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ls 索雷斯亞殷】God and the priest (續篇~1)

作者:羋祈│2018-02-02 01:21:07│巴幣:2│人氣:104
嗨~令人期待的續篇(沒人在期待)來嘍~
上一篇是伊斯麥爾賦予AT補佐太陽神的使命,讓AT來到了要塞,與索雷斯繫上了牽絆,這篇是後來的劇情了,聯繫到了3轉,跟史詩不同,伊斯麥爾不是艾爾之女更不是哈露妮亞,這點上篇也是一樣的,伊斯麥爾是獨立的存在,他在這是創造艾爾的的女神,並不是守護艾爾的女神,哈露妮亞。
然後這篇呢,是AT被伊斯麥爾喚回後,成為了Richter後回歸要塞。
伊斯麥爾將自己的武器“伊歐利特”交給了他,讓AT通過試煉成為了Richter。
以上。開始吧~
-
-
「“Richter,我將伊歐利特賦予你,請你繼續補佐太陽神的使命”索雷斯,就交給你了。」伊斯麥爾淡淡的說著,這是在亞殷成為Richter後,伊斯麥爾的話。

「是。」亞殷接下伊歐利特,向伊斯麥爾道別後,就回到了要塞。

在要塞大門前等著他的正是索雷斯,亞殷並沒有感到驚訝,他知道,這個男人會等著自己。

「歡迎回來。」接下從天空下降,解除權能的亞殷,幾天沒見面,讓索雷斯有些眷戀,輕輕的抱住了他。

「我回來了。」回應了索雷斯的擁抱,亞殷淡淡的微笑,成為Richter後,讓自己更接近神的領域,也更接近了索雷斯。

「你的外貌變了呢。」
「…很奇怪嗎…?」
「不會,很美。」
「我已經不再是Arme Thaumaturgy,而是Richter。」
「伊斯麥爾給了你試煉?」
「嗯,他將伊歐利特賦予我,讓我駕馭它。」
「看來他很信任你呢。」
「是嗎。」

在要塞門口對索雷斯說完伊斯麥爾賦予自己的事情後,兩人回到了房間。
這時亞殷突然想起了什麼,看向了索雷斯。

「怎麼了?」
「……我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艾爾搜查隊,他們快抵達要塞了…對不起,我沒有和他們接觸,也沒有阻止他們。」
「沒關係,你一心想回來我身邊,我很開心,沒和他們接觸是對的。」
「但是,他們很快就會抵達這裡,另一個神官……。」
「放心吧,你是屬於我的。」
吻上亞殷的脖子,亞殷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讓索雷斯無法招架。
「嗯,我知道的,我能去給女神抱個平安?」
突然想起,回到要塞後還沒有通知女神,亞殷向索雷斯提出。
「好,你去吧。」
放開懷中的人,讓亞殷前往庭院。

索雷斯知道,亞殷現在很擔憂,他不知道艾爾搜查隊有什麼目的,但他知道另一名神官想從他身邊帶走亞殷,同樣身為“亞殷”,怎麼就這麼不討人喜歡呢。

「“我是不會讓你帶走他的,不管是誰。”」

要塞周圍的氣場開始改變,太陽之神的魔力傳遍整個要塞,所有準備將迎接外來者。

要塞的主人們站在大門,居高臨下的姿態。
「一切準備就緒了,艾爾搜查隊。」
「Erbluhen Emotion,走向人類道路的你,我已無法在相信。」

“這是一切的開端———”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4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sh869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琴】緣份 (3)... 後一篇:【Els 索雷斯亞殷】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