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39)

作者:索特│2018-02-05 22:06:09│巴幣:20│人氣:117

  ‧‧‧‧‧‧怪了,那隻米諾醬找我幹嘛?

  不,比起他找我幹嘛,我覺得現在更該注意的是為啥會有米諾醬被釘在階層主的龍首上面,我還以為我是那唯一一個以最低等級爬到階層主頭上的魔物。

  嗯?那隻米諾醬好像有什麼事情想告訴我‧‧‧‧‧‧不過由於距離的關係還有我們身旁就有一個大老的緣故所以實在不方便用喊的,因此那隻米諾醬只能用肢體語言告訴我,不過說實話我並不擅長肢體語言,想看得懂他想表達什麼可能得費一番功夫。

  嗯‧‧‧‧‧‧風(把)、景(我)、不(弄)、錯(下)、吧(來)?啊啊,風景確實不錯呢。

  隨後我向那隻米諾醬揮了揮手作為回應後便把視線轉到下方,在剛才五帝龍又飛了一段距離,不過不知道是剛才那一發噴嚏的影響還是怎樣,只要是五帝龍可能經過的路徑都變得毫無生氣。

  仔細想想也是,畢竟如果又來一發那種噴嚏的話,即便就算有哪個魔物或冒險者命大沒有當場死亡但保守估計恐怕也只剩下半條命了或是半殘了。

  而就在這時我又感受到我飛石的攻擊,再度把頭轉過去那隻米諾醬又在比手畫腳地像是要跟我說什麼似的,說實話剛才能解讀出來算是我運氣好,要在解讀一次的話能不能解讀出來我也不知道唉。

  我看看‧‧‧‧‧‧要(快)、不(點)、要(把)、過(我)、來(弄)、看(下)、看(來)?
沒想到居然被邀約了耶?不過我在這邊也可以很輕處的看到下面的景色,所以沒有那個必要吧?

  我向那隻米諾醬擺了擺手回絕,但在那瞬間米諾醬馬上激動的大幅度擺動。

  怎麼了嗎?難道是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嗎?‧‧‧‧‧‧應該不至於吧?畢竟那隻米諾醬都敢把自己的手釘和階層主的腦袋釘再一起這樣玩了,都能做到這等程度等級應該是不會低也不會需要我的幫忙吧?

  ‧‧‧‧‧‧總而言之還是先把他給抓過來再說吧,比起在那邊解讀他的肢體語言還是這樣比較好理解他到底要說啥。

  在一邊這麼想的同時我一邊伸出了兩條空閒的魔力之手,留下兩條來抓好龍麟以防自己不小心鬆手時就這樣直接摔下去。

  而那兩條魔力之手在到達米諾醬身旁時,一隻手先是讓米諾醬抓住,而另一隻則是直接把將他和五帝龍龍首釘在一起的長槍還是長茅給直接拔了出來──這個有點拿拔啊。

  不知道是卡住了還是頭構造的緣故,有夠難拔,只有一隻魔力之手的話是拔不出來的‧‧‧‧‧‧沒辦法了。

  隨後我把作為保險的那兩隻也一起伸過去握住長握柄,在有三隻手的力量之下雖然還是花了一點時間但最後總算是把這個不知道是長槍還是長茅──嗯,是長槍,總之總算是把這把長槍給拔出來了。

  而在拔出來的瞬間,米諾醬自然是會往下墜,不過由於事先有做好準備所以米諾醬並沒有直接往下掉落,不過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米諾將握著我伸出去讓他抓住的魔力之手,利用魔力之手撐起身體往上跳躍了一段距離並在跳躍的同時把另一隻手從長槍的槍頭給拔出恢復了自由之身,隨後他便就這樣落下落在了我的魔力之手上面。

  這身手真是厲害呢,技巧程度感覺快要可以跟我相比了。

  接著只見他順著魔力之手就這樣往我這邊跑過來,速度很快,而且過程中平衡保持得很完美,並且在跑道中途的時候又一個跳躍跳了起來,看著這一系列動作的我都不經在心中給這位看上去年幼的米諾醬極高的評價了,或許他的等級有到等級七也說不定呢──

  ‧‧‧‧‧‧‧‧‧‧‧‧诶?等等,感覺好像有點奇怪?

  在我眼中那位跳到高空中的米諾醬在空中擺出了我很熟悉的必殺飛踢姿勢,然後就這樣如同一條流星一般朝我這邊直直落下──

  「為啥跟你說要你放我下來要說的這麼辛苦啊!!!」

  聽到來自高空中的那聲咆哮我立刻就察覺情況不對勁,馬上開始詠唱起魔法咒文:「騷年你渴望力量嗎──」

  但在詠唱完成的那個瞬間我就被顏面直擊了。

  隨後我只感覺到我的另一項強化全能力強化技能也被發動,並且在之後整個人就這樣被帶著踢下了階層主的身上,之後不知道是以多快的速度往下墜落,總之並沒有花費多久的時間我就墜落到地面了,由於強化技能開了一半的緣故所以現在的狀態算是殘血吧?

  「咳咳,我說這位小姐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這魔粗魯野蠻的招式跟我打招──」在這一瞬間我停頓住了,因為我看見了──嗯,是可愛版的米諾陶洛斯。

  而對方好像沒有發現的樣子,就維持這樣的姿勢回應說:「誰叫你要讓我費這麼大的力氣跟你在那邊比手畫腳!自從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吃過任何一次正常的一餐,現在已經──」

  話說到一半的她忽然就這麼的往一旁倒下了,我則是在她倒下後爬起身來先確認一下自己的本體有沒有碎掉,接著再轉頭問她:「還活著嗎?」

  先回應我的並不是她的聲音,而是一陣不常聽見的來自肚子的哀號:「我肚子餓了‧‧‧‧‧‧餓到沒力氣了‧‧‧‧‧‧」

  看著眼前這隻米諾醬,明明剛才做出的動作厲害到令人驚嘆結果卻因為肚子餓這種原因而倒下了‧‧‧‧‧‧看來這世界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過做為死靈的我本來就沒有飢餓過,所以也不能理解她的感受就是了。

  我看著眼前躺倒在地的米諾醬,隨後又看向已經飛遠的五帝龍:「沒辦法,我就來幫你一次吧,不過相對的你之後也要幫我,我這邊正好缺人手‧‧‧‧‧‧順便問一下,你應該不挑食吧?」

  「廢話,如果我挑食的話我還能活到今天嗎?別說生吃冒險者了在這幾天我連異獸屍體都生吃過‧‧‧‧‧‧雖然是被那頭五頭龍給轟飛的殘渣。」

  聽到她的回應後我點了點頭:「這就好辦了。」隨後站起身來,撿起了剛才被踢飛時一起掉落下來的長槍後看了看周圍那群被身上有傷而無法行動的米諾醬吸引過來的傻蛋異獸們。

  據說因為闇精靈的制約,所以異獸只能對負傷、頻死、中毒等等情況的魔物出手‧‧‧‧‧‧我想餓肚子餓過頭應該也算在內,雖然我不會餓肚子就是了。

  但對這群傻蛋異獸來說只是活體就好吧?不過基本上只要是寄生型或是奪捨行的魔物理想的寄生、奪捨對象主要都還是魔物,畢竟跟冒險者相比魔物基礎的身體能力好上太多了。

  然後接下來是最有趣的一點,在這邊的這群傻蛋異獸因為是傻蛋所以基本上不會被允許離開破滅之都,也就是說沒有辦法去闇精靈辦事處所以等級都維持在一,而且能力值也沒有更新過,也就是說──

  偶爾開個無雙玩玩力量輾壓也不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9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2491
累積字數:206720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49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體力、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2-14 05:22

做夢人
哈哈~死靈的腦洞真大...(肢體語言翻的意思完全不一樣...)

03-01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