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 ✢ quesQ Gate 奇幻自衛隊 蘿莉‧麥丘利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8-02-03 15:31:52 | 巴幣 134 | 人氣 2601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quesQ社所推出的蘿莉‧麥丘利喔(✪ω✪)

      Gate奇幻自衛隊算是一個距離現在有一段時間的作品了,內容大約是說在日本的銀座突然有一個連接著異世界的通道突然打開,並從中出現許多異世界的怪物和軍隊出來攻擊民眾,而為了抵禦這些怪物,日本政府也出動了自衛隊打擊這些敵人,並派人到異世界進行調查與交流。

      我覺得這部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現代軍武對上異世界比較傳統的武器的對決讓人看得很爽快,一個事件接上一個事件不會拖泥帶水,男主角伊丹也有一個小小的後宮(*´艸`*),只是有一點可惜的是,在動畫中我覺得對蘿莉的描寫比較少,包括認識伊丹之後怎麼會想加入他們,或是一些日常的互動,感覺動畫在成員感情的培養寫得更詳細一點(´・ω・`)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ω´・)







【外盒圖】

      這次的外盒顏色是採用和武器一樣的紫色系,和蘿莉搭配起來相當好看!!

      而和其他模型外盒比較不同的是,這次的外盒窗口在盒子正反兩面都有,在正面可以看到蘿莉的模樣,而在背面則是可以看到整隻武器,可以說反面的窗口是特地為武器而設計的,看來廠商也知道這隻武器也是賣點之一(〃∀〃)





【底座】

      底座是一個簡單的圓盤底座,也是採用和武器一樣的紫色系,上面還有和武器一樣的花紋。

      這個底座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ε٩(๑> ₃ <)۶з












【臉部、髮型】

      這次的蘿莉是蠻正常的表情,有看過這部作品的話就會知道蘿莉有很多種表情,有撒嬌時的可愛、捉弄伊丹時的調皮、面對敵人時的殘忍、還有在戰鬥時發情等等,不過選擇這樣帶有自信的微笑,搭配這次模型的姿勢也算是不錯(,,・ω・,,)



      說到蘿莉的五官最讓人有印象的就是她的嘴唇了吧,看起來就像是有塗口紅,非常顯眼!



      蘿莉的神官服有許多蝴蝶結和緞帶作為裝飾,就連頭飾也不例外。



      雖然這隻模型主打微側身的站姿,不過我覺得正面看起來的蘿莉也很漂亮(´,,•ω•,,)♡




      從這個角度看,我的蘿莉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溫柔了(〃∀〃)?



      這隻蘿莉的頭髮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飄逸的模樣做得很棒,再搭配上拿著武器,看起來更是威風凜凜!!

      另外眼尖的朋友可能有發現我的蘿莉的頭髮有一處打結了,髮根不小心勾到另一根頭髮,我是拍到中間有發現,不過想說都已經拍了一部分了,所以就維持這樣拍到結束吧XD



      頭髮從背後看也是很讚(๑´ڡ`๑)




【衣服造型】

      這隻模型選擇的是蘿莉的神官服,紅黑配色,看起來有點歌德蘿莉的風格。




      單手插腰的模樣,看起來很有氣勢(≧∀≦)ゞ



      不得不說,蘿莉的黑長髮搭配這套衣服真的很好看(๑´ڡ`๑)



      側面的蘿莉,只有微微地隆起XD



      在袖套和袖子的部分也都可以看到紅色緞帶的身影~



      裙子的部分非常有層次感,除了有上層的蕾絲邊裙,在最底層還有一個深紅色的百褶裙喔!



      另外在背後,也有一個紅色的大蝴蝶結隱藏在蘿莉的長髮裡面。




【腿部、武器】

      接下來是雙腿的部分,這個腿型搭配上吊帶襪真的很吸引人呀ლ(・´ェ`・ლ)



      可以看到在絲襪的部分不是純黑的,而是有做成微微漸層的模樣。



      雙腿再來一張> <~



      另外還有一張福利圖帶給大家,看了一下發現竟然是白色的胖次,我原本還以為衣服都是黑色的,所以內裝也會是黑色的,結果是萬黑叢中一點白XD



      最後是武器的部分,這把武器好像是被稱為斧槍,中間斧柄的部分有纏繞著一隻紫色的大蛇。



      這隻武器不論在大蛇的鱗片還是斧面的花紋,我覺得都做得蠻精細的,還不錯看!!



      另外在斧刃的地方有特別做成看起來有點生鏽的模樣,應該是想要塑造成已經身經百戰的感覺吧,不過我覺得這個地方沒有做得很好,因為只有斧刃有這樣的設計,武器的其他地方都像是新的一樣,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ω`゚)゚。



      最後說明一下武器是有和底座接觸的喔,不是單純靠手在支撐,所以不用太擔心手會不會因為拿武器太重而變形的問題(´・ω・`)




【隨拍】

      一些隨拍(*‘ v`*)









【心得】

      很久沒有買quesQ的商品了,這隻蘿莉我覺得做得很不錯,不論是她的表情還是她的造型我都很喜歡,而且在細部的塗裝上也沒有看到甚麼大問題,成品可以說是相當優良!!

      目前有關蘿莉的PVC好像就只有出了兩隻而已,一隻是這隻,另一隻則是壽屋推出的,兩隻各有自己的優點,我覺得壽屋的蘿莉在底座方面做得比較華麗,不過在造型和塗裝細節上我覺得QuesQ的好上很多,喜歡的人可以先比較看看兩個的差異,再考慮要收入哪隻(當然兩隻都收也是可以XD)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法因斯
跟壕騎長一起上車吧!
https://i.imgur.com/O6QHdRf.jpg
2018-02-04 14:32:55
一阿璃姊姊一
我沒有把裙子脫下來,應該還不用上車> <""
2018-02-07 22:51:30
單推的法老
[e1]看到'上面的壕因斯竟然說人壕 太不可思議了
2018-02-04 16:12:06
一阿璃姊姊一
所以我們更尊敬謙虛的壕皇斯(〃∀〃)
2018-02-07 22:52:23
沁悠霜
滿喜歡頭髮的飄逸感的~!
還有姿勢看起來很霸氣XD
2018-02-05 08:25:10
一阿璃姊姊一
這隻的造型我很喜歡(๑´ڡ`๑)
光是站著就可以感到她毫不畏懼的氣勢(,,・ω・,,)
2018-02-07 22:55:47
雨夏
看到他一直想到黑貓(五更瑠璃)
2018-02-07 10:01:39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平切瀏海的髮型真的很像呢> <
最適合黑貓COS的角色XD
2018-02-07 22:57:07
小鵰子
話說...我剛看到壽屋那隻再販了XD
2018-02-07 23:18:05
一阿璃姊姊一
竟然在這個時候再販,是因為看到quesQ賣得不錯嘛(´・ω・`)?
不燃也沒有相關動畫的消息,突然再販蠻奇怪的XD
2018-02-07 23:39: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