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IG MOM篇真的讓人覺得好無趣阿!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8-01-27 19:03:11│巴幣:6│人氣:229
.
.
.
.
.
.

       應該有幾百回沒有寫心得了(其實也沒有人懷念你寫好嗎!),是說海賊王從我上一篇寫完之後,劇情就一直很平庸(無聊),只能說BIG MOM篇比德島篇還無趣。

       主要的問題就是BIG MOM孩子太多,然後主線不段的延伸出一些奇怪的支線,主要目標達成之後就該逃跑了,結果我們的戰鬥員魯夫又為了打倒卡塔庫栗在那裏耍任性,其實把這種覺悟放在心中先逃走,然後之後有機會遇上在交手或擊倒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可是偏偏尾田大神要花時間在這裡著墨,我不懂為什麼(迷之聲:你不需要懂),而且這次對上卡塔庫栗的橋段跟之前CP9那邊對上路基有87分像(魯夫你真的不要這樣),都是為了守護弱小的船員而自身去拖延強敵。

      讀者們應該可以強烈地感受到尾田大神有多麼快要扯不出來了,很多的地方都在開始趨向硬掰的階段(強力粉絲A:甚麼硬掰,你不懂不要在那裏裝懂,X的我最看不慣的就是你這種沒事哭哭的腦殘了,尾田老師有他自己的分寸好嗎!不爽不要看)。

      這樣的劇情重複疲乏感,越來越重,BIG MOM的能力強成這種樣子,尾田大神就讓布琳去找香吉士做蛋糕應對,可見尾田大神下了一步險棋之後要走更多步來救棋,能力不小心弄的太強大就是有這種缺點,這樣會不會變成魯夫之後打倒一個強力幹部就要站起來幫他拍拍手然後大喊好熱血這樣?BIG MOM有沒有打倒不重要啦,人生不用著墨這種小事啦,就算了吧這樣?哪我們到底在看甚麼?

希望尾田大神在結束BIG MOM這篇的時候可以放個長假,好好的構思下一篇故事,這樣才是長遠的道路。(或是之後會真的開始好看起來)

讓我們讚嘆尾田,感恩尾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任孤行
跟上次打多佛朗明哥一樣啊= =

01-27 21:28

至尊超肥仔
差不多,真得差不多01-29 18:52
輝水蘭
雖然我的情況是因為同樣的東西看到不想看所以反而期待爆點

01-27 23:34

至尊超肥仔
我真的希望尾田大神不要再讓魯夫這樣亂來了!一次兩次還會覺得很熱血(也許小孩子感到很熱血)太多次真的會讓人倒彈01-29 18:5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我覺得ok說 不是前面太散的緣故嗎?

01-28 10:08

至尊超肥仔
尾田大神真的需要一個責編跟他說,尾田老師,如果你不想畫了!就不要畫了!這樣敗壞您之前留下來的名聲實在可惜,不如我跟總編輯談一談,就讓OP停在一個美好的回憶裡吧!也不會讓海賊王最後落得一推罵聲。可惜這種責編不會出現!而尾田老師應該也不會這樣做XD
01-29 18:5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懶的打字 用手機脖子痠 改天聊

01-29 20:57

至尊超肥仔
巴哈手機真的辛苦xd02-01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最新連載第879話... 後一篇:角頭2王者再起,阿國導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