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高二上學期結束總心得+最近心情

作者:國軍招募人才業務員│2018-01-24 22:07:52│巴幣:6│人氣:250

終於…
結束了這上學期,在學期中大約第十周開始吧,總是希望可以趕快放學,趕快走人。
因為,在這個班上我發現我無法適應(?),或著說我融入不了這個班級。

開學前有次分組沒人找我一組,之後我去了某組別,被當人球,我後來默默地改去他們所要我去的那組,我崩潰大哭。

某天,我查一下全班的FB,發現有一位無法加入好友,可是看他加了很多人,想說算了可能他是關起來自己加。過了幾個禮拜,我開我的小號再去查他FB,發現小號可以加他,本帳不行,因此發現是我被他黑名單了。

(好吧你加誰黑名單是你的自由,但是還沒甚麼接觸就直接把人黑名單,我是哪點惹到你了"同學"?)

再來說另外一位吧,某次他座位在我前面,然後傳東西都用丟的,某次學校發文宣他不要直接丟到我桌上,我就拿回去,他就說:「你幹嘛我不要了阿。」 我甚麼話沒說,心理不開心.....。默默的把文宣丟掉。

最近他座位在我後面,然後叫我都直接用戳的,然後傳東西也大概一樣,就是硬塞進來給你,還有點摺痕,我傳她東西都沒給他摺痕,他給我摺痕?

再來說化學課實驗座位問題吧。我照著老師所謂的666777位子照坐,之後班上一群女生進來實驗室。也在那邊看坐哪裡,之後對我說:「欸,你是不是坐錯位子了?」我說:「沒有阿,我趙老師說的666777座位。」也親自數給他們看。她們說:「對阿那你應該坐那一桌阿。」我過去了,之後那桌就說:「你就不是坐這邊的。」之後我回去也跟他們講過了,她們女生開始用不爽的眼神,並且說著:「你就是坐錯啦。」之後甚麼話不說,兩個去隔壁桌,還一直使臉色。
下課我問了某兩位女生,其中一個說:「痾~~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一起使臉色嗆人幹甚麼?)




為甚麼我不轉組呢...這句話時常在我心中打轉,也是許多別班的人問我這句。
我時常給的回覆都是:「我想上資訊課阿......。」「高三再轉啊!」



    
努力的改變自我,可是在這個班上我卻不敢表現出來那個"我"
    之前也有人對我說,認識你很久我還是不懂你到底在想甚麼。    
        或許我就像作文寫的我是那位戴面具很虛偽的人吧,可是我不戴你們又是怎樣對我呢?


==============================================================
最近有跟某位國小同學熱絡起來,聊到十二月下旬吧,我說了一句我們休息吧,被他認為我是要句點他,他還ig發說該結束了嗎?之後我跟他解釋不是這樣,他竟然裝傻開始瞎扯,給我感覺很假掰,然後最近他說:「我發現你對我冷落的,我們不好了嗎?」

或許我們真的該安靜一陣子吧......  




最近心情很差,所以想打這篇來抒發一下吧......
感覺我跟班上和一些人逐漸走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236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學焦慮><... 後一篇:擱淺的人-康是坦的變化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