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霧中花異聞錄】缺愛綜合症-米楔爾(一)

作者:夢墨輓歌│2018-02-03 16:36:42│巴幣:15│人氣:204
缺愛綜合症-米楔爾(一)

  那是一個擁漂亮教堂的世界。

  大大小小高矮不一的建築映入眼簾,每棟建築物當相當華麗並且屋底上都有十字架和天使石雕,響亮的鐘聲規律的迴盪在祥和的鎮上,人們聽見鐘紛紛停下手邊工作,雙手食指交扣放於胸前虔誠禱告著。

  奧菲絲曼站在鐘塔上方收起翅膀,扛著霧春一點也不覺得沉重,在充滿神聖氣息的城鎮裡奧菲絲曼臉上卻一點笑容也沒有,意外的嚴肅而且好像不太喜歡這裡。

  「喔,我沒死,這裡很棒。」霧春有氣無力的說,「這裡有在信仰天使,奧菲絲曼應該會被當成神膜拜喔。」

  奧菲絲曼沒有回話,趁著人們禱告時飛越上空來到偏僻的小教堂,這叫堂有些年紀,感覺至少有一百多年以上,屋瓦掉了好幾塊,牆上的彩漆也剝落一大半,歪斜的木門用各種顏色的木條固定住。

  小教堂破舊不堪,四周的花草樹木更是枯萎凋零,這裡的氣候非常暖活,雖然小教堂蓋在比較高的地方,但也沒冷到不適合植物生活。

  蹲在花圃邊,奧菲絲曼伸手觸摸著泥土,天生靈敏的他感受到非天然物質的氣息,他閉上眼用能力回朔過去這裡曾擁有的生命。

  這裡曾經百花齊放、草木綠意盎然,不過在上個月,有一群人把酒倒在花園裡,放火燒了花園後還拿除草劑到處亂撒,過量的化學液體造成植物枯萎土地損壞。

  「小教堂似乎不太受歡迎呢。」霧春指著小教堂側邊的水泥牆,上頭用油漆寫滿難看的字眼,「教堂裡住著懦弱的修士。」

  「就算修士懦弱也不能破壞花園呀!」奧菲絲曼猛然站起身,大搖大擺的撞開門走進教堂,「喂喂喂,這裡的負責人是誰啊!」

  「奧菲絲曼,就算是你天使也不能這樣闖進別人家吧,這裡的人感覺都把教堂當成家了,隨便跑進去搞不好會被揍。」霧春正要追過去,小教堂木門就倒下來了,看來這裡真的很脆弱,霧春非常擔心奧菲絲曼會把這裡拆了。

  碰!咚咚咚!

  奧菲絲曼站在裡頭時,聽見樓上傳來碰撞聲,好像有什麼東西塌下來,霧春才想找樓梯上去,奧菲絲曼便直接敞開翅膀,拎著霧春直接上二樓,推開發出聲音的房間門,卻發現裡面太多書,都滿到們無法完全打開。

  書堆中有個人的手無力的搖擺,奧菲絲曼把霧春丟在旁邊,抽出小刀把門大卸八塊,豪邁地走進書房輕鬆把被埋住的人從書堆裡拉出來。

  「謝、謝謝……」

  被埋住的是一位青年,他穿著修士服頭頂薄紗,淺藍色的長髮如流水般柔軟的散落在書之間,充滿憂傷的淡金色雙眼看著霧春又看向奧菲絲曼,他好像有些害怕又有點錯愕,想掙脫奧菲絲曼的手卻使不上力。

  奧菲絲曼才剛鬆手對方就滾了出去,然後手忙腳亂的把書重新堆起,橋正薄紗後握著胸前的十字架,聲音細微的問:

  「你們是來禱告的嗎?」

  「不是。」奧菲絲曼回應的同時,霧春也在後面搖頭。

  修士緊張起來,一下道歉一下縮到暗處喃喃唸著詩經,看修士如此謊恐,奧菲絲曼的態度也軟了下來,也許花園並不是因為修士的疏忽造成的。

  霧春見修士陷入混亂狀態,聯想到小教堂牆外的那些字眼,難道是因為修士的個性不適合接觸人,才會被看不起嗎?

  畢竟一個教堂的修士不僅要照顧教堂,還要帶人做禮拜或宣傳詩經的美好,這個修士連普通的對話就有困難了,更不可能跟外人暢談信仰的美好吧。

  奧菲絲曼用手肘戳戳霧春,「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你確定要問我?」霧春斜過眼不想管太多,「上次你不是成功說服自殺的人嗎?這次不過就是交際障礙而已,應該更好安慰吧。」

  「不、交際障礙是指連對話都有困難,雖然我是天使,但那種心靈類的安慰我辦不到,只有聖天使才能用聖光感化人。」

  「也沒要你感化他呀,和他聊聊,聽他說說自己的故事,這樣我們就能離開了。」霧春小聲的在奧菲絲曼耳邊說,隨後馬上就被奧菲絲曼肘擊!

  「你的良心去哪啦!看到別人有困難不會幫忙一下嗎?」

  「嗚、呃呃。」霧春吐了一攤黑血,他相信自己肯定被打到內出血,由於太痛也沒辦法回應奧菲絲曼。

  發現奧菲絲曼會使用暴力,修士嚇得望後退好幾部,再次撞倒書堆讓自己背書埋住,這次他連手都不敢伸出來,寧願被埋在書堆下也不願意求救。

  奧菲絲曼一聲長嘆,蹲下身盡可能用溫柔的聲音說著,「我們只是想知道這間小教堂的故事,不會對你怎麼樣。」

  「……」修士微微探出頭,像是警戒惡狼的小兔子。

  「那個、你是修士吧?我們想要了解上帝的美好,你願意說給我們聽嗎?」奧菲絲曼再次改口,他擠出有點僵硬的笑容希望修士可以自己出來。

  霧春沒什麼耐心,自己到處看看,走進書庫裡更能感覺到書海的壓迫感,差點以為這整個房間都是用書蓋出來的,有幾本書是簡單的異國介紹,多數的書都關於神話,無意間發現關於一本叫做《北風紫雪》的書。

  紫色北風?霧春挑起眉,迅速抽出那本書防止書堆倒下,他可是書店老闆,對於如何保養書、修繕書非常擅長,甚至知道該怎麼與書互動和書的個性。

  「霧春!現在是看書的時候嗎?」奧菲絲曼焦躁的抱怨著。

  「我發現很可疑的書,讓我看一下。」霧春靠在書牆上翻閱著老舊的故事書。

  故事很簡單,內容有大量插畫和簡單的描述,內容大概在說寒冷的冬天,北風捲著雪霜拜訪這個城鎮,有個紫髮女人穿著單薄漫步在雪中,如果歡迎女人進到家裡病好好招待他,他會給你祝福和好運。

  主角在某個冬天,為了迎接紫髮女人好好準備一番,希望能透過招待女人獲得神一般的超能力,然而女人每年冬天都不願意進他家,最後主角很生氣,躲在暗巷裡拿著布袋偷襲紫髮女人。

  將女人帶回家後綁在椅子上,逼迫女人讓他獲得與神同等的力量,紫髮女人只是笑了笑,隨後主角覺得身體變得輕盈,然後從此消失在城鎮裡,之後的冬天也沒有再出現紫髮女人。

  看完這個故事,霧春打個冷顫,這無疑是在講述家族首領惡作劇的故事,主角肯定被帶回家族做了可怕的實驗,歷經痛苦的折磨後死在不為人知的黑暗中。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可以隨便綁架女人。」霧春闔起書語重心長的說。

  奧菲絲曼一臉不解,書堆裡的修士反而有點反應,「你,知道那本書的涵義?」

  「不知道,但我認識裡面的某個女人。」

  修士稍微把書推開露出半張臉,有點緊張的盯著霧春,好像想問什麼卻又不敢說出口,過了一會兒,修士小心翼翼伸出手,拿起距離自己最近的一本書往前推。

  霧春走過去拿起書,修士馬上縮回書堆中繼續小聲唸著詩經。

  既然對方要他看,霧春也不客氣翻閱這本書,這不是普通的故事書,而是平常隨手做的手札,手札的某一天寫著:遇到身後有單邊惡魔翅膀的人,覺得他很可怕所以在書庫裡躲了很久。

  隔天繼續寫道:為什麼我昨天會寫自己遇到惡魔,明明沒有這樣的記憶。

  「奧菲絲曼,我們好像錯過翅膀的主人了。」霧春招招手要奧菲絲曼來看這個手札,霧春記得在別的地方看過類似的紀錄。

  「修士是在怕惡魔嗎?」奧菲絲曼迅速讀完手札,彎下腰看著瑟瑟發抖的修士。

  「嗯。」修士輕輕點頭,「這也許是災難警示,可是、應該不會有人相信我。」

  霧春把書放回修士面前慵懶的說,「他只是路過而已,很安全的。」

  「路、路過?惡魔嗎?」

  「嚴格說起來應該不是惡魔,我也不確定啦,但他大概跟北風紫雪是差不多的狀況,就是那種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的類型。」霧春看了一眼手扎上的名字,修士叫做米楔爾,他的字跡非常工整精美,感覺很像刻模打印出來的。

  「反正危機解除,你可以放心之前的生活。」奧菲絲曼敞開雙手開心的說,結果不小心打到旁邊的書,引起書崩讓自己跟霧春也一起被埋住。

  先整理書再說吧……霧春在書堆裡慶幸自己沒被書壓死,躺了一段時間才被奧菲絲曼從書堆中拉起來,他們花了整整一天把書庫整理乾淨。

  整理完才發現原來書庫還有地下室,而且書還多到必須整理出第二間空房來放書,整理過程米楔爾會默默的對幾本書露出淡笑,似乎想告訴霧春和奧菲絲曼這是他喜歡的故事。

  隔天早上,霧春已經累到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奧菲絲曼只好拜託米楔爾照顧霧春,自己要去鎮上買些食物回來,他多少有察覺到米楔爾太過瘦弱,還有營養不良的狀況,顧慮到米楔爾可能在鎮上被某些人討厭,他決定獨自去市場比較方便。

  米楔爾拿了一條毯子蓋在霧春身上,垂下眼簾溫柔的說,「謝謝。」

  「感謝就免了,能跟我說些故事嗎?你自己或鎮上的故事。」物春捲著毯子坐起身,彈指變出紀錄本和筆,「如果不用外出就能記錄,這會幫我很大的忙。」

  「霧春先生不喜歡外出嗎?」

  「也不是說不喜歡,只是外出容易發生危險,所以能不要出去就不要出去。」霧春點著頭回憶起總總死亡方式。

  「我相信上帝都是仁慈的,在人的命運中安排殘酷試煉,是為了讓靈魂中的汙穢,霧春大人若能勇於面對命運,想必能在生活中感受到神的溫暖。」

  「真虔誠呢。」霧春看著米楔爾左手上畫的十字架,有點好奇的問,「這裡的人都相信神嗎?」

  米楔爾十指交扣,放在胸口前回應道:「是的,這是受到上帝眷顧的城鎮,我們居住在教堂裡,生活在有上帝光輝照耀的土地上,這肥沃的土壤孕育出的生命是將滋潤我們的靈魂,身為上帝的孩子,每天贊頌上帝的恩賜是義務也是天性。」

  真不愧是修士,只是簡單的問題就能在讚頌神的同時表達自己的虔誠,不過既然米楔爾這麼相信神,為什麼要這麼害怕退縮呢?牆壁上那些字眼應該不只是因為個性的關係,花園都草木不生其中另有蹊蹺。

  「你明明相信神,為什麼遇到問題時會這麼害怕?」霧春隨口問問,想聽聽看米楔爾面對神隻試煉時的想法。

  不料米楔爾忽然露出恐懼的神情,縮著身子緊抱雙臂,「對、對不起……」

  「嗯?」

  「我不是在逃避命運,我只是、只是……我相信上帝會幫助我渡過難過……但是……對不起我真的很害怕所以……不是在質疑上帝……」

  米楔爾開始胡言亂語,霧春隻道他又陷入混亂狀態,想說先讓他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就會沒事,結果米楔爾沒有好轉,狀態更加的糟糕。

  他的呼吸變的繁亂,揪著胸口快喘不過氣似的,另一手按著額頭眼神逐漸失焦,米楔爾試著站起來卻直接倒在地上,霧春看著麼痛苦連忙握著水晶想叫佐納做點什麼,不過在召喚佐納之前,米楔爾指著櫃子最上方的抽屜。

  「藥……」

  霧春連忙在抽屜裡翻出一罐玻璃瓶,才剛轉身要拿給米楔爾時--

  框!

  一顆石頭冷不防打破窗戶,不偏不倚的打中霧春手上那罐藥,霧春不開心的嘖嘖幾聲,跑到窗邊想看是哪個失禮的傢伙亂丟石頭,一個不小心竟然絆道放在旁邊的書堆,整個人往前一倒正好被窗溝上的玻璃刺穿喉嚨。

  「啊啊啊啊!」

  丟石頭的那群人看見窗邊濺血,而且那個量不是普通的嚇人,發覺鬧出人命後他們紛紛逃離小教堂。

  米楔爾因為病情嚴重,只能隱隱約約看見霧春跪在窗邊,隨後便失去了意識。

  『你叫我來,是為了讓我看你被玻璃插嗎?』佐納的聲音在霧春耳邊響起。

  「嗚、呃。」霧春雙手撐著窗溝,忍痛把自己抽離那片玻璃,隨後跌坐在旁邊按著頸子,發現米楔爾昏過去便鬆了口氣。

  如果讓米楔爾看見獵奇畫面,肯定會讓他更加恐慌吧。

  佐納先讓霧春傷口恢復,接著以半透明的姿態走到米楔爾身邊查看,雖然佐納會讓別人的傷害恢復,不過他不太懂精神或心理疾病方面的事情。

  就算可以修復靈魂,但心靈上的傷害是沒辦法靠他的力量治療的。

  『既然有藥,那可能是在某些時段會發作的類型。』佐納在書堆中穿梭著,想說能不能找到關於疾病相關的資料。

  「這是這世界特有疾病嗎?」霧春摸摸頸子,看佐納這麼認真的在找資料,忽然想起佐納曾經當過醫生,會這麼積極的出現是因為好奇未知疾病吧。

  佐納在櫃子裡翻出領藥單,仔細閱讀上面的文字後告訴霧春,『這是週期性安全感缺乏症候群,是個不太好處理的病。』

  「怎麼說?」霧春撕下窗簾,把窗簾當除抹布努力把自己的血擦掉。

  佐納蹲在米楔爾身邊,伸手想觸碰他卻穿過去了,『這裡有馬桶嗎?』

  「啊?」

  『我只能用馬桶進行穿越。』佐納語氣平淡的說。

  「你穿越過來幹嘛,要做什麼跟我說就好。」

  佐納微微皺起眉,把藥單遞給霧春看,『上面有說這種病的症狀,解決辦法也有大概註明,擁抱或是接吻之類的。』

  「你要親米楔爾?」霧春有點驚訝,就像是聽見自己女兒要嫁給別人時那種驚訝程度,趕緊抓著佐納緊張的說,「不用做到這種地步。」

  佐納讀取到霧春的想法,無力的嘆口氣,『我有說擁抱或接吻,我還眉說要用哪種解決方式呀,從擁抱開始不行嗎?』

  「啊、擁抱,只能擁抱喔!不!我來抱好了。」霧春特別加重語氣。

  『嗯……難得有興趣研究……』佐納露出失望的表情。

  霧春看佐納落寞的神情有些內疚,佐納確實對很多事情興趣缺缺,偶爾才會突然對一個種病或傷口有興趣,要不要讓佐納穿越過來讓霧春很猶豫。

  話說要自麼從馬桶來到異世界,霧春也沒辦法想像,活這麼久第一次聽見只能從馬桶穿越的族人,萬一這裡的馬桶很髒佐納不就還要先洗個澡才能做其他事嗎?

  「佐納,你就先在這裡翻書研究,米楔爾我來照顧就好。」霧春試著抱起米楔爾,卻因為臂力不足沒辦法移動米楔爾。

  霧春只好在小教堂裡尋找枕頭和棉被,拿到書庫裡給米楔爾,看他滿頭大汗表情痛苦,好像是做了可怕的噩夢。

  佐納指揮霧春去提水,自己在書堆裡穿梭繼續尋找關於疾病的資料。

  「喂!米楔爾你還活著嗎?」

  霧春在井口邊聽見某個粗曠的叫聲,好奇的抱著木桶多在其後偷瞄,發現是那群偷石頭的人,外加一個高壯的男子。

  「米楔爾真的噴了那麼多血喔?」

  「不過剛剛去看窗戶沒血跡呀,你看錯了吧。」

  「希望他只是受輕傷而已,死掉的話很麻煩欸!」

  「米楔爾、米楔爾,你在嗎?」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教堂裡,霧春連忙透過水晶告知佐納,要他把所有能上二樓的入口堵上,佐納處於半透明狀態,能碰的東西不多,情急之下他只好先把門鎖上,然後用書把樓下的入口堵住。

  由高壯男子領頭,他們在教堂裡四處尋找上二樓的方法,大概對神還有點尊敬之心,雖然會推倒桌椅但沒破壞東西,他們嚷嚷了幾聲得不到回應,正想離開時,有人發現一樓書庫的入口,想推開門卻被大量的書卡住。

  「讓開!」高壯男子開始把書往外挖。

  眼看就要挖出一條路來,佐納趕緊把左右兩的書推弄倒,來到樓上抱更多書下來,對方一挖就補上書,一挖就補上書,高壯男子挖了一段時間氣喘吁吁地靠在門邊。

  「這裡的書究竟有多少呀?」瘦小的男孩疑惑的看著挖出來的書堆,都已經高過他三四顆頭了,竟然還沒清出路來。

  「真不愧是被稱為『上帝書庫』的教堂,聽說鎮上有三分之二的書都收藏在這裡,還有古老的神話、最初版本的聖詩歌,所以鎮長才會特地照顧這個破地方嘛!」

  「難道不是因為米楔爾父母的關係嗎?他爸媽可是出了名的大教宗呢,父母明明這麼有威望,兒子居然這麼沒出息,這是也許上帝給他們的試煉吧。」

  「現在不是閒聊的時候,我們要確認米楔爾是死是活,死了就說是他自己病症發作從樓上摔下來死的,沒死我們就想個有趣的遊戲恭喜他怎麼樣?」

  他們嘻嘻哈哈暢談曾經使用過的惡作劇,霧春在牆後邊聽邊紀錄,這個城鎮信仰著神,但居民似乎只是單純信仰而已,沒有因為聖經上寫著要愛人、行善而改變自己的行為。

  奧菲絲曼不喜歡這裡的原因是這個嗎?明明是神聖的城鎮,卻感受不到溫暖,大家嘴裡喊著信神能受到眷顧,期待能神寵愛自己,至於其他人的感受完全不在意。

  從那些年輕人的言行舉止看來,這裡的宗教思維正在改變,也許上一代人虔誠並且遵循聖典規範,但在這一代也只是表面上奉行,但實際上大家根本沒把規範看在眼裡。

  來鬧的人最後也挖書挖到累了,今天只好放棄尋找米楔爾,他們約好明天晚上再一起過來這裡找,如果再找不到就放火燒掉小教堂,打算偽裝成米楔爾在書庫弄倒蠟燭引起的火災。

  他到底是做了什麼,會被那種人盯上?霧春好奇米楔爾的過去,父母在鎮上很有威望,照理來說兒子也至於會落到這步田地,從個性上來看米楔爾畏懼與人接觸,不過感覺也是不那種會給別人添麻煩的孩子。

  因為他的病嗎?霧春把所有可能性寫在紀錄本內,打算等米楔爾醒後再詢問。

  花了一點時間把書搬回書庫,霧春回到樓上時佐納正在檢查米楔爾的生命跡象,米楔爾狀況不太好,他不是普通的做噩夢,身體僵直、呼吸繁亂還不斷流淚,好像在夢中體驗了可怕的事情,也有可能沒有做夢只是睡眠癱瘓症。

  『大概是因為沒吃藥,所以發作更嚴重了。』佐納想了想開始左右張望尋找廁所。

  「你來這裡也沒用,就算現在給他擁抱病情也不會好轉,只是讓他稍微舒服一點。」

  『霧春真無情。』

  「佐納,身為前輩我必須再三提醒你,旅行必要守則第一項,不能對任何事物產生感情,如果有了感情你的旅行就會終止,也許遇到有困難的人你可以舉手之勞幫忙一下,不過不要陷入太深,除非你是為了從那個人身上得到什麼好處,不然別牽扯太多比較好。」

  佐納歪著頭覺得疑惑,霧春出去玩什麼時候有旅行守則的?

  『可是北風……』

  「別拿說出那個名字,他從來不旅行,出門只為了個人私慾到處惡作劇。」

  佐納垂下眼簾露出有點難過的表情,『霧春覺得我是為了個人私慾到處惡作劇才想穿越的啊……造成困擾真抱歉。』

  「欸、不是那個意思,不要道歉啊!」霧春看佐納落寞的模樣緊張起來,「好啦、你可以過來,但不要留太久,也不能離開小教堂,不對、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霧春緊張的模樣讓佐納覺得有趣,平常懶散對各種事物無所謂的霧春,竟然會露出這種表情,感覺很像知道小孩第一次要出去校外旅行的新手爸爸,擔心一堆、顧慮很多,明明知道小孩聰明懂事很多事情可以自己來,但就是放不下心。

  沒過多久,佐納從室外廁所爬出來,霧春準備好盥洗用品匆匆迎接佐納,卻發現佐納一塵不染,完全不像從馬桶裡爬出來的樣子。

  「我有帶清潔用的水晶。」佐納淡淡說著。

  「水晶?」霧春是聽說過家族裡有很多奇怪的寶物,沒想到有那種清潔用的寶物。

  「霧春明明住在家族裡一段時間了,卻不知道收藏間裡有什麼嗎?」

  「呃……我回去有時間會看看。」霧春想起自己待在家族裡的那段回憶,他除了爛在沙發上外其他地方都沒去過。

  佐納來了但還是沒辦法解決米楔爾的病症,佐納輕撫著米楔爾細緻的臉龐,開始想著是不是拿著要擔替他領藥比較快,不過陌生人替米楔爾領藥應該會被問東問西。

  「沒辦法就算了,不要勉強。」霧春把水提到二樓,擰了一條毛巾放在米楔爾額頭上,「心病很難治的,就算讓他忘記一切,也不一定能擺脫心病。」

  佐納鮮紅的雙眼斜睨的霧春,這種事情他當然清楚,也許目前真的沒辦法治好米楔爾,但至少要知道造成疾病的原因和延緩發作的辦法。

  「雖然沒試過,但搞不好有用。」佐納躺在米楔爾身邊,輕輕說著,「如果進到他的夢裡,應該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那不是北風的的能力嗎?」霧春把佐納拉起來,不太想讓他使用奇怪的能力。

  「偷偷學了,之前有稍微練習過,沒問題……吧。」佐納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操縱那個能力,畢竟本身原屬性是靈魂,要加強別種屬性沒這麼簡單。

  佐納打算使用的能力被稱作是『無』,要同時發動靈魂屬性和空間屬性,將自己和其他人連結再一起重新製造出另一個類似夢的空間,那個空間是利用連結者的記憶和相關者的記憶交融而成,如果連結者意志不夠堅定就會被反噬,如果夠堅定就能看記別人的過去和竄改。

  但改變了不該改變的東西會引發可怕的後果,會有什麼樣的災難很難說,『無』這種空間非常複雜,只要是跟相連者有關的人都會被牽扯進來,沒弄好可不是死一兩個人就能結束。

  「風險太大,還是算了吧。」霧春其實體驗過幾次北風開啟的『無』,但當時是在北風的保護下才沒事,現在要開啟空間是新手,感覺佐納都自身難保了更不可能去顧慮別人。

  「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失敗大不了讓其他家族成員來救我。」佐納一點都不害怕的模樣。

  「可是……」霧春試著打消佐納瘋狂的舉動,但佐納意外的固執,「好吧,如果你真的想那麼做,我跟你一起去。」

  佐納稍微瞪大眼,似乎有點高興,「真期待會看見什麼。」

  「你好像變得跟北風有點像呢。」霧春苦笑,躺在米楔爾左側握起他的手,「我準備好了,佐納你確定自己行嗎?」

  佐納聳聳肩,躺在米楔爾右側也握住他的手,「不知道。」

  兩人同是閉上雙眼,陷入一片漆黑後,他們來到一條深不見底的長廊,長廊左右兩側有著各式各樣的廁所門。

  真不愧是佐納製造出來的空間,第一次使用連結就能迅速製造空間,就這點來說很厲害,但為什麼是廁所門?霧春真不知道要讚美佐納還是消遣他。

  佐納走到走廊中間,轉身敞開雙手微微勾起嘴角,難得露出稍微陽光的笑臉,佐納與跳有些興奮的對霧春說:「選扇門吧。」

  霧春看著佐納想起了久違的畫面,北風第一次帶他來『無』空間時,似乎也這麼做過。

  啊啊、這孩子真的越來越像北風了。

  --
  廢叭:

  突然來個入侵夢遊記(全O啟動?
  今天爆冷 不過外面還是一堆人在買年貨(抖
  我出去買個東西手指就快凍僵了ˊAˋ
  
  2月應該幾乎都不會更文啦
  主要行程是大掃除、年夜飯和春遊
  之後如果有遊記、食記也會找時間放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德
真的是愈來愈北風了www

02-03 19:44

夢墨輓歌
沒錯~02-03 20:50
R叔blog
過年超忙

02-04 09:55

夢墨輓歌
真的!行程滿滿w02-04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安價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