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日記 / 我的寒假怎麼會那麼廢

作者:霽染│2018-01-29 15:39:24│巴幣:26│人氣:292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一大早起來就要接受自己寒假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的事實,我想這是有點殘酷的。很多該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沒過去的事情也正在逞強的過去。

  下禮拜要去台北,所以說老闆是不是欠了我一頓飯?

  這個寒假……應該說整個高二吧,有太多想要逃避的事情了。大概有一二三四嗯應該是四個人吧?告訴我,妳好像提早度過大學生活了。我是覺得沒有喇,我大學應該會當四年邊緣人——此話一出馬上被嗆,同學告訴我:「妳應該會去當四年工具人。」

  當下聽到這樣一句話,我的反應僅是翻白眼敷衍過去,後來想想我還真的沒什麼好反駁的,依照我的個性真的不是邊緣人就是工具人,人生勝利組到底是甚麼離我太過遙遠的東西啊。對,我覺得自己挺廢物的。

  寒假到現在做的正事大概只有折十二面體(數學寒假作業)、校刊內容確定(我是主編,最會拖稿的主編)、熱音寒訓準備(啊啊啊我還沒練團)。其他時間都拿來睡覺跟看獵人……(我總算在昨天從五十六看到八十了,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做其他事情只好讓眼睛操勞)

  這麼說起來我忘記給同學人物設定了。

  還在當青春有活力的小高一的時候,同學某天突然對我說:「妳長得好有女巫的感覺喔,住在森林裡面那種。」我後來看自己照片的時候也是這麼認為,從此以後我同學和我感到無聊的時候都會拿女巫來開玩笑。

  例如:「欸今天早上霧也太多了吧女巫,是不是妳幹的好事?」此言出自同學A。

  啊,來介紹同學A好了,我對她是又愛又恨。明明生日只差了五天,我們的性格卻是天差地遠(想法上倒是會有算是多的相同)。她是鼻子算挺的、聲音算低的、身高算矮的女生,如果她看到這段不曉得會不會來一段沒有感情的數落。

  然後有個長得很可愛、很像日本人、常常嗆我、很有美感、皮膚很白的同學B,她真的很可愛,說話也常常帶著文學的味道。(雖然幹話也一堆)

  然後我家校刊副編(同學C)真的總是讓我想要娶回家,對的,娶回家。她是一個很美好的人。

  我的男同學真的很少,班上26個人(不包含來當一年同學的外籍生)只有五個是男孩子。但因為他們好像也很習慣跟女生相處所以……嗯,把他們當男生的時候大概只有搬東西的時候。(我真的很壞)

  在學校的日子很快樂也很不快樂,回想的時候都會覺得那段時間很美好,但實際待著的時候又充滿苦痛。(我指的不是上課,我其實很喜歡上課的,雖然常常睡著,因為忙其他事情太晚睡)

  我的寒假大概每天都重複在回想那些事情跟做正事跟打遊戲還有重看獵人。真的挺廢的。希望開學後可以變得更快樂。

  學測倒數一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別擔心,最近大家都再耍費

01-29 17:02

霽染
對……結果今天參加營隊覺得骨頭快散了01-31 21:21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講到這邊真的他喵的不能忍

我在社會組的班上也是一堆女生然後男生(含我)只有五個人

結果我他喵就當了兩年的邊緣人,__!

01-29 17:09

霽染
社會組的男生辛苦喇~01-31 21:21
淩音喵喵喵
感覺好充實啊(望)
咦咦班上只有26個人?!

01-29 17:28

霽染
嗯 我們班是特別考進來的 大概十個同學高二因為這個班級不符合他的興趣就轉班了 只有兩個轉進來qq01-31 21:22
冰o守護
我高中班上只有30個左右,別在意(?)話說我高中三年也當了三年的邊緣人呢。話說獵人是漫畫還是動畫啊?其實在上學期間好像都是那樣呢,然後最後三年已過(愣

01-29 18:10

霽染
我寧願當邊緣人……忙到生理心理都不是很好
最近在補新版動畫(之前看到蟻篇前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斷了)01-31 21:23
小伽羅
寒假就是一段收藏回憶與整理思緒的日子吧,或許扣除那溼答答的陰冷天氣,寒假簡直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一段假期,畢竟還有紅包可以領,哈哈,感覺你的校園日子過的挺自在的,這樣很棒呢。^^

02-03 10:10

姜月影
107天
自然組女性默默路過
我想要女孩子,不需要臭(實質意義上的)男人啊
體育課結束後是地獄(?)

10-10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isa1008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敏〉... 後一篇:1804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