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感想】《Making*Lovers》

作者:月光奏│2018-01-31 22:31:28│巴幣:28│人氣:12243

公司:SMEE
原畫:谷山さん
劇本:早瀬ゆう、岸田ソラ
發售日:2017年11月24日




感想
 
這次SMEE大幅縮短共通線的長度,15分鐘即可進入個人線。
這樣的作法其實是能夠理解的, 《Making*Lovers》主打著男女主角交往後才開始培養感情,所以沒必要鋪陳過長的劇情。
然而,共通線變短,並不代表個人線變長,跟以往的作品差不多的長度吧。

而這種單純的戀愛故事劇本,最怕的是對話單調無趣,但《Making*Lovers》在故事對話上充滿笑點,僅靠男女主角兩人的對話也能製造出許多搞笑橋段。
 
CG立繪,比起前幾作好看了不少,但還是很崩...
HOOKSOFT能分點畫師給SMEE就好了...
 
角色喜歡程度:北大路可憐>小鳥遊亜子>鳴瀬咲>鹿目レイナ
 
北大路可憐√
北大路可憐雖然是傲嬌,但她撒嬌時的反差真的超可愛啊!!!!!!
個性的關係時常與男主吵架,卻又害怕男主會討厭自己,這種心理糾結感也是可憐可愛的地方,看著看著都想好好疼愛她。
設定上是同年紀的大學同學,所以兩人之間沒有拘束感,十分自然。
兩人成天拌嘴吵架,但卻又互相扶持,這種關係真令人羨慕。
 
如果要選擇女友,我的第一首選絕對是北大路可憐。
比較可惜的是,花藝都用結婚典禮當作主題,最後卻沒有結婚的場景,好想看可憐穿婚紗的樣子...
 

鳴瀬咲√
溫柔又充滿知性的大姊姊,然而有時候會有小孩子氣的地方,很可愛。
設定是千金大小姐,玩到最後覺得,跟她結婚真的可以少奮鬥不只十年,一輩子不用工作都有可能。
 

鹿目レイナ√
與其他角色不一樣,レイナ屬於主動進攻的類型,會不斷地捉弄男主角,這種小惡魔的個性很可愛。
剛開始覺得レイナ蠻聒噪的,但漸漸就會感受到她可愛的地方。
 

小鳥遊亜子√
沒有血緣的妹妹,超級兄控,故事裡面最有趣的角色。
隱瞞父母與哥哥交往,這種背德感真的超讚。
不過故事上,感覺兩人缺少了成長。其他路線的男女主角都會因為經歷某些事情,最後有所成長。這算是這條線可惜的地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妹妹是唯一會出現在其他個人線的角色,她在其他條路線依然很有趣。
 

月野ましろ√
這條線我沒玩完,原因有兩個。
1.ましろ的說話方式太跳ton,我跟不上。並不是中二病那種感覺,而是會真的突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東西,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2.ましろ的立繪是全部角色裡最崩的啊,我真的無法接受...


總結
《Making*Lovers》絕對是近年我玩過最好的戀愛遊戲之一。
故事笑點十足,女主角也各有特色,沒有多餘的劇情,純粹描寫男女主角兩人恩愛的每一天,遊戲玩下來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唯一遺憾的地方是CG立繪,希望下一作能在加強。

最後...可憐真的太可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3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比起成年女性 果然還是JK最吸引我

01-31 22:34

圓仔 EˊRˋ
比起年下女性 果然還是BB..(掐死)
果然還是年上最吸引我

07-02 21:29

八佾舞於庭
個人剛逛某論壇漢硬時看到,第一眼就被可憐萌到了,可憐真的太棒了!那走投無路進了狼窩的感覺,真是太青春啦!(重點大誤)

01-08 18:39

宇宙吃貨胖宅貓
可能年齡到了....開始喜歡職場女性喵...

02-11 15:30

maryuubi
尤其是鳴瀬咲的“生兒育女經” 令人感觸良多 頗為當今父母借鏡...

03-15 20:09

神楓
我...我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又回去玩一次
果然還是最喜歡真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論以前或是這次
沒看攻略下都是進入咲線

看來他才是真命天女對吧XD

04-04 20:52

maryuubi
PS4突然戀人 劇情那麼的恰到好處
原來是有 SMEE ASa Project HOOKSOFT這三家公司加持

目前已攻略 鹿目レイナ 鳴瀬咲
月野ましろ 還是覺得鳴瀬咲 較貼心

04-10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一月galgam... 後一篇:杏花 1st專輯《メク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