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主持☆早安突襲企劃

作者:水瓶(*´▽`*)│2018-01-30 22:14:23│巴幣:14│人氣:144
【早安突襲企劃】

藝人剛起床是什麼模樣呢?
讓人心驚膽跳擔心素顏曝光的可怕突襲單元開始了❤
各位突襲特派員可要小心說不定有人會有起床氣啊!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感謝愉快的客串們ww



  為了進行電影的拍攝,整個劇組在附近的飯店入住,當然,曹星雲也是。

  現在她躺在飯店舒服的大床上,舒舒服服的睡著,休息完畢後要為了新的一天的拍攝做奮鬥,可是鬧鐘的時間還沒響起,卻已經有人在叫她起床。

  「七零三曹星雲小姐。」是房間的房號呢,「七零三曹星雲小姐,快點起床,麥當勞歡樂送喔!妳的點快樂兒童餐快點來付錢!」

  「唔……我沒有買麥當勞。」迷迷糊糊的還想睡,星雲把被子往上拉,蓋過頭。

  「是喔……起床了,工作還沒做完睡什麼睡?喂!」被子被人扯掉,清晨的冷空氣狠狠灌了進來,冷得讓人直發抖。

  「好冷啊!」星雲伸手去搶被子,她突然想到,只有她一個人住的房間怎麼會有別人的聲音?看一眼床頭櫃上的時鐘,現在時間才五點多,非常的早。

  「安安,起床囉!」

  這樣叫人起床的聲音繼續著,星雲終於看到出現在房間裡的人,不知為何戴著一個狗的面具,在星雲認識的人中,確實有人會這樣做,這是他的特色,另外他後面跟著一名攝影師,拿著攝影機正在拍攝。

  「呃……你這是?」

  「我是汪汪,是早安突襲企劃的突襲小隊,醒來了嗎?來和觀眾們打個招呼吧!」自稱汪汪的狗面具人說,「來,看著鏡頭。」

  「大家早安,我是星雲,今天早上好冷喔,記得要多穿一點衣服,早餐一定要吃,這樣才會有精神喔!」做在床上的星雲揮揮手,這樣說完後,看著汪汪,「像這樣嗎?」

  「嗯,很好!很有精神!」汪汪豎起大拇指,說好棒棒。

  「那,突襲完之後我可以繼續睡了吧?記得要把門關好喔……」邊說邊打了哈欠,星雲很想躺回床上繼續睡,但眼前的人似乎不打算走。

  「沒有喔星雲小朋友,你也要跟著一起去突襲其他人,所以要開始工作啦!」汪汪在房間晃了晃,從沙發上拿起一件外套,往星雲身上扔,「乖,快穿上,然後去工作。」


  花了大約五分鐘的時間,星雲穿好衣服來到走廊上。

  「為什麼我也要來呢?之前都沒聽說過要做這件事啊!」在前往下一個房間的路上,星雲對著跟在後面的攝影師抱怨,「不過能看其他人剛起床好像也很有趣。」

  「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人也住在這裡汪,應該知道吧?所以每一個人的房間都要去拜訪啊汪汪!首先是這一間。」

  「為什麼突然加上『汪』了呢?」星雲小小的吐嘲,「你是那位狗記者的朋友嗎?」

  汪汪拿出一張房卡,根據經驗,那肯定是從飯店那裡拿來的,是張拿打開所有房間的萬能房卡,放在門上的感應處前,聽見了「嗶──」的聲音。

  「打開了,要進去囉汪汪!」汪汪順利的打開房間,房內沒有開燈,只有窗外那淡淡的晨光,這一間的入住者可能還沒醒,汪汪先進入了房間,盡量小心翼翼的,不發出聲音,「歡迎來到夏可小姐的房間汪。」

  「這樣進去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這些都已經通知過經紀人了汪。」

  這裡的房間和星雲的那間一樣,進去時左側是衣櫥,右側則是進入浴室的門,繼續往內走,看到房間內的雙人床,這間房的人躺在上面,熟睡著。

  夏可是一名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穿著一套絨毛睡衣,頭上戴著睡帽,很少看見有人會戴著睡帽啊?她抱著一個大型的黃色小雞玩偶,就算房間被人入侵了,依舊睡得香甜。

  「好的星雲小朋友,這裡就交給妳了汪,去把她的小雞搶走汪汪!」汪汪豎起大拇指,提出很壞的建議,「要很快的抽走喔汪汪!」

  「這樣不好吧?」星雲又一次的吐嘲,突然趁人熟睡時把她的玩偶抽掉,不管怎麼想還是很過分吧?所以星雲只是走到床邊,什麼也沒做。

  「都已經要邁向狗年了汪,還對雞念念不忘,這樣是不行的。」汪汪解釋著這麼做的原因,「所以不要抱著小雞了,還是來抱汪汪吧!」

  在這汪汪與小雞的對話中,終於讓睡夢中的夏可醒來,說明了是節目拍攝,並請夏可對著鏡頭打個招呼,現在夏可舉起手伸展筋骨,因為是剛睡醒:

  「唔姆……大家早安啊~最近好冷……只想待在棉被裏頭不想起床呢~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只想賴在被窩裡,這大概是許許多多人的心聲吧?

  「好的,這樣就可以了。」攝影師比了「OK」的手勢。

  「早起辛苦了,現在才五點四十而已汪,夏可小姐繼續睡沒關係,早上有點冷要注意不要著涼了喔汪汪。」這是汪汪的溫馨叮嚀。

  一旁星雲無聲指著自己,心想為什麼是自己要被挖來工作,明明沒聽說過有這種通告啊?

  「不過下次拜託真的不要再偷偷闖入我房間了啦~我會以為是做了被鬼衝入房間追殺的可怕惡夢的!話說我房間不是有鎖門嗎?你們怎麼進來的阿?」夏可抱怨了一下,蓋上被子窩回被窩中。

  「這個嘛……算是秘密啦汪汪!」很明顯地是不想告訴妳。


  下一個房間在同一層樓,應該說這次要突襲的房間都在同一層樓,汪汪走在前頭,在目標的門前停下,拿出了萬能的房卡。

  「這裡是我們偉大的移動牆壁,上官先生的房間汪汪,老實說本汪汪一點也不覺得期待,好想就這樣直接略過喔……我是開玩笑的汪汪。」

  汪汪說了一串話,還是拿起房卡開門,一進門是同樣的格局。

  被稱做移動牆壁的上官照于,當然也是在睡覺,躺在他的大床上,一頭黑髮亂翹著,也許是在睡覺時不同翻動的關係,穿在身上的衣服不太整齊。

  「ㄟㄟ汪汪,照于沒蓋好被子,會感冒的。」星雲把聲音壓低,說。

  「哀呀真是了不起汪,原來上官先生是風的孩子啊?不畏寒冷的孩子真太偉大了汪!現在汪汪我呢感到非常佩服汪,好吧,就幫他蓋上被子在把他吵醒吧!」

  汪汪覺得自己很貼心,走到床邊,拿起被子準備幫沒蓋上被子的孩子一個忙,沒想到這個孩子突然一個翻身,把汪汪拉到了床上,就像水鬼在抓交替。

  「太好了汪汪,有人願意抱狗呢!」星雲在旁邊拍手。

  「Help……」汪汪伸出手,好像在發抖……

  「沒事,汪汪很開心,他可以的。」星雲笑笑說著。

  之後將上官照于叫醒,被叫醒後,他看著入侵進來的人,愣了一下,嘆氣,聽說了是在節目拍攝,開始對著攝影機打招呼。

  「好,早安。」這語氣就和外頭的氣溫一樣冷啊。

  結束這裡的突襲……

  「你們是吃飽沒事幹嗎?跑來吵人家睡覺是想怎樣。自己也不多休息些,天氣這麼冷⋯⋯」上官照于這樣子碎念著,走到窗邊將窗戶關小一點。

  關小一點?汪汪和星雲好像頗震驚。

  「上官先生真是了不起汪。」汪汪說。


  回到走廊上。

  「呼,剛才被抓住的時候嚇死了,還以為是被抓交替了呢汪汪!」前往下一個房間之前,汪汪如此說,果然受到了一點驚嚇,「果然起床不需要太多動作是吧?好好躺在床上就好了對吧?汪汪。」

  「我覺得我和夏可躺的很好啊!」星雲表示自己睡覺的姿勢很棒,不會亂翻亂動。

  「對啦,妳們真是太優秀了,汪汪給你們拍拍手汪。」聊著,走到了下一個房間門間門口,「現在這裡是洛白……誕,蛋白先生汪汪。」

  「是洛白涎。」

  「小聲一點,我要開房間了喔汪汪!」

  打開房門,因為時間的關係,室內比其他間更明亮,早安突襲組順利的在床上看到了人影,洛白涎就如汪汪的期望,相當平穩的躺在床上,白色的頭髮蓋在臉上,太過安分的睡姿,就像躺在棺材中。

  「哇。」這是星雲的讚嘆。

  「好孩子呢汪。」汪汪點頭,詢問了攝影師,「喵喵你有帶那個道具嗎?嗯對,鮮花還有三牲素果和三炷香……沒有嗎汪?好吧。」

  「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有那些東西吧?」星雲說,而攝影師大概也是這樣想吧?

  接著他們叫醒了洛白涎並說早安,剛醒來時看起來有些迷糊的樣子,一看到有攝影機在,人都清醒了,整理著服裝儀容,也聽著汪汪說明。

  「那麼,來和觀眾朋友說個早安吧!」

  「大家早安。」帶著專業的笑容向攝影機揮手。

  離開這裡的房間前,還被洛白涎關心了一下,「突襲小隊這麼早過來辛苦了。」被這麼一說,真的好像躺回去睡啊,「有沒有吃早餐?」

  「還沒呢,等等餐廳見喔!」


  「停水先生真是個好孩子呢,睡覺時不會亂翻,這樣就不會著涼喔汪汪!」汪汪在走廊上說著,前往下一間,「目前看到的幾個人都還在睡了汪,果然還是太早了吧?」

  「嗯,我還有機會回去睡覺嗎?」星雲問。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了汪,是我們活潑又開朗的オメガ小姐,房間是這一間汪汪。」汪汪拿起非常萬用的房卡,打開了房門。

  房間意外的有點暗。

  找到了床,床上只有一開藏在棉被下面的毛球,這坨棉被毫無反應,早安突襲組看著那毫無反應的毛球,想著要去翻開嗎?

  突然,汪汪背後有一個黑影閃過,汪汪被人掐住了脖子。

  「……」很安靜,汪汪快掛了。

  那個人鬆開了手,放過汪汪,她走到了床邊,原來是住在這裡的デューク‧オメガ,白色長髮看起來亂糟糟的,身穿水藍色長裙睡衣,無聲的問,怎麼是你們啊?

  做了一些解釋後,也很順利的和觀眾們打招呼,結束了汪汪的驚魂記。


  汪汪啊,有些房間是不能亂闖的。


  結束之後。

  「好的汪汪,這次共六位,順利的突襲完畢汪。」這個汪汪還差點被宰掉。

  「咦?加上我只有六個吧?」星雲算了一下問。

  聽到這個疑問,汪汪和攝影師互相看了一眼,好像有很多說不出的話,「呃……在你之前有先去另一個人的房間,不過那應該不能播吧?」說話的是攝影師。

  「嗯,不能播汪。」汪汪說。

  星雲好像翻白眼了,所以是發生了什麼事?

  「去了Ranru小姐的房間。」

  「嗯。」

  「遇到了妳的經紀人。」

  「嗯嗯。」

  「差點被殺了。」

  「……好,我知道了。」

  「他說可以找妳一起突襲汪汪。」

  原來是這樣。




──END




後記?

1
就是招了客串來玩XD

2
真是歡樂啊ww(#

3


4
第一個突襲大概是拍到不該拍的東西了ww(#

5
複習(誤)
蓮霧不是第一次被突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2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關燁
好可愛的突襲啊XDDD每個人的反應都好有趣ˊ艸ˋ
看來看去果然上官還是太冷冰冰了呢Q
2018年大概這點也不會改進吧(喂)
是說抓交替也太貼切的形容了XDD

01-30 22:30

水瓶(*´▽`*)
就算繼續維持也沒關係的上官
這樣就不會怕冷了(誤)
2018才剛開始別擔心

上官發現自己抓了一隻狗有沒有嚇到XDD01-31 20:50
小泉
感謝讓我家的人客串呀呀xDDD!
真的大家都好可愛!汪汪感覺經歷了一場驚奇(?)的早晨之旅呢!

說起來小白的反應實在太正常到好無聊QQ
那個被喊錯名字的梗超有感XDDD
看到忍不住就很想笑

01-30 23:31

水瓶(*´▽`*)
小白也是很好啦!
其實小白會讓汪汪聯想到這個的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1/40af3016089d44464104fe2525efba3a.JPG?w=300
原來不是冬獅郎而是十四郎啊(##
原來會喊錯名字的不只蓮霧還有汪汪啊(##01-3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夢百】廢文,就是個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