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玩】Alice gear aegis,跟妹子在宇宙大幹一場。

作者:霏凜@塩っ子│2018-01-22 18:57:37│巴幣:4│人氣:103
---先上封面---

看起來像個油戲,實際上也算是油戲。
---再上女主角們(?)---

---再來是劇情---
總而言之,就是女主角剛進去的公司,成子坂製作所,馬上就遇到了破產危機,準備被人收購了,然後裡面的又是舊時代的機具。
度,我只跑到這裡就去充電了,所以就這樣。---遊戲畫面---
我覺得以操作性來說真的還好,3D彈幕遊戲然後機動性很高,不過因為遊戲是有邊界的,應該不用怕會迷航,而且會自動鎖定敵人,只要按技能跟移動就好。
下面那排從左到右分別是機甲一技能、SP技能、機甲二技能。
---裝備部分---

每個角色都有擅長屬性以及擅長武器,可能為近戰或是主槍。
主槍:有步槍、雙槍、炮以及狙擊,步槍跟雙槍的持續輸出都還不差,按著的攻擊方式都是射爆;炮就有點不一樣了,特性是打到敵人會擴散,集氣的會就是射出更大的炮;狙擊的單點輸出很高,而集氣的攻擊方式會變成射三發,可能是同一敵人,也有可能是不同的三名。
副武:有單手劍、雙手劍、槌子跟長槍,四把大同小異,差別只在傷害跟攻速
機甲:兩種機甲差不多,一起講好了。分成三類,傷害機甲、回復機甲跟輔助機甲。傷害機甲都是射炮出去,可能兩發,可能一堆,依機甲不同有不同數目;回復機甲,顧名思義就是回血用的機甲。輔助機甲,第三隻的二機甲效果是身旁會有粒子效果,應該是類似反彈的效果。
---重點4抽卡---
度ㄉ度度,沒有抽卡怎麼能叫手遊,不過這遊戲是抽人跟衣服,開始會送十連,接下來一切都是命,人(ㄌㄠˇ)物(ㄆㄛˊ)最高四星,抽到相同的三星會突破跟送兌換券,二星也是突破然後送另一個道具。
---解析系統---

遊戲中獲得裝備的主要途徑,打關會掉貝殼,第一種尖刺的是藍罐,用途是強化角色用;波浪裝的是武器,一律為通用武器(會有四星的貝殼,是角色的專武或是裝備);第三種黃色(綠色?)的貝殼,會轉化成金幣,用途為強化武器;另外還有鸚鵡螺形跟大貝形,分別轉化為獎章跟進化素材,用途為購買專武及進化。
解析需要冷卻時間,一次解析四個可以節省20%的時間。一星到四星的解析時間分別為5Min/15Min/6hr/10hr
---總結嗎---
跟其他遊戲來比題材比較特殊一點,然後操作性普普,抽卡機率就那樣,大家都懂,佛不佛心見仁見智,整體而言還行,久玩還是會有點暈,期待之後的改版、合作及更新。

---僅在日本商店上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發狂闇靈唯色
卡手油王發文

01-23 09:52


滑倒

07-03 14:49

霏凜@塩っ子
為什麼要挖舊文07-03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t03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荷包痛了一下... 後一篇:【試玩】轉吧小海女,這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