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喜好西洋音樂2018選集(16、17、18皆有)【10選集】

作者:老王│2018-01-25 16:32:03│巴幣:12│人氣:205
這是一個聽覺的享受,本試聽整理由新到舊排列

說明:此歌突破所謂的音樂構思,表達女性的主權,帶有競爭性。

說明:這是老王本人嚇到吃手手的一首歌,居然和紅髮艾德一起合作了!
這首歌都跳脫兩位歌手的風格,原本艾德可不是饒舌的~。

說明:更突破人性思構,表達出女性不只是能淑女的過日子,MV中利用皇室生活代表,十分寶出感受,就算看MV也可以了解。

說明:CP查理有出面坦承這首歌是他以前的過往,也說出是《Attention》的續集,當中藉由女視角表達了壞男人,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說明:這是老王本身最愛的一首經典歌,MV前1分鐘是為了將聽眾帶入情緒和故事的小影片,這種劇情在古巴十分常出現,是經典名曲,壓制了美國名曲排行榜。

說明:在聖誕節時是否感到乾躁乏味?SIA的HOHOHO直接表達出了喜怒哀樂,藉由這首歌直接改變所謂的聖誕節氣氛,不再是聖誕老人經典曲了。

說明:這首歌用極致完美的方法完全詮釋了罵人但卻委婉的行動!泰勒斯藉由這首歌完美教導人如何委婉地怒罵!

說明:這首歌歌詞中可以感受到男方是多想要和她在一起,當中表現了驚險的逃亡愛情史,值得一聽。

說明:這是由一個極紅的電音團體和她一同創作的,描述一個伴侶的離去,再度欺騙了他的故事,利用開朗的樂曲風格減少悲傷。

說明:當中主要表達出男方提出分手,但女方極力拒絕的事情,認為感情可以持續下去,STAY就是這意思。

將來會出各曲的歌詞、翻譯,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我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6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洋音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糖綠一杯
Taylor Swift -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好聽

02-03 17:05

老王
真的~之前我每天都在聽 現在主迷Havana~02-03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G59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經典音樂歌詞】Ha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