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33)

作者:索特│2018-01-31 20:09:46│巴幣:18│人氣:96

  梅安娜稍微看了一下死中二的情況:「還有救,只是因為傷勢過重所以陷入昏迷,沉石你來幫忙一下一起把他身上的弩箭給拔出來,之後再用你的魔法處理一下。」

  在一旁的沉石聽到有人要他幫忙馬上就過去開始拔箭矢,不過在聽到後面要他使用魔法時他稍微訝異了一下:「你聽到我們剛才的談話了?」

  「魔法這塊領域我族涉及的不多,所以我或多或少也有點興趣,在你們說到關鍵字的時候我就自己起來了。」

  「真不愧是好奇興旺盛的種族。」

  在一旁的灰皮看著已經開始聊起來的兩人忍不處插嘴說:「現在可不是閒聊的時候啊,可能知道外面情況的傢伙現在昏迷了,外面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現在還是一團謎啊。」

  「別這麼早下定論,別忘這了傢伙可不是只有他一個人。」

  我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伸向了魯卡斯手中的細劍也就是魔劍─黛安娜,再碰觸到的當下混亂又聒噪的聲音直接衝擊我的精神。

  『(°Д°;)嗚哇哇哇哇哇──!!!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魯卡斯完全昏過去了,而且現在他的身體又不知道為什麼處於無法控制的狀態,再這樣下去那兩個奇葩就要追上來啦啦啦啦啦!!!雖然說那兩個奇葩組合看起來很和我胃口但我不想要在還沒看到小托和魯卡斯走入最終階段之前就有其中一個先跑輪迴啊啊啊啊啊──!!!』

  我立刻抽走了我那隻作死的手,嗯,下次要記得在連結上之前先做好心理準備,不然除了遭受精神衝擊之外還會遭受意義不明的精神汙染攻擊。

  「怎麼樣?魔劍還醒著嗎?知道外面到底是什麼情況了嗎?」

  「不,我只是為了我健全的精神著想所以先停止連結,先不說這個了那傢伙的身體貌似出了什麼問題。」

  我搖了搖頭說著並看向魯卡斯那邊,現在梅安娜和沉石已經把箭矢給全部拔出,而沉石則在低語詠唱魔法咒語。

  已經沒事的梅安娜聽到我說的話便拿起一支箭矢往我這邊扔過來說了一句,「自己看吧」。

  我接過箭矢,由於現在身體的問題所以豪不在意的直接握住箭頭,但隨後有一股刺痛感從身體上直接傳到了我的靈魂當中。

  「臥艹!?」

  我立刻將握在手中的箭矢往旁邊一甩,隨後看向梅安娜說:「既然是有附帶光屬性的附魔武器就先給我說一聲啊!」

  而梅安娜則是一臉看著智障的眼神看著我:「誰知道你會這麼不要命的直接用手握箭頭啊?一般來講不都是會握住箭身或箭尾的嗎?」

  「抱歉啊我這個死靈沒多少常識,總而言之插在死中二身上的都是附魔過的箭矢?是哪個冒險者這麼閒或著說這麼土豪居然敢這麼玩?」

  「不,不是附魔,如果是附魔的話照理來說應該整枝箭矢都會有光屬性效果,如果是那樣的話在拔箭矢的時候我早就遭殃了。」

  這時灰皮撿起了我甩出去的那支箭矢簡單的看了一下:「是聖水啊,只有箭頭浸泡過,不過看這個程度大概只有浸泡一個小時左右,而且使用的聖水量還不多,就專門狩獵惡魔屬和死靈屬的冒險者來說這種作法不少見。」

  我和梅安娜同時看向了灰皮:「你看的出來?」

  「廢話,我好歹也是以偷竊維生的,做這一行的如果不能洞悉物品的效果和能力的話是不可能賺錢的‧‧‧‧‧‧不過仔細看看這箭矢除了浸泡過聖水的痕跡以外好像還有被賦予短效魔法的痕跡的樣子。」

  「總之現在我們知道死中二是被什麼武器給攻擊的了‧‧‧‧‧‧總之我再去找她問問。」

  說著我又把手放到了黛安娜的劍身上,這次在放上去的瞬間就先給她傳達了一聲冷靜,所以總算是可以開始溝通了。

  『小托!太好了沒想到你居然來了!看來你和魯卡斯果然是真ㄞ──』

  『你再繼續下去信不信我把你給折斷?我雖然沒帶著我的阿撬但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把你給折斷你信不信?』

  『痾‧‧‧‧‧‧好,魯卡斯現在情況怎麼樣?還有救嗎?』

  我看向一旁全身被石膏包覆住的魯卡斯一邊回應:『他的中二病沒救了,其他的都還有救,說起來你們到底是遇到了怎麼樣的冒險者才搞成這樣?還有外面是什麼情況?』

  『是兩個奇葩的冒險者,其中一個是手持狼牙棒的牧師另一個則是用帶有令我們厭惡氣息的武器的弩箭手,原本我們是在這層樓一邊等你們過來一邊狩獵冒險者的,但沒想到居然踢到鐵板了,說起來魯卡斯好像認識那個牧師的樣子。』
 
  『‧‧‧‧‧‧不會是那個奇葩牧師吧?總之你先繼續說外面到底是什麼情況吧?』

  『說實話外面的情況我不清楚,畢竟當時不是我控制身體,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當時的戰鬥情況;一開始靠著魯卡斯和我的速度勉強可以對抗,但在魯卡斯不小心中了一箭之後他就忽然就停頓住了,就在那個瞬間拿著狼牙棒的就直接衝過來往魯卡斯臉上一棒揮來,之後魯卡斯就這樣被打飛出去並且撞上了什麼很硬的東西,然後不知道為啥就發生爆炸了,而他也在那瞬間昏厥過去。』
 
  『好,我知道了,總之你就先在這邊好好休息吧,魯卡斯的身體現在正在接受治療,要恢復估計也要等一段時間,我要先跟其他人去討論該怎麼處理那兩個奇葩了。』

  隨後在切斷與黛安娜的連結之後我便把剛才和黛安娜的對話和其他人簡單的說一遍,隨後看了一下外面,依舊還是被沙塵給阻礙視線:「現在要出去觀察也不太可能,你們打算怎麼做?」

  這時所有人不約而同地看向了灰皮,畢竟他才是這個隊伍的決策者:「兩個方法。」

  灰皮伸出了兩根手指說著:「一個是就這樣等到休息結束,等所有人狀態調整好並且外面視野恢復後立刻離開晶之森區域避免戰鬥,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但問題是在晶之森樓層基本上沒有多少路可以選擇,所以有很大的機率會和你說的奇葩冒險者撞上。」

  「至於另一個‧‧‧‧‧‧」灰皮在說到這裡時露出了所有魔物都熟悉的笑容,那是所有魔物都擁有的,只有在對付獵物時才會露出的獵人的笑容:「我們魔物的優良傳統,不用廢話,直接硬幹,在這個魔力充沛的地方,可是我們魔物的主場啊,雖然說我們這個隊伍有大半的人都被那兩個奇葩冒險者給克制,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有很多優勢。」

  就在這時沉石舉手發言:「可是灰皮,你看看我們的隊伍‧‧‧‧‧‧適合嗎?」

  「老子不叫灰皮,至於你的問題不是廢話嗎?當然不適合,所以理所當然還是選擇第一個選項啊!哪個腦子有洞的的傢伙會選擇用這個隊伍去呈現我們魔物的優良傳統啊?而且我想在場的各位也對魔物那愚蠢的優良傳統沒興趣對吧?」

  我們三人理所當然的表示同意:「嘿。」「嗯。」「傻子才會硬幹。」

  「所以囉,趁現在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準備一下,順便把東西收拾收拾,等那個傢伙治療結束後讓魔劍嘗試能不能控制身體,等視野恢復後就馬上跑,最好不要遇到那兩個奇葩,遇到也是邊跑邊打發走,我們可沒那個時間陪那兩個奇葩鬼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3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繪畫至上
太找死只好折斷了

01-31 20:28

索特
斷裂吧!黛安娜!(X01-31 21:08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2618
累積字數:192857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37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敏捷、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2-02 10:52

做夢人
呈現我們魔物的優良傳統!!硬幹啦!![e22]

02-03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