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4-1

作者:殘星│2018-02-11 11:16:58│巴幣:4│人氣:134
天野學園,那是間人人稱讚的超優質學校。

甚至有人謠傳,每位當代知名的天才們都就讀過這所學校。

當然,一般人的眼中,這種事情並不可能成真。

要是真的,這所天野學園就將會成為凡人們爭相就讀的學校了。

「起立、敬禮!」

畢竟……能待在這所天野學園內的學生,不……或許該說是能夠成為這所天野學園裡某個派系的幹部成員,基本上就足以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了。

「「「老師好!」」」

伴隨著響亮的招呼響起,一臉看起來就如受驚幼犬般的新人女教師,顫抖著雙腿,仍然努力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的站在講台上。

「嗯,各位同學早安……」

女教師輕輕朝著眼前的學生們點著頭,嘗試對他們露出微笑。

不過,她似乎是沒能習慣這所學校的氣氛,整張臉十分蒼白。

「晤……是叫百草同學嗎?等等麻煩來辦公室找我一下。」

話雖如此,她仍然是從腦海中找出了某個學生會幹部的學生名子。

「好的。」

葉站起身,迅速回答。

「昨天基本上都是讓各位……咿……!」

確認完葉的回答後,女教師本想展開昨日未能開始的導師時間。

可是卻在剛開口沒多久,就遭到了粗魯的開門聲打斷,發出了慘叫。

「真麻煩啊……明明老哥說過人家可以隨興到校的。」

從門的另一側走進來的女學生,不滿的抱怨著自己哥哥……

她的五官端正、皮膚白皙,臉上也是素顏。

但她的語氣卻讓人感到畏懼。

當然,那對於眼前仍然沒有自我介紹的女教師而言,就只有恐懼可以形容。

(若是可以有王子或是騎士的話……)

女教師在內心想著宛若童話般的場景。

受到惡黨搭訕、欺負之際,身穿學生服的年輕學生拯救自己的畫面。

(不對,我在期待些什麼啊!)

女教師搖晃著腦袋,試圖讓自己腦中的幻想消失。

也因為這個動作,她的馬尾辮跟著搖晃了起來。

「那個……請先找個位置坐下。」

最終,還是沒人願意幫忙她。

她也只能盡力的以女教師的語氣讓那位學生坐到位置上。

「是……」

「昨天基本上都是讓各位尋找適合自己的家長(派系),所以並沒有進行導師時間。我是星野光,是這個班級的班導師……」

隨著光的說明,葉逐漸理解了這所天野學園的管理方式。

沒有班級對抗,取而代之的是社團(派系)與社團(派系)間的對抗。

不限時間,只要人在學校內以及有兩名學生會成員見證,即可成立。

同時這也是間會因為輸了比賽,導致持有分數歸零,將會遭到退學的學校。

「……接下來請各位自我介紹。」

隨著光的聲音響起,班級的每個人便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

姓名、興趣……以及,所屬派系。

對於說出所屬這點,沒有人會感到奇怪。在這所天野學園內,說出自己所屬的派系,就如同朝友人問說「你今天要吃什麼套餐啊?」一樣平常。

當然了,這所天野學園內的套餐基本上都是些就連有錢人看到都會為之震驚的餐點。

嘛……畢竟都只是些家常料理或是樸素的簡餐。

「下一位……」

光小心翼翼的看著台下的學生們,在剛好滿二十人的教室內,被細分成了許多的派系區塊。

而現在,正好是輪到學生會派系所屬的葉自我介紹。

「我叫百草葉,興趣是網遊(網路遊戲)。所屬派系為,學生會派。請多多指教。」

葉一邊將自己所想到的內容說出口,一邊則是朝眼前的同學鞠躬說道。

順帶一提,這個班級裡一口氣將學生會一年級幹部全都塞了進去。

「那麼……今天就上到這邊。麻煩百草同學等等吃飯前先來辦公室找我一下……不對,現在就跟我過去辦公室!」

之後,這上午的課程平安結束了。

光也能理解學生不希望自己的休息時間被老師占據,所以才沒有去找她。

不過,要是今天一整天葉都沒有去找辦公室找光的話,光絕對會被主任給罵一頓的。

因此,光在心中暗自決定哪怕被葉討厭,自己此時也必須要強硬地讓他過去辦公室。

「好……」

葉點了點頭,乖乖跟在光的身後。

至於葉之所以整個上午都沒有去找光報到是有原因的……

說直白一點,他是被找碴了。

被一群女學生以「我的姊姊想知道會長,會選擇百草同學擔任副會長的原因」、「我喜歡會長,請幫我轉交給這封信給會長!」、「那個!你喜歡吃什麼菜呢?」諸如此類的問題給拖住了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4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11 18:01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2-12 17:37
柳丁(ゝω・)
差點忘記男主的名字……

02-11 19:42

殘星
嘛,男主的名子有時候我也會不小心忘記,所以不用擔心的說(咦)02-12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聖女 第二話─等級A... 後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