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感想】《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4巻》

作者:月光奏│2018-02-10 10:42:56│巴幣:8│人氣:627
 
公司: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原畫:渡辺明夫
劇本:藤崎竜太
BGM:藤間仁(Elements Garden)、松本文紀
發售日:2018年1月26日



以下劇透

 
感想
 
第4卷講述了「鯨瀬・クリスティナ・桜子」以及「仙石大雅」兩人的故事。
 
クリス在A班裡,是如同母親一樣的存在,打掃料理等等家務事都是由她一人負責。
クリス本人並沒有查覺到,她這麼做的原因,其實是想要了解當年母親犧牲性命保護她時,究竟是什麼樣的心境。

而另一名主角タイガ,是仙石家最年幼的繼承人,校長千石一縷的表妹。
從小家族便不顧她的意願,給她灌輸英才教育,讓她擁有與年齡不符的知識與分析能力。
 
一個想要了解母親的心情,一個缺乏家庭的關愛,兩人剛好成為了互補的存在。

 
當タイガ被恐怖份子挾持時,クリス違反命令,隻身前往救援。
為了保護タイガ,第一次開槍殺人;為了保護タイガ,犧牲性命也無所謂。
就在這種狀況下,クリス終於了解,當年母親捨身保護她的心境。

而對タイガ來說,クリス是第一個真正關心她的人。
當自己在訓練時,クリス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不時給她鼓勵與意見。當自己遭遇危險時,クリス也是第一個奮不顧身地來救她的人。
クリス就像是母親一般的存在。
 
經過這次事件後,兩人關係更為緊密,看起來已經和母女沒兩樣了。

 
灰色系列在人物塑造上還是非常厲害,隨著腳色的增加,日常對話也越來越有趣。
這卷將クリス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沒想到看似冷靜溫柔的クリス竟然是這麼衝動的角色。
目前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第4卷吧,但是這次的事件實在是設計得很隨便,好不容易有個看似壯大展開的恐攻,結果兩三下就解決了...

下一卷是桐谷華的忍者篇,應該會在半年後發售。
不知道5名角色的故事出完後劇情會如何展開。希望能出個fullprice啊,分割商法真心難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倉綾音 写真集 『さく... 後一篇:【購入検討】3月~6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