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35)

作者:索特│2018-02-01 19:55:02│巴幣:18│人氣:104

  雖然不清楚結晶塵埃對面是什麼情況,但聽那兩個傢伙的對話只要不是傻蛋都可以知道是怎麼回事,雖然我已經認出了其中一個傢伙但我看向黛安娜問說:「就是那兩個?」

  「嗯,就是那兩個。」

  隨後我又看向了灰皮問說:「那麼,現在怎麼辦?」

  「當然是想辦法繞過他們──喂,等等,你開始聚集魔力是要幹嘛?」

  正在嘴上聚集著魔力並不斷壓縮的我可沒時間用嘴回話,所以直接用精神回應:『當然是準備來一發大的阿,反正不論如何我們都得跟那兩個傢伙幹一架了對吧?』

  灰皮一臉"這傢伙沒救了"的表情單手扶著額頭說:「當然不是,說實話我還有辦法‧‧‧‧‧‧算了,反正那方法估計也沒多少成功率,既然你要呈現魔物的優良傳統那就上吧,不過,一定要給他們一發入魂。」

  『這是當然。』

  在談話間我已經將體內的魔力聚集的差不多,接下來就是加以利用周圍空氣中的魔力‧‧‧‧‧‧現在周圍都是結晶塵埃,而且再加上晶之森樓層本身空間的魔力濃郁程度‧‧‧‧‧‧這可真是美妙啊。

  在我開始聚集空氣中的魔力的同時,由於塵埃的關係所以可以明顯地看見,我嘴上的魔力球就像是黑洞一般正在將周圍的魔力不斷捲進來。

  就在這時沉石走到了我身旁跟我說著:「托索瑪斯,不要只是聚集魔力,要嘗試把元素也一起拉進去,雖然這個時候跟你說明基本上跟沒說沒兩樣,但我還是簡單的跟你說一下大概要怎麼做。」

  不過在他說到關鍵的時候沉默了一下,貌似在思考要怎麼跟我解釋其中的奧秘:「簡單來說‧‧‧‧‧‧用感覺抓住空間之中跟你有共鳴、除去魔力之外的力量就對了,在要不然‧‧‧‧‧‧你就嘗試用你平常那種很ㄎㄧㄤ的感覺在浩大的精神世界中尋找同伴吧‧‧‧‧‧‧我想這樣做應該有用?」

  你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啊。

  雖然很想要這樣吐槽他,不過現在可不是做那種事情的時候,總而言之我嘗試照著沉石所說的用感覺抓住空間之中跟自己有共鳴除去魔力之外的力量‧‧‧‧‧‧沒啥用唉,什麼都沒感覺到。

  難道真的要嘗試他後面說的那種做法?‧‧‧‧‧‧算了,反正沒關係,多少嘗試一下吧,用平常的感覺在浩大的精神世界中尋找同伴‧‧‧‧‧‧‧‧‧‧‧‧。

  ‧‧‧‧‧‧‧‧‧‧‧‧‧‧‧‧‧‧‧‧‧‧‧‧诶等等真的給我找到了是怎麼回事?

  而且這種感覺還跟我很熟悉的汙染很像,貌似是偏向同化、侵蝕性質的闇元素?說實話我對元素了解的不多,最多也只有從書上加減了解到的毛皮。

  總而言之把這股力量牽引到我現在聚集壓縮中的魔力球上面就對了吧?

  最後再將闇元素給牽引進去後再度加以壓縮,聚集了自身魔力、空氣中魔力、闇元素等三種能量的魔力球也到了極限──

  是時候發射了!

  「吃我的死之魔光啦!(゚Д゚)弌弌弌弌弌弌弌弌⊃

  在我大聲咆哮的同時浩大的暗紫色魔力洪流從我的魔力球被釋放了出來,這股魔力轟流除去龐大的魔力所帶來的暴力之外還帶有著一股可以將其他事物同化、侵蝕的力量,只見被這股魔力轟流給波及的結晶在轉眼間就變成了暗紫色的樣子,至於這樣的變化有什麼改變我就不得而知了。

  而在魔力轟流釋放出去的當下,原本被結晶塵埃壟罩的空間也因為突如其來的魔力轟流而被沖散,視野頓時恢復了,最終魔力轟流擊中了結晶柱停下,但隨後沒過多久就傳來了魔力爆炸的聲響,緊接著魔力轟流又往更深處的地方前去,這個情況不斷重演了三、四次,直到魔力球的魔力用完、魔力轟流消逝為止。

  在魔力轟流停下後印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約有數百公尺長的淺壕溝,由於此地結晶的緣故所以這個壕溝呈現著闇紫色的顏色。

  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藥丸,我是不是做得有點太過火了?這樣闇精靈大大是不是又會找上門來啊?」

  而就在這時黛安娜看上去是發現了什麼指著暗紫色壕溝旁的結晶柱大喊:「喂!那兩個奇葩沒死啊!」

  我們所有人往黛安娜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一個穿著牧師長袍手持狼牙棒‧‧‧‧‧‧對,就是很久之前遇到的那個奇葩牧師沒錯,他和另一個看上去是小孩子、手持連弩的冒險者從結晶柱旁走了出來,不過看上去也不是平安無事的樣子,看來是在遭受直擊之前躲掉了。

  「‧‧‧‧‧‧那現在怎麼辦?先說好我現在因為短時間大量消耗魔力所以懶得跑了。」

  灰皮看了我一眼隨後便說:「還能怎麼辦?跑啊!沉石你帶著這傢伙一起跑,黛安娜你留意一下如果那兩個傢伙發動攻擊的話盡可能擋下來,現在,所有人跑起來!」

  接著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我就被沉石給一把抓住扛在肩上,之後所有人便開始跑了起來,而被扛在肩上的我由於面對的後方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那兩個奇葩或著該說只有牧師是奇葩?總之就是那兩個冒險者之中的那個看上去像是小鬼的傢伙拿起了連弩開始瞄準這邊。

  見狀我立刻對黛安娜說:「小心一點,他們發現我們而且在瞄準了‧‧‧‧‧‧黛安娜你過來我給你上個強化魔法,雖然魔力快見底了不過加減還是能給你上個BUFF。」

  「蛤?喂喂,別開玩笑了,在移動的情況下你是要怎麼詠唱──」

  「騷年你渴望力量嗎?‧‧‧‧‧‧嘖,效果不怎麼好,不過也算成功了。」

  「哦哦!感覺身體能力有那麼一點點的提升耶!我還以為你當初在鬥技場說這句是在嘲諷,原來是魔法的詠唱詞啊,啊,他們的攻擊開始了,那我先去擋啦。」

  在上好強化之後我把剛才按上魯卡斯身體臉部的本體拿回來裝備上去,然後轉頭向看著沉石問說:「沉石你剛才有說啥嗎?」

  「‧‧‧‧‧‧‧‧‧‧‧‧沒事,我想我得好好的考慮我這幾十年的常識是不是有那裡出差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4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闇精靈OS:真是萬年一遇的奇芭 (汗顏

02-01 20:17

索特
托索瑪斯:(<ゝω・)☆02-02 13:48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2216
累積字數:197486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41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體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2-02 10:59

索特
辛苦了//02-02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