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現今武林風雲傳》—目的為何也不清楚的

作者:空誠│2018-02-04 22:21:16│巴幣:6│人氣:289
 「接下來的我不會放水,而這次也不會是什麼決鬥,而是一場實際的虐待秀。」

音甫落,失去理智的張仁誠再次衝撞子南喚真,身子一旋就是猛烈開打。

失去理智的人發動雷霆攻勢,而冷靜的人則是默默將其攻勢一一順勢化開。
就算是最強勁的一拳即將衝到面前,他卻選擇攻其不備,直接踹向其小腿瓦解危機。

身子突然被子南喚真踹到一傾,原本失去理智的仁誠卻是更加惱怒。

失去冷靜的他不堪眼前敵人的羞辱,身上催發出比先前戰鬥時來得濃烈的深紅色煙霧。
而子南喚真則握緊雙拳,壓抑著自己那濃烈的戰意,開始繃緊神經應付後續的攻勢。

但是不同於先前的試煉,子南喚真眼神在這時變得更銳利,也已經要開始認真了。

仁誠的全身開始放鬆,隨後拳路也變得更加快速,威力也逐漸更加猛烈。
儘管子南喚真的『洞察者』能預測他稍後的所有動向,但也無法將其完全迴避開來。

因為他的攻擊真的太快,快到自己無法即時反應過來了。

 「嘖,受不了刺激就變得那麼瘋,那我不就得拿著狗項圈綁住你了。」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失去以往的冷靜與精準,但破壞力卻變得更加猛烈,子南喚真的動作也開始轉為被動。

不論怎麼化解,拳頭的氣力仍舊無法完整卸下,就算只有擦過邊緣也難以招架。
一拳拳用力打在身上,便是一次次被震撼著身軀,更是一次次加深先前的疼痛感。

前面的傷勢還沒恢復,後續的攻勢便接踵而來,讓站著接下攻擊的他也得向後退開。
也因為猛烈攻勢造成自己身上無法負荷,嘴角邊也開始流下些微的鮮血。

眼看優勢直接傾倒在仁誠方面,子南喚真卻仍是開心地微笑著。

 「哼哼,就算變強了,但也還是太年輕了。」

但是到了這個節骨眼,子南喚真卻還是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十分自信。

不久,仁誠的手臂突然停擺,子南喚真也在這時朝他臉上痛揍一拳。
眼看自己被人家痛扁一拳,但仁誠卻被無力壓得無法反擊,只能被對方持續痛扁。

其實子南喚真早就預料仁誠的體力有極限,與其針鋒相對,不如持續消耗掉他的體力。
而他剛才的激將法也只是順水推舟,讓他更快進入疲憊狀態,以便壓制能夠盡快結束。

 「矯正時間到了。」

語畢,子南喚真奮力一拳揍向仁誠的腹部,強悍的勁力也讓仁誠在瞬間便痛得失去意識。

但他伸出雙手捉住仁誠的手腕,接著踏穩腳步並猛烈一轉,把仁誠摔到房間的角落內。
而在他尚未踏穩腳步的時機,就被子南喚真一手壓制在牆上,就像剛進入房裡的那樣。

只是這時候的張仁誠也不是當時的張仁誠,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反擊的力氣了。

 「欸......這是?」
 「為了被你搞出來的那些損失,你就乖乖給我打到爽吧!」

啪嘰!

然而就在這時候,仁誠腦中突然感到一陣抽痛,隨後也恢復成原先的神情。
只是這時的他不論怎麼呼喊,都叫不住子南喚真的衝動。

而他將目光掃向房間的其他地方時,他才發現到自己在剛才惹了不少事蹟。

 「子南先生,不要!」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現在的他只能被子南喚真不斷地毆打,直到他真的氣消為止。
但也就在這時,仁誠的左胸膛浮出了一道疤痕,並微微散發一道紅色光線。

只是在兩人都只顧著眼前的事情,而他們還沒發現這件事情,疤痕就自己消退了。



 「張仁誠的情緒已經穩定了?那真是謝謝啊。」

時間到了正中午,東野風梅正在廢棄社區鄰近的住宅內,調查這起返老還童事件的元兇。

 「東野風梅,妳確定兇手真的在裡面嗎?」

而在通話結束後,代為答覆的耿直將手機交還風梅手上,並坐在窗邊的小凳子上。

 「子南樓主都說得這麼清楚,我們就先在這觀察一下吧。」

雖然她把耿直一起叫來,跟蹤細微的氣息並尋得線索,卻是繼續埋伏在裡頭。
畢竟風梅並不打算莽進,而她們也只是拿著望遠鏡觀察,並靜靜調查對方的動靜。

而現在的計畫,就是像蛇一般偷襲對手,殺她個措手不及。

 「東野風梅,妳就真的覺得兇手是那個孩子嗎?」

而被同一道問題問上十次有餘的風梅不願再回答,直接把望遠鏡交給耿直。

 「如果妳不確定的話,妳可以來幫我確認啊。」
 「呃......好啦。」

鎖定的目標確定,是一名笑臉滿盈的少女,正在書桌前面觀看著一部影片。

 「嘖,氣息還真的就在她身上環繞著呢。」
 「我果然猜得不錯吧?」

耿直仔細地從望遠鏡看去,卻觀察到對方頻頻擺出奇怪的舉止,讓她開始緊張到屏住了呼吸。
難以置信的她,卻從對方的桌面上看見了一則讓人無法相信的訊息。

那則接近喪心病狂的變態黑幕。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iwan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匿名問卷...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雪上痛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