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喵策】一影歸心。[BG師徒向]〔其玖〕

作者:青衣子│2018-01-23 02:51:33│巴幣:10│人氣:132




喵策CP //. 【其玖】

  關於貼吧上,那篇新的扒一扒,扒的是一襲緋紅之前那七秀號。內容不外乎就是腳踏兩條船,給人生如夢戴綠帽。重點是阿,她還當個人妖,欺騙人生如夢感情。而且原貼竟然火的蓋了兩千多樓。想必新的貼很快就能追上舊貼了。

  關於扒一扒,一襲緋紅是看了有些無奈又有些煩的。這些人成天就只玩遊戲了吧?怎麼說怎麼對,說到現在,一襲緋紅都差點以為自己就是這麼浪蕩的淫娃而且還是個男的。無語的開號上一襲緋紅,還是心中不住的點頭,我的軍娘美如畫。

  但有些內容卻讓一襲緋紅對毒小萌起了疑心。一襲緋紅沒收幾個徒弟,收了就會放心尖上疼著愛護著,誰欺負了徒弟就幹回去的那種。不過,通常徒弟都很乖,要不就是對方很講道理。所以一襲緋紅的pvp冰心從未出現過。然而貼吧上的內容,卻讓一襲緋紅開始留心毒小萌。

  一開始,一襲緋紅不在乎毒小萌是新手老手,印象中也沒問過。反正徒弟嘛!新手不新手還不都得教?但是毒小萌的各種表現都像個老手,不管是說話表現還是做任務、打本,也沒怎麼落漆過。兩種可能,一種就是遊戲玩太多,太好上手了。第二種就是真老手。所以一襲緋紅只是默默關注徒弟,偶而去幫幫忙。看過那新的扒一扒,一襲緋紅心中浮上不少疑惑。

  正好一襲緋紅正在做茶館,她正卡在太原一顆樹下採蜂蜜順便看著好友頻道。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好友頻的人聊著。

  看著那些好友正在聊天,一襲緋紅的思想卻神遊天際。那個七秀號,還是留著很多老朋友的。刪號的刪號、A的A了。如今自己也刪號了,曾經對劍三的熱愛,到現在早已消磨殆盡了。那篇扒一扒說沒有影響絕對不可能的。但也絕不會完全影響的不能玩遊戲了。

  您的徒弟選擇與您斷絕關係。

  「什麼鬼?」驀然瞥到系統資訊,一襲緋紅打開師徒面板,看見的就是毒小萌變紅,鼠標移過去。「三天後斷絕關係?」一襲緋紅怔住,回神後密語毒小萌。

  [密語] 你悄悄對[毒小萌]說:「怎麼斷師徒了?」
  [密語] [毒小萌]悄悄地說:「我不想要一個這麼噁心的師父。」
  [密語] 你悄悄對[毒小萌]說:「什麼意思?你說明白。」
  [密語] [毒小萌]悄悄地說:「紅袖,你裝什麼傻?你以為跳到別服就沒事能繼續騙人嗎?」

  一襲緋紅盯著密語,紅袖兩個字特別的刺眼。原來這徒弟一直都知道。

  [密語] 你悄悄對[毒小萌]說:「行吧。斷絕就斷絕了。」

  一襲緋紅也很俐落的把師徒解了,繼續做著茶館。瞥了一眼世界,也不再管世界上沸騰起來。

  [世界]毒小萌:有沒有某服的人妖七秀[紅袖]跑來這服玩軍娘,還叫做[一襲緋紅]拐到幫主當男友的八卦#噢#西瓜


  找到紅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墨靜
我一開始以為毒小萌就是壹章裡那個新人五毒的說0.0

01-26 17:40

青衣子
[e7]繼續看下去就知道(X01-26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inese0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新詩〕萬丈光... 後一篇:【喵策】一影歸心。[B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