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醫病關係-05END

作者:天空│2018-02-02 00:24:37│巴幣:18│人氣:448
注意:作者以GL立場寫作,但內容其實沒什麼扯到GL,但還是請斟酌觀看。



05

  那次看診之後過了幾天,家裡出了點狀況,又度過了拼命操膝蓋的兩天,理所當然,又開始痛了。


  這樣確實滿笨的,但當時似乎又不得不這麼做。

  一切都打理好後,個人認為是暫時的疼痛,之前的問題應該是已經差不多了,因為在那兩天前走起路來幾乎像是受傷前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壓力。

  抱持著這樣子應該算好了,也就不用考慮打針了的信心再一次去看醫生,只是想確定一下實際的狀況。

  或許……真的是最後一次見到醫生了。

  如果是真的好了,也就宣判了是最後一次了。

  不是家醫科、不是耳鼻喉科,骨科是不會頻繁進出的地方,特別是我的年紀跟那裡的病患年齡層可有一大段差距。

  「怎麼樣了?」

  「感覺上是好了,但這兩天有點事情……」稍微解釋過後,醫生也表示理解。

  「嗯好,那我一樣開藥跟復健給妳,就繼續做復健一陣子。」

  「好,謝謝。」這次是第一次這麼明確的道謝,也是最後一次。

  護理師打開門,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因為沒什麼問題了,所以也不會再來了,沒有更合理的理由了。

  如平常一般的復健結束後,拖著因疼痛而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出診所。

  這約莫兩個月間不斷地進進出出的地方,還有附加著的一些花痴幻想,都在這一刻畫下句點,而且刪除稿紙上句點後剩下的格線。

  其實我也清楚,一切都不會有結果,因為根本沒有開始過。

  清楚不會開始,也清楚不會有結果。

  非常地清楚。

  比任何人都要更清楚。

  也因為清楚明白,所以不該會有的失落感,卻不斷的在身體裡放大、侵蝕。

  好像自己失去了什麼,而且還是自動放棄的,為此而不甘心,卻也什麼也無法取代。

  她是醫生耶,怎麼可能。

  是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次看診之後過了幾個禮拜,診所的看診時間有了大調動,醫生的看診時間完全脫離了我有空的時間,看來以後即使受傷,也很難再見到了呢。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4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醫病關係|百合|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欹嵐
就是一個單戀的故事qaq

02-02 19:28

天空
是的~一個單相思的人的心理狀態動搖不定02-02 23:12
靜凌
感覺醫生是喜歡她

02-02 19:45

天空
要是這樣錯過也滿可惜的[e17]02-02 23:13
欹嵐
可以平反一下變HE 醫生如果真的也喜歡她很...振奮人心(?

02-03 20:56

天空
嘛~好結局有好結局的價值,但壞結局也往往給人更多想像空間
所以我個人滿喜歡壞結局的 壞也未必都是真正的壞 只是更後面的發展沒有被講出來罷了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02-03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醫病關係-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