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國際】近日要聞速覽

作者:小嵐酢漿草│2018-02-09 00:32:32│巴幣:8│人氣:79
                                                                                                                              

近日要聞速覽



-16℃半裸吹冷風兔女郎籲冬奧無皮草
(法新社平昌6日電) 一名半裸的動物維權人士今天戴著兔子耳朵並裝上絨毛尾巴,不畏刺骨寒風在平昌抗議皮草買賣,但腳踩高跟鞋冷到發抖的她,卻規避棘手的狗肉議題。
平昌氣溫降到攝氏負16度,不怕冷的弗魯諾(Ashley Fruno)脫到只剩白色胸罩與內褲,在冬季奧運媒體中心外頭揮舞標語,寫著「冠軍不穿皮草」。

然而,儘管穿著內衣褲站在刺骨低溫下超過15分鐘,她強調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沒有抗議南韓爭議性狗肉買賣的計畫。她告訴記者:「外頭真的是冷死了,但比起皮草農場動物所受到的折磨這不算什麼。不幸的是,許多韓國人穿皮草,毛皮不應出現在奧運。這是在虐待動物,因此我們請求這裡的每個人別穿皮草。」

她說:「市面上有很多時尚又暖和的皮草替代品可以取得,我們沒有理由動兔子背部的一根汗毛。」

中國證實香港書商桂民海被拘
(華爾街日報7日電)中國證實瑞典公民桂民海已被拘留,並稱將根據中國法律對他進行處理,同時瑞典方面對中方「粗暴」對待這名香港書商的指責也在升級。

據了解該案情況的人士透露,桂民海是上個月底在中國東北部的一列火車上被便衣帶走的,當時與他一同出行的還有瑞典外交人員。關於桂民海一案要追溯到2015年,當時他在泰國度假時神秘失蹤,再次露面時已被中方拘留,理由是一起酒駕舊案的指控。當年10月份他獲釋,但被禁止出境。

炸彈氣旋襲擊 冰封美國東部
(華爾街日報8日電)周三,佐治亞州薩凡納,Historic Forsyth Park公園里的噴泉還能出水。受凍雨影響,當地警方不得不關閉了包括干道在內的一些公路。



一位紐約司機之死和共享經濟亂象
(紐約時報8日電)任紐約的士工人聯盟(New York Taxi Workers Alliance)執行總監21年來,德薩伊一直是勞工活動人士,但如今的絕望情況是她前所未見的——破產、止贖和驅逐通知困擾著她的司機們,而他們還在為無家可歸和嚴重的憂鬱症問題來向她求助。

她說:「我的心碎了一半,另一半在燃燒。」

優步(Uber)及其競爭對手帶來的經濟困難已經令紐約、倫敦等城市的傳統司機難以招架。幾十年來,紐約的的士不超過1.2萬輛到1.3萬輛,但現在已經有了無數避免公共交通的新途徑,使用Via這樣深受乘客歡迎的服務,有時只需花費5美元多一點,便可以在曼哈頓旅行。2013年,紐約全市共有4.7萬輛車供出租。現在有了超過10萬輛,其中約三分之二與優步有聯繫。

優步宣傳這種亂象是對乘客有利的而對於許多出租司機來說這是毀滅性的。從2013年至2016年,在通常收費最高的白天工作的紐約黃色的士全職司機,年預訂總額從每年8.8萬美元降到了6.9萬多美元多一點。執照勳章(Medallion)是頒發給紐約市的士的運營許可,它曾經是一項很好的投資,很多司機都借款購買,如今它已經成為貶值資產,那些的士司機也因此深陷債務之中。德薩伊經常看到成年男子哭泣,她越來越擔心他們會開始走上自殺之路。

中國正在壓制澳大利亞華人的聲音
(紐約時報7日電)反對共產黨壓迫的人,如親民主活動人士,普遍被稱作「毒藥」或「敵對勢力」。

恐懼是北京壓制澳大利亞華人的最有力武器。和我一樣,其他批評北京的澳籍華裔人士都是威脅和恐嚇的目標。去年,悉尼的大學教授馮崇義在中國被關押了一周。2014年,澳大利亞華裔藝術家郭健在製作了一個紀念1989年大屠殺的天安門微縮模型後被短暫拘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2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reamnice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最好的時代 也是最壞... 後一篇:【國際】社民黨取得財長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