裝都沒有...算了,反正是之前官方展覽慶祝送的石頭,這陣子真的是諸事不順,彷彿整個人alter化了...其他手遊也都還給官方囧雖然未來有職階福袋也不包準會是她,只能說都是命...真的要把把靈魂跟自尊都賣給金錢嗎?(苦笑)非洲酋長的憂鬱~~課了也不見得會有~可惡,都是那邪惡的夢想與希望又誘惑著我想去偷嚐禁果!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7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小松未可子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逍遙
絕對跟聖白蓮很合得來

02-13 19:01

最愛R18
這種三藏我超愛

02-13 19:19

辰星
三藏,硬!

02-13 19:33


"騷"這個字根本是為了三藏所量身打造[e15]

02-13 19:43

星島銀劍
孫悟空:何方妖婦(僧)來吃老衲的金箍棒!
三藏:(緊箍咒)

02-13 20:55

永恆幻夢
為什麼我的腦袋會一直想到唐山葬穿這種衣服...

02-13 21:12

潔美娜
塞蕾西婭:做妖就像做人 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是妖,是人妖。
(拉姆和蕾姆表示:幹+嘔血)

(幾分鐘後)
塞蕾西婭:人和妖精都是有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有人媽的,妖呢,是妖他媽的!
拉姆:我受不了啦!!!(強制刪除fgo)

02-13 21:22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我的唐三藏哪有這麼萌ww

02-13 21:48

黒桐
陳小姐!

02-14 13:30

雪人鐵金剛
圖多到手機巴哈會停止運作

02-14 16:57

潔美娜
在繁中版的終章梅林池歪中她QQ


小松未可子你呀媽QAQ

11-15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パールヴァティー... 後一篇:ハーディ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