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 | 在 每 一 處 死 亡

作者:汞元素│2018-01-23 18:31:26│巴幣:6│人氣:160
如果一個時代,餓死了詩人,那一定是這個時代的不對。

極端主義誕生極端主義,佛誕生神話,人類誕生魂魄。我常在想,靈魂的背後那條幽暗深邃的軌道,究竟航向何方。正如我質疑生的意義,和死的理想。

人生來應當需要兩種養料,一種是食物温熱/性感,一種是思想—決裂/靜謐。每一個藝術的顛覆都在人類社會的邊緣,最喪的盡頭總有一束火把,眾人高舉旗幟,唯獨藝術將火焰高照,裹挾其中,天真驕傲。

如果以後的人,回想起這個時代,他們會想到什麼?禁言?高速發展的物質社會?還是對於碎片化知識的極度渴求。任何一種,我都深感悲哀。

身邊理想的人,打開二鍋頭,只為了醉意更濃烈,似乎醉倒總比睡下光榮。視野所及,盡是屈辱。在與自己抗爭的每一個夜晚,都羞恥。

錢本無罪,何須為你的慾望買單。



                                 “生而不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nirvana♥♥♥♥♥♥♥

01-23 18:36

汞元素
遇見同好01-23 18:41
土星下了雨
你最喜番哪首? 我喜番dumb

01-23 18:43

汞元素
對不起今天才看到qq
我喜歡Come as You Are❤01-24 20:28
小刀
我記得有個人告訴我,他朋友一個月攥五萬多元,他的女朋友很會消費,他的薪水不夠她花,那麼,這愛花錢的女人為何不花自己的錢?或是懶得賺?那麼這樣的關係還能持續多久?

02-01 23:12

汞元素
求後續02-02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uchpotat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 | 路 邊 野 餐... 後一篇:抽支煙,維持生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