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2.9.0

作者:E│2018-02-04 21:06:48│巴幣:2│人氣:274
SOLO Item Filter v2.9.0(通用版,適合單刷)
SOLO Item Filter [T] v2.9.0(組隊版)
Dropbox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篩選錯漏。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設定檔。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讀取設定檔。
▋軍團聯盟限定詞綴均為「魔法物品」,須於戰鬥結束後,按ALT查詢完整掉落物。
TTeam組隊速刷版本,隱藏後期更多的基底,技能及卷軸通貨,不適合競賽拓荒。
▋篩選器介紹:傳送門

v2.9.0更新內容

▋傳奇物品及掉落率極低的物品,現在會有更大聲的掉落音效。
▋珍貴命運卡,字體放大,底色加深,現在會有更大聲的掉落音效。
▋掉落率較高的高階基底,在物等符合T1詞綴前,取消掉落音效。
▋更多(更精確嚴謹)的冷門稀有物品,將被隱藏。
▋現在在全區域,弓,長杖,衣以外的五連物品,將被隱藏。
▋現在較少使用的命運卡,將被隱藏,取消掉落音效。
 包含隱士鐵匠的贈禮食腐掠鴉創痕之原力量之道驕縱皇子海妖王者之刃
 移花接木混亂代價外科醫師興盛魔符消逝之怒殞落的命運誘惑之雨
▋機會石基底,移除月光石戒指及皮革腰帶。
▋物等77以下地圖,字體放大。
▋命運卡,字體放大。
▋銀幣,字體放大。
▋護甲片,字體縮小。
▋現在物等76潛能之戒,會附加紫咖啡底
▋新增塑者物品(T1擊殺回能盾),物品等級75以上,附加紫咖啡底
▋新增塑者物品(T1附元素傷),物品等級75以上,附加紫咖啡底
▋新增塑者物品(T1擊中刺客,T1額外箭矢,T1附元素傷),物品等級80以上,附加紫咖啡底
▋新增尊師物品(T1附元素傷),物品等級75以上,附加紫咖啡底
▋新增尊師物品(T1最大火抗),物品等級80以上,附加紫咖啡底
▋現在物等86以下的喚骨頭盔、釦釘手套、擒拿手套、魔指手套及異色鞋,將不再有音效。
▋現在物等86以下,稀有度魔法的異色鞋,將被隱藏。
▋最高物等基底(T1物傷),物等83以上,新增寶飾細劍及瓦爾巨斧。
▋最高物等基底(T1抗性),物等84以上,新增紅玉戒指、藍玉戒指及黃玉戒指。
▋最高物等基底(T1閃避),物等86以上,移除帝國輕盾。
▋新增高物等基底(T1法暴,T1寶石),物等76以上,稀有度普通,石化魔盾及潛能戒指。
▋字體放大的稀有物品(後期常用基底),新增白金波刃、金光波刃、銅鍛波刃、靈石權杖
 及虛影權杖;移除威能鳶盾及天使鳶盾。
▋新增稀有物品(後期冷門法杖),較少使用的稀有冷門法杖將被隱藏。
▋新增稀有物品(後期冷門權杖),較少使用的稀有冷門權杖將被隱藏。
▋新增稀有物品(後期冷門盾),魔盾以外較少使用的稀有冷門盾將被隱藏。
※以上稀有物品若同時符合三色連線的篩選條件時,亦將不會顯示。
▋稀有度魔法的粗紋法杖,掉落等級由物等81(T1武元)更改至物等73(T1暴率)

▋為避免機率出現亂碼Bug,較常出現的篩選物品,字體由40改為38
▋因T版卷軸及技能寶石未能正確符合掉落期望,此版還原成舊版設定,全圖隱藏。
▋修正部分註解錯誤。
▋修正部分字體大小錯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SB】精霊神顕現【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