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霜寒之虎-懷格.溫特

作者:諾諾雅│2018-02-09 21:06:22│巴幣:22│人氣:371
角色樣貌




(示意圖,圖源P站,無商業用,如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角色資訊--

角色姓名
懷格.溫特
角色性別
角色個性 待人有點冷漠(性格還是屬性上都是),但人很好、討厭黑暗和很酸的食物、使命必達、做事不拖泥帶水、任務優先。
角色種族 獸人(白虎)
主職業 傭兵 副職業 魔導士
角色故鄉 從別的世界穿梭來的,故鄉也沒什麼好記得的事情。
角色身高/體重 160CM/51KG
角色年齡 15歲
角色穿著 如上↑



--能力值--


身體能力
力量
敏捷 B-
體質
智力
精神 B+


-技能列表-



寒霜徹骨【The frost.
【被動】【耐性】
身體裡有很強的冰魔力,所以對抗寒冷具有很強的耐性,平常如果不控制好,周遭也會出現冰晶,能夠操縱附近的冰與使用冰系魔法。




冰能增幅【Ice energy growth
【被動】【強化】
使用冰屬性的技能時,具有一定程度的強化效果,周遭溫度越低或是水氣越多,強化能力越強,最高能達到原本的150%,反之則為原本威力。




氣定神閒【Peace of mind
【被動】【回復】
當進入休息時間時,魔力回復速度加快,消耗越多回復越快,且傷勢越重,魔力消耗量越低,最低為原本的50%。




冰霜護盾【Frost shield】
【被動】【減傷】【破壞後冷卻二十串】
使用冰魔法的時候,懷格會給予自身一面減少傷害的冰之護盾,並覆蓋在身上,減少40%的傷害。




急凍彈【Frozen shells】
【主動】【減益】【傷害】
製造出能夠妨礙敵人與暫時改變地形的冰彈,威力不至於致死,但擊中時,會給予敵人緩速【中】的效果,就算脫困也會讓對方減少部分的速度。




冰箭衝擊【Frostbolt impact
【主動】【傷害】【冷卻五串】
發射出強力且冰冷的冰箭,可擊退敵方且妨礙行動,魔力量越低,冰箭的威力越強,最高為原本的150%




極冰之柱【Frozen column
【主動】【傷害】【冷卻30串】
製造出一塊巨大的冰柱,並向著敵方擲去,造成強烈的冷氣與凍結傷害,冰柱爆裂的瞬間會造成冰霧妨礙視覺與行動【一回合、五串】。




冰之利刃【Ice blade
【主動】【連續傷害】【冷卻20串】
在身旁召喚出冰之魔法陣,往前方連續射出冰晶製造的刀刃,劃傷敵人與破壞敵人的防禦【中度】,釋放時無法移動。




極冰世界【Ice world
【主動】【必殺】【冷卻50串】
將自己蓄積在體內的冰之魔力釋放,爆發出連熔岩都能夠瞬間凍結的力量,往前方噴發而去,最遠10M,使用過後會陷入疲勞狀態(5串【一回合】後才能恢復)

-----------------------------------------

角色故事

那是我在幾年前發生的故事......大概在我五歲的時候吧。


「怪物!」、「走開!想要凍死我們啊!」這是我從出生聽到大的話,每個傢伙都覺得我會害死他們,只因為我不會操控我的魔力,這個我認了,但他們更過分的是,將我吊起來鞭打和凌辱,這是令我非常反感的事情,漸漸的,我不想與周遭對話,因為我感覺,自己一說出話,就會被凌辱。

於是我跳了自己故鄉的一條河,試著想自殺,因為沒有人能夠平常的對帶著我,沒有一個人,所以,我抱著對這世界絕望的心態,試著自殺。但我一醒來後,發現到自己躺在樹林之中,但為什麼?算了,糾結這個沒意義。

『你是誰?』我見到了一個跟我差不多,只是他是比較正常的虎人而已,一想到這個,心裡又開始恐懼了起來。

「我......我不知道。」我有些驚恐的看著他回答道,我沒有名字,應該說,有沒有都是一樣的吧,在這個世界,歧視與他人不同的生物已經很常見了。

不過,他對我的樣子和力量倒是毫不在意,還幫我取了叫做『懷格』的名字,然後就這樣很突然的在森林裡生活了,他教我打獵跟格鬥技,不過魔法這類的事情是靠我自己抓出感覺學的,雖然不知道專不專精,但他每次都說很厲害。

不過,經過多年後,他說他想當冒險者,就瞬間走掉了,不過,我跟他走了比較不同的道路,我選擇當上傭兵,嘛~至於原因的話就不多說了,啊,委託又來了,大概又有工作了。

只希望這次不是去異空間跑任務啊......


懷格.溫特--筆

-----------------------------------------


\\劇情需要角色,還是會帶出來互動//

龍、神、狼、人類什麼角色都製作過了!這次來試試看獸人!

--圖片取自於EL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獸獸இдஇ

02-09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烏托邦】清風之翼-亞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