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37)

作者:索特│2018-02-04 15:35:34│巴幣:18│人氣:133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景象,稍微用手肘撞了一下死中二問說:「诶死中二,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地方畫風不對?」

  在一旁跟我看到同樣景象的死中二也沒時間犯二了,難得正經的回應:「‧‧‧‧‧‧這次我贊同你的說法,這個地方真的畫風不對。」

  穿越了嵐風之城來到了三十九層破滅之門的我們看著在眼前作為傳送點的大空洞旁邊的守衛發表出了如此感言。

  破滅之門基本上就只是一個傳送樓層,沒有複雜的地形,只有一個通往破滅之都的傳送大空洞和一大票守衛,我們先不吐槽一個傳送鎮有必要做的這麼大而且還佔用了整個樓層這一點,那群守衛才是我們想要吐槽的地方。

  據說駐守在這樓層的守衛是為了防止破滅之都的異獸隨意跑出而設置的,只要一但有異獸未經許可離開破滅之都就會集體衝上去圍殺。

  但是你他媽這整個畫風不對吧!?為啥在大空洞邊緣的守衛是一群身高十公尺、手持一把少說也有八公長的大劍、肩上裝著一個看上去就很不妙的奇怪桶子,整體外形看上去防禦力有夠高、不知道該說是文明還是科技程度遠超過整個上半部分地下城的金屬巨人!?

  如果只有一個就算了,那還能當作是某個腦袋腦抽到另一個次元、時空的魔物搞出來的豐功偉業,但這上百隻的數量是什麼概念!?這已經是量產型了吧!?

  我把本體拿下來,然後用操控的身軀繼續看著眼前畫風完全不對的守衛說著:「媽的,我覺得我這四年‧‧‧‧‧‧還是五年?總之累積下來常識和三觀又被刷新了。」

  「我原本以為會不斷刷新我的常識的傢伙永遠都只會是你‧‧‧‧‧‧現在看來也不見得就是了。」

  隨後我把本體重新裝備上去後便在繼續仔細看著那些金屬巨人,看著的過程中驚訝感隨著時間逐漸消去,但緊跟而來的是各種各式各樣的疑問,雖然早就有聽過一點傳聞說隨著越往下層移動地下城的科技程度也會隨著越來越高,但這根本是從中世紀跳級跳到高科技文明的程度了吧?

  雖然無法理解到底是怎麼操作才可以跳級到這種程度,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如果冒險者和想要離開破滅之都的異獸沒有相對應的實力和足夠的準備的話,那他們就只有死路一條,這群金屬巨人分明不是正常魔物可以應對的存在,我甚至懷疑等級七的魔物和這群金屬巨人槓上能不能全身而退。

  「總而言之‧‧‧‧‧‧我們前進吧,雖然說驚嘆,但也不能在這邊停下腳步。」



  走到了大空洞旁邊後,我往大空洞底部看去,裡面是個看不見盡頭的詭異漩渦,雖然知道會通進破滅之都,但前往的過程會是如何實在是令人在意。

  「要現在下去嗎?」

  死中二問說,但現在他的注意力很明顯沒辦法集中到我們的任務上,畢竟周圍這群金屬巨人給我們帶來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

  我在這時也看向了在我們旁邊的一架金屬巨人,那群金屬巨人就如同傳聞一樣,不會對除了冒險者和異獸以外的對象起反應,剛才我在一架金屬巨人旁邊喊了幾聲甚至爬上去這金屬巨人都沒反應,如果不是它身上散發著詭異的光芒我甚至都懷疑這些金屬巨人是不是只不過是個雕像罷了。

  而在近距離接觸的同時,我也確認了這群金屬巨人絕對不可能是一般魔物搞出來的,光是這群金屬巨人用來作為裝甲的盾牌就不知道有多硬了,或許就連力量接近怪物程度的傢伙都無法輕易打碎吧。

  「‧‧‧‧‧‧先暫時休息一下吧,順便做點準備,來稍微談一下等一下下去後要怎麼做,畢竟下去之後我們可沒時間休息了。」

  我一邊說著一邊盤腿坐下,並示意死中二也一起坐下,隨後便繼續說:「確認一下進去之後該怎麼做吧,由於我們是分開進去的,所以到破滅之都的時候也不會在同一個地方,但不論出現在什麼地方我們要做的只有兩件事,一:不擇手段蒐集【卡片】,不過如果是魔物持有的那還是看情況;二:尋找走失的護送隊員,找到之後如果還活著就想辦法讓他們可以成為戰力,死了的話看是要放著屍體不管還是取一部分帶走甚至汙染成死靈變成砲灰戰力也行。」

  死中二聽完之後點了點頭:「跟上次說的一樣,沒問題,我都記得。」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隨後又接著問說:「不過我還是想問,我真的不能──」

  「不行。」在他還沒說出來之前我就果斷地回絕他了,因為不用想也知道他打算做什麼:「你TMD別給我去找階層主,你要犯二等任務結束後你想怎麼犯二就怎麼犯二沒人會管,但要是因為你在任務期間去惹階層主導致任務出差錯的話‧‧‧‧‧‧黛安娜,你說該怎麼處置?」

  聽到我的呼喚黛安娜馬上奪取了身體控制權說:「當然是女裝Play啊~♥我還沒嘗試過歌德式洋裝呢~啊!還是說要偶像服裝呢?反正不管哪一件一定都會很適合的呦~♥」

  接著魯卡斯又馬上把身體的控制權給搶回來,並且臉上的表情呈現出一種完全不可名狀程度的扭曲。

  「嗯‧‧‧‧‧‧總之你聽到了,好好幹,如果不想變成地下城第二位出道的偶像的話──」

  在我話還沒說完之前死中二帶就帶著不可名狀的扭曲表情一言不發的往大空洞跳去,而在他往下跳的過程中我好像感覺到了他內心再大喊著"我選擇死亡~"。

  ‧‧‧‧‧‧我說那傢伙怎麼就這樣跳下去了?明明還沒到出發的時間唉。

  算了,既然這樣那我也一起下去吧,有三天的時間應該是夠我蒐集不少【卡片】了,而且順利的話也可以多準備一些新生死靈作為緊急時刻的後手,只要不要運氣差撞上階層主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洛曄歸根
我選擇死亡--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直接在階層主手下邁入輪迴

02-04 15:47

索特
居然XDD02-04 17:57
藍沢はくや
在下就是想聽到吐槽 XDD

02-04 16:03

索特
(゚∀。)02-04 17:57
做夢人
第一位出道的是誰呢??好奇~OWO

02-04 20:06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2098
累積字數:201892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45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2-14 0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