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METAL ROBOT魂 ナイトガンダム 魂限定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鋼彈 GUNDAM│2018-01-23 16:23:57│巴幣:74│人氣:5418
@@@@@@@@@@@@@@@@@@@@@@@@@@@@@@@@@@@@@@@@@@@@@@@@























又過了一年,也是富奸的一年,其實這款在12月底就動工開拍了,然後年初那陣強大的寒流來,我就停拍了,之前有一次經驗很冷的天氣把玩開箱,結果零件居然就撥一撥就碎裂了,所以又等到比較回暖的這幾天才把剩下的部分補完。

這款騎士鋼彈是敝人很喜歡的系列,雖然有多種造型,但是之前的消息一放出來,這款是我勢必會入手的收藏。

雖然缺點還是蠻明顯的,但是愛補正!!

勝過一切!!

最近同系列的武者鋼彈也開始預訂了,沒意外,還是會入吧,當然價格是越來越難看就是了。










騎士鋼彈(ナイトガンダム):主要是鋼彈衍生出的外傳系列作品,騎士鋼彈也是的是武者頑駄無系列的平行時空作,最初SD戰國傳當中的主人公武者七人眾,其實有第八人,名叫[真惡參]。

他從小就擁有一身與武者頑駄無匹敵的傑出武藝,具有神聖使命的他,在內心中藏著一股暗流,隨著年紀的增長,武藝也突飛猛進,內心的野心也隨之膨脹高漲,妄想著手持神器[白銀之盾]一統天下,但是上天卻給他另一個試煉,他打敗了摩亞屈不久後就被閃電擊中,流入時空裂縫之中到了另一個世界[勒克羅亞]。

武者頑駄無的正義血脈化成了騎士鋼彈,內心的黑暗面化成了撒旦鋼彈,善惡分離開始了另一個屬於他自身的傳說。

(這是是大概的設定,雖然印象中這個好像修改了不少次就是了)

嘛,畢竟是特殊造型版,所以就暫時這樣了。













以下開箱照片:



當初就是這個官圖,整個直擊我的內心,但是也非常的不安,這個外型和塗裝都是我非常害怕的,雖然還是逃不過這個預感就是了。






這個官圖讓我更徹底確定,量產品跟這個是有若干不同的,比如這個背圖的持盾姿勢,盾牌的接點就是十分簡單,就是卡在手臂上,只有一個環狀可以轉動盾牌的方向,下肘部也不能轉動這個姿勢怎麼持盾的,我還是搞不懂就是了。





配件也十分簡單。






特殊用的台作和腳架,台作會刮傷,腳架才一截最廢的那種,我只有開來看一下,就收起來了。






本體 開始轉圈圈。






外型上真的無話可說,塗裝不用說,一定是劣化版本,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說是超合金R魂,但是合金數真的不多,不像前幾款有那個厚重的紮實感。

但是在肩膀、手肘關節、股關節、膝蓋關節、腳踝都是合金零件,胸口好像也是,但是又不太像的感覺。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騎士鋼彈的原型是初鋼,現在才知道是鋼彈MKIII,那個小腿肚是MKII有的,但是MKII已經有摩亞屈,剩下一台骨架近似的鋼彈MKIII。





背影應該比較明顯了。















正面的大裙甲是合金零件,是說,合金零件放在這邊很微妙,一般來說,合金零件都是比較死緊的,可動人偶系列裙甲是最容易被動影響到的部分,抬腿一邊牽動裙甲,但是這部份是合金就不太妙了,要變成你要先搬動裙甲再抬腿,整個憋手到不行。

而騎士鋼彈是大量的尖銳造型,也容易在把玩中傷害到塗裝,我光是這開箱下來就不知道磨掉多少地方了,覺得很難過,又不得不拍完。






雖然抱怨一堆,但是造型上真的帥到沒天理。






性感的小腿。
















MKIII的小腿。





















肩膀手臂可動。

還有肩膀拉出式關節,但是幅度沒這麼大。






類似極限鋼彈的身體區塊可動。






前後仰的範圍很大,但是穩定性極度不佳,把玩上十分的令人討厭。





側彎可動優秀。






大腿環狀可動。











但是大腿的比例比較小,所以玩起來還是燒微有點卡卡的,但是還算OK。





裝備披風。





披風的裝置相當簡單,就是單純往下扣住,因為簡單單純,所以再把玩的時候也很容易被撥下來,這個真的很煩躁。





新詮釋披風造型。





展開可動範圍。















盾牌。湯口請無視。

真惡參手持的白銀之盾也是類似這樣的概念。

所以我小時候真的以為是初鋼改過來的。





充滿騎士風格的大盾。















白銀之盾和白銀之劍也是這樣的概念。

劍差在盾牌裡面。










全武裝。





超電磁長槍。

看到這邊大家,內行的應該都會問,好像少一個味道喔。

對!這款沒有加入半人馬的組合構造,真的超可惜的。





以下動作可動範例。

肩膀和手肘的可動廣泛,可以輕易作出從盾牌拔劍的姿勢。





巨劍是塑膠電鍍件,握柄會被持劍手給磨傷,覺得很幹。




















官圖版姿勢。




















部分微調。

























持劍手會刮漆就算了,最幹的是,它還抓不穩,這把劍會一直從手中滑出去,真是夠了。










可以使用支架。



































收劍。




















超電磁長槍。





長槍上面的都沒有合金零件就是單純的電鍍件。





槍柄可以拉出,延展。





發射電擊!!





這邊不是我真的要抱怨,這款定價這麼高,持槍手只有正握一種,我是用卡住錯位的方式才有辦法拍出刺擊的樣子,實際上的商品是辦不到的。

又是很嘔的一點。















這種也是卡位。





這種正握手根本玩不出甚麼花樣。

盾牌可以往下裝,變得更大。





只能玩這樣。





這樣。





防守。


















































原本看到有人玩雙手持劍,可是一直看到握柄一直刮傷,我就不想這樣搞了,越拍心情越度濫。










最後就用這兩張收尾了。










謝謝收看囉~~~~~~~



請不吝惜給GP支持囉~~


這裡是大圖相簿


























我終於抽到師匠了!!!!!!!!

感謝朋友贊助的一單!!!

感謝桌椅!讚嘆桌椅!!!!






艦B方面我最想要撈的輕巡也終於出貨了。

珍々車庫1號機。






多次小型艦造的1小時15分被無數的克魯布林和菲尼克斯還有海倫納GANK,耗費近百方終於造出來了。

珍々車庫2號機。
(目前10-3周回中,想要撈滿聖路易醬。等CV實裝立馬K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騎士鋼彈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兜.風
插後面三張

01-23 16:27

課桌椅@FGO
下次福袋靠你贊助了

01-23 16:31

黑肉黑肉我最愛
渴乙贊助窩一下ㄇ
非洲狗王求黑杯三藏好友

01-23 16:39

越後 ~MAX大変身
自重ㄡ

黑貞寶2還亂01-23 16:46
雪之王女‧F‧巧可奈
作夢也沒想到騎士鋼彈居然也有合金化的一日到來,不過光看照片總覺得合金含量似乎沒有很多,

挺好奇拿在手上真的會有「重手」的感覺嗎?

01-23 17:28

越後 ~MAX大変身
沒有QQ01-23 17:44
本人
個人覺得早期的武者騎馬系列超讚

01-23 20:24

凰呀
竟然沒有三神器套件啊
霞之鎧,炎之劍,力之盾

01-23 20:29

沙比
銀色是電鍍才好看.......笨呆

01-23 20:53

乂自由之風乂
好懷念 小時候這隻的SD版我既的買沐浴乳會送 他背後的桿子還能操縱他

01-23 23:13

ゼヒおっさん
半人馬的話要請隔壁棚的可樂能源半機器人協助改造(笑

不過這隻造型跟武裝不錯說,如果在創鬥者登場就更好了

01-24 15:01

風逸塵-艦娘提督
恭喜 師匠 我也想要 台版沒抽到

01-24 19:11

小哥吉拉3號
看起來好大一架,感覺相當具有份量~~
可否問一下實際身長有多少??

印象中沒有記錯的話騎士鋼彈的原型是同時參考初代鋼彈(RX-78-2)和鋼彈MK III(RX166)的~~
三神器型態的原型是參考全裝甲型鋼彈(FA-78-1),萬能騎士型態的原型是參考超級鋼彈(應該是RX-178)~~

PS.明明都長得差不多,怎麼會參考這麼多架鋼彈原型,簡直是衣裝秀(雖然實際上也算是啦XD)~~

不過小時候我以為騎士鋼彈是原創角色,應該說當時所有SD鋼彈系列都以為是原創角色的說XDD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只有少部分角色才是原創角色~~

01-25 10:52

越後 ~MAX大変身
一般 R魂大小在高一點點 可能接近14~15CM左右

初鋼我看起來只有臉像而已,現在的騎士鋼彈越來越沒有初鋼的樣子了,大部分比較像MKIII,目前我是這樣感覺的。

他的外掛裝備我就不是很熟了,看起來應該是這樣沒錯喔

騎士鋼彈系譜我真的脫節太久了,好多角色我都看不出來QQ01-25 13:2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墓王大劍舞.....

01-25 15:46

任孤行
外型還以為是 安茲 烏爾 恭

01-25 17:20

超級霸王鳳凰拳
我要G鋼

01-26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厭世(廢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ques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