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72德國空軍SU-22M4R

作者:紅豆炳│2018-01-25 23:04:33│巴幣:10│人氣:322
Master 1/72

SU22M4R為由SU17改良而來的可變翼攻擊機,雖然也可以掛載R60飛彈進行欺負直升機的低強度空戰。本次作品為波蘭的Master的產品,因為模子年代有點久了,所以可想而知有什麼組裝問題,那就是幾乎都有;說明書唬爛、廣告不實(盒面有的武裝都沒有在套件裡面、駕駛艙缺少很多零件)、機翼和機身刻線幾乎沒幾條正確、密合度不好和貼紙品質不佳等問題。

但可以確定這盒模型的施工困難度還是沒有想像的高,全部施工時間約23小時。

本次作品為德國空軍版本。東德崩潰之後,德國空軍接收了整個東德的軍備,因此本機也改成了德國空軍的黑十字識別章。

至於俄製武器,像是R60和S24(無導引對地火箭)以及俄軍型號的炸彈、干擾彈,甚至輔助電子干擾莢艙SPS141、KKR偵查拍照莢艙等裝備也都被繼承了下來,在這些俄製飛機退役之後也繼續為德國空軍使用。

裝置在F4戰鬥機上的SPS141電子干擾/警告天線莢艙;由此可知至少到2010年為止都還在德國空軍服役中,內部系統是否經過德國改過就不得而知。


那麼來看看主角吧:

機腹和輪艙細節幾乎等於沒有,這就是東歐早期產品的特徵。

但波蘭的產品卻在說明書上把自家空軍識別章給畫反了也有點神奇;那麼我為什麼沒有選波蘭的塗裝呢?SU22M4R到2018年還在波蘭服役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6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zion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盈BRH5100RT開... 後一篇:1/700崑崙山和05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