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09:特別的人類&不需要抱抱嗎?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2-04 21:00:16│巴幣:48│人氣:1327
09
特別的人類


  回到家,祐太馬上把亞紀放在沙發上,卻不見約塔的蹤影。


  「要……充電……」目睹亞紀的神色變得越來越昏沉,祐太趕緊拿著插頭,和亞紀對看幾秒,心想「如果是要插插頭……插座又在哪邊?」


  祐太東找找西找找,始終沒有找到類似插座的東西,逐漸把注意力放在被緊身衣遮住的身體,心想「不會是在……屁股還是胸部吧?不不不……到底哪個設計者會這樣設計……」


  「笨蛋,是用這個啦。」約塔進來,內建的機械手臂抓著延長線。


  把延長線接上沙發旁的插座,然後對亞紀說:「準備好了,過來吧。」


  看亞紀走過去坐在插座上,電就從電線傳遞到延長線,再從延長線傳到亞紀身上,電能瞬間充斥全身,不時發出微弱藍光。


  「妳們住下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亞紀充電……」


  「因為要是沒有大量消耗體力,就不需要充電……好了,就這樣子。」約塔說。


  「就……就這樣嗎?這麼簡單?」祐太像是對於眼前發生的事情,仍對這種事原來這麼簡單,有點不可置信問。


  「不然呢?你以為是把插頭插在屁股喔?」


  「……這個,我以為會有插座之類的。」


  「一般的量產型的確有插頭,但是亞紀是第一台原型,當初的設計想要讓她能夠在有電能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充電,後來發現這項技術有缺陷,因為像是街道上的路燈,電量太微薄了,最終還是要靠這種方式,才能更有效、迅速的充電。還有一個缺點……」


  約塔揮手示意祐太摸摸亞紀的頭髮,起初先是遲疑一下,才緩緩伸手指過去觸摸。


  「嗯?好硬……也很尖銳,跟刀子一樣。」


  「原型充電期間身體會因靜電而變得僵硬……所以亞紀在以往的任務中,得小心行事,不能受傷,盡量都是一次性完成最好。關於這缺點,我們在東京的戰友會幫忙解決。」


  聽完約塔的解釋,再看看抱膝坐在延長線上的亞紀,腹部的傷口雖然復原程度不明顯,但確實有再慢慢癒合。


  「妳們的身體還真是神奇……」祐太驚呼。


  「復原身體是靠艾爾匹達本身的效果,但是會消耗體力,充電就是為了補充體力,才能更快的癒合。」亞紀說。


  「那麼……量產型一樣也辦得到嗎?」


  「辦得到,但效果不好,他們的艾爾匹達也是人工量產出的,畢竟地球可沒一天到晚被隕石襲擊,而該顆隕石又要剛好富含艾爾匹達啊。」約塔補充。


  看看時間不早,聞到自己身上都是垃圾的惡臭味,再不去洗澡的話房子就要被臭味霸佔了。


  看到祐太準備去洗澡,約塔說:「洗澡水我回來的時候放好了。」


  「哦,謝了。」


  坐著的亞紀,目送祐太離開客廳,微開朱唇想要叫住對方,卻為時已晚。


  拖著一身疲憊進入浴室,發現浴缸飄著大量熱氣,迫不及待地先用蓮蓬頭弄濕身子、沖掉部分汗垢,便一腳踏入熱水,躺在浴缸裡,鼻子以下的部分全躺入水中。


  熱水帶給身體的舒壓感,閉上眼睛,就好像是在做按摩椅一樣,身體的每一處部位、每一寸肌肉都受到了完善照顧,讓祐太頻頻發出舒適聲。


  「咕嚕咕嚕……」


  泡了將近三十分鐘後,無聊用嘴巴呼出的氣來製造水波,此時浴室的門被啪的一聲拉開,是一絲不掛、全身硬梆梆的亞紀。


  「噗──幹,幹嘛啊?」


  「可以請您幫我洗澡嗎?」


  「哈啊?這種事情,妳叫約塔幫妳不就好了?快點出去啦……」祐太刻意別開頭不去看亞紀,但眼珠子就是有點不受控,一直往亞紀那兒飄去。


  「可是,約塔她不能泡水,我的身體也無法活動自如,從剛才起身、脫衣、走路、開門總共花了三十分鐘,所以要我自己一個人洗澡,還是身體這麼髒的情況下,恐怕要花更長的時間,也會浪費很多的水跟肥皂。根據以上因素,依我判斷,應該由你幫我洗,才是最有效率的……」


  祐太聽到這裡總算是受不了了,起身抓件浴巾丟給亞紀後說:「好啦!幫妳洗就是了!」


  用手幫亞紀喬好姿勢後,坐在小凳子上,自己也找了張小凳子坐在後方,首先幫對方淋濕身體,把灰塵給沖掉後,拿起肥皂沾點水,再雙手間搓揉至起泡。


  這個時候,祐太停下了動作,這時候瞧見對方白皙無污的美背,穠纖合度、呈現葫蘆狀美妙的腰身與臀部,心想:「我這輩子可還沒有跟女性做過這樣子的事情啊……一下子就跳這麼快,果然還是有點緊張啊……」


  「怎麼了嗎?先從脖子開始洗喔。」


  「哦……喔。」雙手在接觸脖子前,還遲疑了幾秒,之後才摸上去,觸感就跟人類一樣細嫩。


  搓揉完後,亞紀接著說:「再來是肩膀,還有手臂的部分請您幫我喬成平舉的樣子,這樣比較好洗,腰部的地方也拜託了。」


  「知道了。」


  照著對方指示清洗完肩膀與手臂後,手從對方的腋下,逐漸往腰身滑去,祐太緊蹙眉頭,對這事感到相當難為情,反倒是對方,就沒有羞恥的感覺嗎?


  「肚子也要。」亞紀突然地提醒讓祐太手抖了一下,祐太的語氣也有些顫抖地回:「嗯……」


  清理完腰部與肚子,接下來就是腿的部分,但祐太不想要亞紀直接轉過來,於是讓她側坐,開始對緊實的大腿、小腿搓揉,這時祐太想:「雖然從她穿緊身衣戰鬥的姿態,就可知她的身材很好……但現在實際看到、摸到,還是很驚訝……」


  直到腳底也洗過後,祐太嘆了口氣說:「呼……這樣就算是洗好了吧?」


  「你忘了,臀部。」


  「啊?那種地方……妳不覺得交給一個男人來洗很奇怪嗎?」


  「嗯……那不然胸部?」


  「妳沒有搞清楚我的重點啊!話說妳的語氣怎麼好像是胸部比臀部廉價啊?」


  聽到祐太死都不肯幫自己洗胸部與臀部,亞紀垂下眼簾思考,祐太則在這時想到一個方法,說:「不然……妳等等。」


  祐太把亞紀的手臂彎成,正好讓手掌可以摸到胸部的姿勢,抓住亞紀的手肘,移動手掌,用這種方式間接洗到胸部。


  持續了一會兒,亞紀注意到這方法有個缺點,於是喚:「祐太……」


  「嗯?」


  「手指……也不能動。」


  「……妳就將就一下吧,等到明天身體恢復正常才洗更乾淨點不就好了?」


  「但我……不喜歡這樣,拜託您了。」


  「……」


  ※     ※     ※


  約塔一邊看著幼兒頻道,一邊抱怨:「這兩個怎麼洗這麼慢啊?是有沒有這麼多皮膚可以洗啊?」


  亞紀呈現立正的姿勢,身體被浴巾包裹,被祐太當作扛人型看板的方式,橫著扛出來。


  「終於洗好啦?我這邊早就調整好充電器的性能了,幸好沒傷到重要器官,大約充個三小時就可以讓身體恢復原狀了……」約塔注意到亞紀的臉,一如往常的平淡,但是祐太卻一直面紅耳赤、不吭聲。


  「謝謝你,祐太,這次幸好有你的幫忙,我才能感到這麼舒暢。」


  「下不為例……」


  「我明白了。」


  約塔螢幕上的眼睛與嘴都成一條線的無奈表情,對祐太質問:「你沒做什麼噁心的事情吧?」


  「才沒有!」


  ※     ※     ※


  「咳咳……貝塔呢,她是第二位被製造的零式,不過卻是差點要被淘汰的賽博格,因為她不擅長戰鬥,當時政府只想要會戰鬥的賽博格,但在博士們努力勸說下,才勉強讓她活下來。」


  「也許是基於對亞紀的嫉妒吧?貝塔一直想要變得和亞紀一樣,自己嘗試各種改造、升級,但都以失敗告終,而對亞紀的嫉妒也一天一天加深,導致她的人格有些扭曲。」


  祐太坐在沙發上聽約塔的介紹,小酌幾口熱騰騰的牛奶,滑順的白色液體順著食道流進體內,漸漸帶給體內溫暖。


  「原來也會有這種反社會人格的賽博格啊……」祐太看向一旁繼續充電的亞紀,對方也有話要說。


  「貝塔把所有人當作都是看不起他的人,憎恨著每個人,甚至開始恨起製造出他的博士們。有著『把我製造得瑕疵滿滿,乾脆一開始就不要製造我』之類的怨言……」


  從亞紀現在的表情來判斷,大概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困擾吧?畢竟對她來說,她只是想完成任務而已,並沒有特別要博取別人的讚賞,更沒有要向人炫耀自己的性能很好的意思。


  亞紀繼續講:「不過,貝塔的『駭入』真的很厲害,是22位零式中最強的,比約塔,希塔……甚至在艾塔之上。不過她本人卻對這點毫無知覺,只看到自己沒有的,忽視自己所擁有的。」


  「那今後呢?她既然這麼嫉妒妳,想必還會繼續追殺我們吧?」比起貝塔單方面嫉妒亞紀的事情,祐太比較擔心的是三人的安全問題。


  「你不是有好好蒙住臉嗎?況且也對她造成不小的傷害了,短時間內應該是不可能再攻過來。」


  雖然內心還是留有一些疙瘩,但既然約塔都這麼打包票保證,祐太姑且相信了。


  ※     ※     ※


  「祐太!」


  「唔啊──」


  亞紀打開家門,一看到祐太出現在面前,迫不及待地往對方身上撲去,而突如其來地擁抱,害得祐太受到驚嚇、重心不穩,往後方倒去。


  聽到外頭的聲響,屋內的一男一女趕緊走出來查看,看到自己女兒和她的青梅竹馬倒在地上,便鬆了口氣,彷彿像是對這類事情看多了的樣子。


  「真是的……亞紀,我說過很多次了吧?就算很高興,也不可以一看到祐太就撲上去呀……響,你也說說你女兒吧?」女人一手摸右臉傷腦筋地說,一邊用「該你出面說話了」的意思盯身旁的老公。


  「這個嗎……亞紀的出發點是好的嘛!妳就讓亞紀抱吧!永海,祐太如果不介意的話……」


  臉被亞紀緊緊塞到平坦的胸前,祐太發出微弱的聲音說:「……我……不介意……但是,要抱抱身體就好……」


  發現被自己抱緊頭部的祐太,似乎快要窒息,才趕緊鬆手,並露出傻楞楞的笑顏。


  祐太看著這張,已一去不復返的笑容,感到自己的心,正在被某種情緒給焚燒著。


  「嗯……」


  因方才的回憶,想起星殞之日死去的亞紀,和她的母親──真戶永海,就不免讓人擔心已經十幾年沒聯絡的響先生,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


  從旁窗簾透入的月光,悄悄地爬到祐太尚未入眠的臉上,彎起上身,轉頭看看時鐘,距離太陽升起還有五個小時。


  下床、換上保暖衣物、帶著相機就出門了。


  剛走出家門,祐太就看到地面除了房子的影子外,影子還多了道影子,回頭仰望,才得知該人的身分。


  「亞紀?」


  她身著女僕服,抱膝坐在屋頂,用若有所思的表情,欣賞滿天明星與月亮,柔和的臉龐在月光的輕撫下,顯得格外優美。


  她的神情可以說是毫無感情地盯著月亮,也可以說是癡迷陶醉地望著月亮,祐太沒辦法分出究竟對方,是以前者,還是以後者來看待月亮。


  聽見呼喚,立即轉頭過來問:「您怎麼在這種時間出門?」


  「我……習慣晚間出來拍拍照,這是我自己的習慣……倒是妳,充電充飽了嗎?傷口沒──」


  不等話說完,亞紀三兩下就落回地面,俐落不拖泥帶水的身手,讓祐太先是愣住,才乾咳幾聲繼續問:「傷口沒事了吧?」


  對方輕撫腹部,淡淡地回應:「嗯……已經不要緊了,謝謝您的關心。您說要拍照是吧?那請讓我陪同,以免遭遇危險。」


  「哦……喔。」


  沐浴在月光輕柔的愛撫下,祐太隨意拿起相機,拍起這街道上所有事物、樹葉、房屋、貓咪……以前這樣子只有他一個人享受。


  現在身旁跟著一位知書達禮、行為端莊……幾個小時前全身被自己看光光、摸光光,還對此沒感到一絲羞恥的女僕……雖說不影響攝影,但這種感覺還挺新鮮的。


  當然是怪異的那種新鮮。


  不過既然都有兩個人了,不講點話還真的是有夠悶的。


  「妳沒有其他的衣服了嗎?」


  「我對打扮並沒有興趣,有戰鬥用跟日常用兩套就夠了。」


  「那……妳為什麼在屋頂上看月亮?」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話題就這樣剛開始就結束了,讓祐太暗自思考究竟是自己太不會找話題?還是對方說話太簡潔有力?也許兩者都是。


  正當祐太還在苦惱思考著,什麼樣的話題才能持續的長久時,對方突如其來一句話讓他既是驚嚇又是疑惑。


  「謝謝你。」


  「欸?謝……謝我什麼?」祐太疑惑地揚揚眉毛問。


  「除了實驗室的人類和賽博格,您還是第一個在外頭認識,而且會把我當成女孩子的人類。」


  「這沒什麼好謝的吧?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亞紀快步走上前,與祐太並肩著走,看向對方手中的相機,問:「為什麼您要做拍照的工作?」


  「沒什麼意義,我只是喜歡拍下這世界的美景。」


  「美景……是指法國巴黎鐵塔、祕魯的馬丘比丘那樣子的美景嗎?」


  「不是啦,我指的美景,是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化解仇恨、互相理解的瞬間,例如例如……子女在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終於要和另一伴邁入新人生時,家人的欣慰、子女的感恩,以及兩者之間的不捨……」


  祐太把相機轉過來,盯著鏡頭繼續說:「我呢,覺得用鏡頭可以看到,用肉眼看不到的畫面,更可以那些畫面保存,將無形的感情變成有形的物體……之類的感覺吧。」


  「呵──」


  亞紀笑了,雖然不明顯,但她的確笑出聲來,而祐太他覺得有點失落,因為他沒捕捉到那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溜走的笑容,很可惜的,祐太讓它溜走了。


  「妳不要笑我啦……」


  「別誤會,我只是覺得,比起至今遇過的人類,您的想法真特別……您真的是很特別的人類,這可能也是讓我『特別想保護您』的原因吧?」


  「妳太過獎了吧?這個世界上又不是只有我最特別……難道我爸和其他博士都是一堆理性到極致的怪人嗎?」


  「不完全是,菲碧小姐、響先生、永海小姐,還有監護者……他們人都很好,尤其是監護者,雖然她很聰明,但特愛喝酒,常常表現出懶散模樣,所以助手常常忙得不可開交。」


  祐太停下腳步,使亞紀疑惑地歪頭問道:「怎麼了嗎?」


  「妳剛才……說了響和永海這兩個名字對吧?」祐太停在原地,眼珠子瞪得老大問。


  「怎麼了嗎?」


  ──響,你也說說你女兒吧?」


  ──妳就讓亞紀抱吧!永海,祐太如果不介意的話……


  「不……沒什麼。」


  兩人繼續走著,但這時祐太卻被突然湧現的回憶和情緒,蒙蔽了視野、干擾了思緒。


  「響先生……是個很愛家庭的人,在星殞過後,面對家人都過世的事實,肯定會受不了崩潰吧?產生出復活死人,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也不無可能……這麼說的話,亞紀……」


  「那我再問問,那個手鐲為什麼對您這麼重要?重要到一開始見面的時候,態度如此強硬?」


  被亞紀的聲音給喚回現實中,祐太稍微遲鈍一會兒才理解這問題,趕緊回答:「這……這是因為……這手鐲是我媽媽的,因為和她一起的照片不是很多,這東西是除了照片以外,最能讓我記住她的東西了。」


  「媽媽……母親……」


  瞧時間來到了半夜兩點,祐太轉身,講:「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


  「嗯,回去之後需要泡杯熱可可嗎?有助於睡眠哦?」


  「不……沒關係。」


  「還有下次如果您還要深夜出門的話,請記得帶上我,並且在冬天時要多穿點禦寒衣物。另外──」


  聽著亞紀一如往常地諸多叮嚀,祐太抓抓劉海,苦笑說道:「我看妳還是幫我泡杯熱可可好了。」


  「好的,我明白了。」


  「對了!還有一件事,以後別再用您或敬語跟我說話了,我不太習慣……直接叫我祐太就好了。」


  「……」亞紀她那清澈如山間小溪的湛藍瞳孔,在聽聞這段話後,瞳孔微微撐大,閃爍受月光照射而生的銀光。


  「怎麼了?」


  她搖搖頭,這一次,那一不注意就會偷溜走的微笑,正大光明地表露在祐太面前,甚至還比前一次笑得更開朗了。


  「我明白了,祐太。」




  回到家,亞紀泡杯熱可可,陪祐太回到他的房間後,先輕輕吹幾口,放在床頭旁的小桌上,說:「還很燙,請慢慢喝。另外……」


  「怎麼了?」


  「這是我依據目前溫度判斷後,所得出的建議。請問祐太要抱著我睡覺嗎?」


  「哈啊?為為為為……為什麼啊?」


  「我可以使用體內的艾爾匹達,來讓肌膚表面發燙,請別擔心,我會控制溫度的。」亞紀自己說著說著,開始一邊脫起衣服來了。


  「不用不用!還有我都還沒接受妳脫什麼衣服啊!」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請亞紀出去,嘆口氣躺回床上,馬上因過久無人躺過,而產生的冰冷感給席捲全身,慢慢拉上被子,結果被子也是同樣的冰冷。


  「趕快手腳動一動……把床暖一暖再睡吧……可惡,超冷的啊!」


  門被悄悄推開,亞紀的一顆眼睛從門縫中發出藍光,道:「真的不需要抱抱嗎?」


  「不需要啦!」

下回:疑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 project|EvAngeLine|Evangeline|機娘|人造人|女僕|科幻|戰鬥|洗澡|evangeline

留言共 9 篇留言

Pay2single
最後我覺得好可怕(抖

02-04 21:13

Aoaiyaですわ~
鬼片感WWWW02-04 21:30
艾菲雅鐵塔
可惡!祐太超勝利的啊!
怎麼不抱抱呢!

02-04 21:19

Aoaiyaですわ~
我也想抱啊!!!QAQ這種天氣冷死了。但可能有些人認為這只是輕小說的套路「要上不上的」但其實祐太本身有更深一層一情緒,讓他沒辦法上(用這動詞感覺超奇怪的W02-04 21:31

我也要抱抱溫暖被窩![e6]

02-04 22:20

Aoaiyaですわ~
亞紀:「需要的人都過來吧。」((敞開雙臂02-04 22:29

耶!(飛奔

不、不對,這樣我會不會被愛好亞紀的男性們和祐太給...[e21]

02-04 22:32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有約塔擋著,至於祐太就委屈一下,借給人家抱一下吧WWWW02-04 22:41
Pay2single
不是不是,是既視感WW你知道由乃嗎XD

02-04 22:40

Aoaiyaですわ~
誰??XD02-04 22:44
Pay2single
算了www沒看過應該不會知道有多可怕的XDD
(未來日記哦?真的沒聽過?

02-04 23:07

Aoaiyaですわ~
看過title 可是沒看過故事w02-04 23:40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會有阿爾法量產呢? 我也想要一個女僕機器人 想要抱抱 所以我說...班導你真的不考慮加入中研院來幫在座的各位完成心願嗎?

02-05 00:35

Aoaiyaですわ~
我......我也希望世界能量產啊QAQ不過我理工方面很爛WW(不是普通的爛)就交給下一代了!!!02-06 00:01
天空星幻
求洗澡的畫面,可以嗎?班導?

02-05 00:44

Aoaiyaですわ~
我不會畫畫啊WWWW02-06 00:01
楓影
奇怪我怎麼沒收到通知......

最後真的鬼片感w

02-05 00:53

Aoaiyaですわ~
诶?沒有通知嗎((愣

最後咒怨感WW02-06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問卷] 匿名問卷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