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 【My Pace】

作者:火焰│2018-01-29 22:09:14│巴幣:4│人氣:143
【My Pace】
一步、兩步、三步,都是前進。
即使佇足也不是後退。
因為、我才是這個世界線的主角嘛~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注:
引用羅伯特·佛洛斯特的詩句。來源:

  少年突然停下了腳步,眼睜睜看著其他人繼續走向他們的目標丟下自己,明明曾是過去的朋友、曾經的同學,卻走向了截然不同的路。

  他們都有說有笑,一起往一條許多人都走過的道路前進。
  如果是過去的少年,肯定無法認同他們,即使是過去要好的朋友。

  明明他擁有一個夢想,卻在這時停下了腳步,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明明過去的夢想就是如此清晰可見,就像青天一樣明亮。即使過程有些可笑,卻是他感覺最美好的時候。

  但現在的自己,卻無法再如此肯定。過去曾明亮的未來,也在現在消失不見。他彷彿被丟進一團迷霧之中,卻無法找出自己的道路。
  
  即使少年尋求過前輩們的指導,希望他們能帶著自己走出這片迷霧,然而卻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明確方向,給予方向的人早在不知道何時消失,最後被留下的自己仍舊不知道要往何方前進。

  他呆愣愣得看著那條無數人離開時所有的路徑,現在早已太多人走過而讓其成為了一條寬敞大道。

  與之相反的,是旁邊的不起眼小路。藏在荒煙漫草之中,因為太少人走向這條路。

  那就跟著他們走吧,反正再怎麼努力,你面前永遠都有別人比你好。
  就算真的完成自己的夢想,最後也只會落得一個寂寞的下場,這樣也沒有比較好阿。

  是阿,再怎麼努力,永遠都沒有用,付出再多心血無法獲得相等的結果。聽不到加油聲、沒有任何鼓勵,就只是走在別人的陰影之下。
  就像海底的海魚浮出水面,仰望著在青天飛行的海鷗一樣,明知不可能卻就仍舊羨慕著,妄想著自己也有飛上青天的一天

  這樣的言語不斷在腦海響起,就像惡魔的低語一樣,而周圍的人們,也不斷熱情得分享他自己的成功經驗,這讓他開始想著,是不是跟著他人會更好,走上無數人走過的道路,雖然不會有成為第一的那天,但至少安穩,永遠都不用擔心下一步、不用擔心未來。
  少年對於現實的疲憊,對自己的失望,讓他真的想要閉起雙眼,任自己隨波逐流。


  而就在那刻,心底深處卻有一個聲音告拉住了自己,告訴他不能往這條路前進,即使是無數人走過的平穩道路。

  這使他重新睜開雙眼,停下了自己的動作,毫不猶豫拋棄了現在擁有的一切,走向了未知的道路。

  「你真的要這樣嗎?在你面前很更多人比你更好,你在太多方面都贏不了他們。」
  有人如此勸戒少年,勸他在這麼做之前再想一下,希望他能回心轉意。

  「恩,我決定好,反正我已經沒有什麼可已失去的了,那,我離開囉。」
  少年輕快的音調,背起放著衣物及一些必用品的背包,拿起了相機,朝著曾未去過的異國前進。

  樹林裡有兩條路,我選了較少人走的那一條,從此改變我的一生。

  就在離開那刻,他想到了這句話,忘了誰說過的,但他知道,現在這個決定,他絕對不會後悔,就算跌倒也不會放棄。

  那麼,出發吧。
半心情寫照,但寫完之後心情有點複雜先讓我的後記代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1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Seeds of Stars|希文|星之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 Of Sta... 後一篇:【RG】 無題日常(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