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CGS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 入坑與第一個完全參與的活動

作者:max│2018-01-27 17:11:13│巴幣:6│人氣:485

進入2018年後,台版的戰女變得很養生(可怕事件的前兆?),日版戰女本來步調就算慢,所以一時之間有可以玩其他手遊的餘裕。(是不會做其他事嗎?XD)

這時候就選擇的是傳說中的高人氣手遊CGSS啦,初入坑時是新年活動免費10抽的最後一天(可惜啊),入手的第一張SR是戰女版也常看到貼圖的兔兔裝蘿莉市原仁奈。

第一次轉蛋的結果:

很少手遊戲像戰女那樣很快可以挖出十抽的吧,像CGSS我看了一下礦坑感覺洗首抽有點麻煩,所以就用這個開局了。初入坑看了一輪角色,喜歡的兩大角色是雪花喵喵和充滿日本新年味名字的鷹富士茄子。(都是從外表上判斷)


新年的活動曲happy new yeah 很洗腦,我只有參與這個活動兩天,可惜沒能早個兩天入坑,與下位10000pt的澀谷凜失之交臂啊。


然後很快地第二個活動來了(戰女一個月可能只有一點五個活動而已,CGSS一個月三個活動,這就是活躍與不活躍的手遊差別嗎?),這個活動一開始就以18000pt拿到上位SR卡後就收工,沒想到這樣的分數還可以六萬位以內啊。

第一次玩手遊音game(之前的音game輕驗只有wii版的太鼓達人與PSP的初音miku遊戲),現在手殘還是只能玩reguler的難度,(pro難度無法穩定s級)

所幸這遊戲的活動用reguler硬幹18000pt也不會說太難(我只做到盡可能不浪費體力,沒特別花體力水和石頭來恢複體力,就可以達成目標了),但也不能說很養生(畢竟要算準時間消體)

另外這個遊戲可以體驗人眼適應力的奇妙,我一月的前兩周都是用4(debut)、5(regular)這樣的速度在玩,後來為了挑戰pro難度,看網路上的建議把速度調到8.5到9,一月的後兩周適應這樣的速度後,剛剛玩新曲忘了改速度,4這樣的速度竟然我覺得慢到有「時光暫停」的錯覺了,明明兩周前我覺得4、5這樣速度很適中的啊…



此外這遊戲的3D演出很棒啊。光是看這些妹子的演出,我想就足夠讓我一直玩這款遊好一陣子了。




這個遊戲集石不易啊(相較戰女一開始就幾萬石的礦藏等著你),目前好不容易累積了兩次十抽的量而已。(5000石),不過之後我玩這遊戲基本上的想法就是把握每次的活動拿卡(不求15星),就依這樣的步調玩下去吧。
(by the way, 我很晚才知道有新人九宮格這東西,目前才剛解完第二層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CGSS|偶像大師|偶像大師灰姑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max大ID啊!立馬加個,當然有遊戲上或偶像們的問題隨時問拙者。

01-27 18:13

max
我的遊戲ID:112600081 請多指教囉:D01-27 22:37
STFS Silent Wing
"鷹富士茄子"--好直白的名字啊!! XD

現在遊戲都在比哪位課長的口袋深的,
我看到新遊戲都不太敢載...
最近玩的台灣國產遊戲"永恆的賽妮雅 雨後的紫陽花",
進度全破之後就變成很空虛的開啟按住螢幕,
(這遊戲的小怪不會打人, 單純砍來練經驗)
魔王卻又出奇的血尿, 完全是在拚時機點螢幕,
點錯就準備課金接關...
然後掉寶率又出奇的低, 現在五星角色還缺一堆, 每天打一樣穩穩不掉,
反而是一星角有一隻莫名其妙滿等了(每關都有的斗篷怪)
升級所需經驗跟經驗值收入也不太成比例
(已經升到95/100級了, 現在搭一趟捷運大概無腦刷2千萬經驗,
但是現在95->96要5億多經驗, 往後每等追加至少一億)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每天搭一小時捷運沒事幹, 加上國產遊戲支持一下,
已經有點想棄番了...
玩了7年的火車站已經進入日課模式(每天固定時間點完就關, 忘記點就算了)
然後開台以來3年最投入, 最玩不膩的的空戰奇兵無限, 3月底收攤...

BNEI桑, 撥一點IM@S的收入養一下Project Aces啦吼~

01-28 01:53

max
現在遊戲的走向很妙,變成免費遊戲當道,但是要玩得比較不農,或者是想要取得特定的成就(or角色),除非運氣很好不然就是要課金,而且課金的錢還很不便宜。一次課一個單位下來都可以買傳統TV/PC遊戲的大作兩、三款了。

但如你的情況 通勒時間還真的是手遊比較好打發時間,所以累積下來每天也都花了兩、三個小時在上面(人生快1/8啊!)

01-28 12:58
STFS Silent Wing
上周末被捧油推坑花騎士少女(Flower Knight Girls)
老實說,之前在逛糟糕站的時候有無聊去點旁邊的廣告,結果就是這款遊戲XD
當時蝌蚪爬腦袋的狀況下,看不太懂他在幹嘛,
然後糟糕scene又短短只有兩個差分圖,於是就關掉了。
結果前天去捧油家竟然看到他在玩,才知道這遊戲其實有排毒版,
而且事後想了想,H scene感覺在這遊戲裏其實只是小小的特典…

嘛,至少聽說這遊戲石頭給得滿大方的,
而且有時會有送5/6星自選券,
於是這兩天就摸到快一點才睡惹
反正美女不嫌多,有看有保佑(?!)

01-30 12:22

max
這款我有印象,很久以前知道有R18版本,不過一直到去年底中文版倒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有排毒版本,看你這留言後也去玩了一下,是不錯玩(最近三周年慶的樣子XD),不過目前手上已經有四個手遊戲,再多一個頁遊可能都不用睡覺了。XDDD 我覺得玩抽卡遊戲那種中獎或不中的感覺很有意思,雖然我是盡可能不課金就是。02-02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桃色幸運草成員 ... 後一篇:[遊戲]CGSS(偶像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