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二國度 2 王國再臨》公開最新實機影片 介紹各遊戲系統詳情

作者:koji-nao│第二國度 2 王國再臨│2018-02-02 15:53:52│巴幣:0│人氣:238
  LEVEL-5 預計 3 月 23 日發售的《第二國度 2 王國再臨(二ノ国 II レヴァナントキングダム)》(PC / PlayStation 4),公開了最新實機遊玩影片「系統介紹篇」。



  本次影像,歸納了目前為止公開的各遊戲系統,並進行更詳盡的說明。內容包括:一般戰鬥、廣納新人才與技術發展王國的「王國模式」、率領王國軍隊從襲來的盜賊或魔物手中保家衛國的「進軍戰鬥」。


戰鬥系統

  • 一般攻擊
    隨著不同按鍵組合,可施展出各式各樣的攻擊連段



  • 遠距離攻擊
    能有效應付空中或遠方的敵人。可蓄力強化傷害。



  • 屬性精靈連攜
    向場上聚集的屬性精靈發號施令,能獲得各種不同協助



  • 技能
    強力必殺技。也能解放武器累積的力量,施放更強的技能



王國模式

  伊凡創建的國度,其名為「愛斯塔巴尼亞」。廣納新人才與新技術,一步步讓王國發展茁壯。



  可招攬在旅途中遇見的人們來到自己的王國,並建設設施、配置人員,藉此活絡國土。而居民們也會透過各種不同的形式為伊凡一行人帶來助力。



  此外,王國隨著發展,街景也會跟著慢慢變化。盡可能匯集人才,盡心盡力發展國家,善盡身為國王的職責!



進軍戰鬥

  率領國王直屬軍隊,征戰進犯而來的盜賊或魔物。可在作戰指令畫面編組或強化部隊。



  • 軍力強化:增加任務開始時的軍力
  • HP 強化:提升隊員體力
  • 增援速度強化:請求增援時,增援部隊能較快趕到
  • 減輕進軍量表耗損:進軍量表下降速度減緩,降低疾行或提升士氣所需成本
  • 大號令時間延長:大號令發動時的效果能持續較長時間



  把握戰況,確實指揮軍隊才是勝利的關鍵!

頭目戰(守護神戰)

  本應守護國家的守護神竟開始大肆作亂!少年王者是否能斬除籠罩第二國度全土的黑暗,為世界帶來光明呢!?



  更多詳情,請上遊戲官網查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5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國度 2 王國再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gur3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oject OCT... 後一篇:《魔物獵人 世界》公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