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從零開始的爬塔之路!

作者:沉月星辰│2018-02-04 00:37:47│巴幣:10│人氣:615



正式開始爬塔到現在第七天了,發個文記錄一下這七天來發生的事情。

第一天(1/26),神創造了天我開始爬塔累積點數這時候為了開第二格,累積點數盡可能的爬,在第一天尾端來到12層。

接下來的兩天我都在刷巨型戰鬥機和次元之怒目,休息兩天。

第二天(1/29)刷到怒目之後馬上回歸爬塔,開啟第二格,繼續努力存點數開第三格,最後停留在17層
第三天(1/30)17層黑暗忍耐讓我的人生失去光明,我就是一直踩不好第二個陷阱,一摔再摔,這天最後只來到了18層
第四天(1/31)第三格開啟,存點數開第四格,進入22層魔王關被卡了一次,看完影片學習之後突飛猛進,這天最終到達第32層,忘記應該要換可以打到上層怪物的寶珠所以失敗。
第五天(2/1)存點數開第四格,並且終於打敗稻草人,來到第42層時間不夠通關。
第六天(2/2)開啟第四格,並開始每次爬塔做43層的必要紀錄,為了怕被讀心所以特地麻煩好友幫忙打11層方便我43層通關,結果本次的問題還真的問了11層!這天來到了48層,進入48層只剩下1分鐘,只學會了找起點在哪裡。
第七天(2/3)努力讓紀錄和關卡的通關變得純熟,這天最後來到了48層一樓平台深處,並且剛好開啟第五格!


一開始爬塔本來是為了怪物收藏,但越爬越像在吃毒,可惜我開不到塔增強戒指,不然應該可以更快的來到48層開始練習!

人跟人相處之間很微妙,一個人做錯事或是曾經雷過你,你就會一直的記住,然後無限的放大他做過的任何事情。「欸欸他做過這種事情欸,兩個禮拜內通過Seed也是開掛的吧?」兩個禮拜通過在我看來完全是有可能性的,也希望謠言止於智者,畢竟大家都只是想開心的玩遊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很簡單的一個道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柳丁
加油 祝早日50F

02-04 00:55


怕死 好快.......記憶力&操作能力真好
你是不是練的很辛苦啊…

02-04 01:04

觀戰者
在LAB裡只開4格都有辦法爬到50F了,給2個星期的時間也嫌太久(從裝備搞好後第一次爬塔開始算)

02-04 01:16

BloodBee血蜂
@觀戰者
有個人確實是做了該死的事情,但我還是認為沒有證據就不要對他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放大檢視,比方說爬塔

以上題外話,感謝沉月跟小傑及眾多好友的經驗,我昨天靠兩格爬上32,也開了第三格,下次爬塔應該就是以40以上為目標了,這塔有毒,越爬越有滋味

02-04 12:39

sky卍小傑
現在才發現名次上有我XD
祝你早日突破48F

02-19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ng17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S-怪物收藏-菁英怪... 後一篇:七隻無法收藏的怪物,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