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令魔族臣服的秘書將協同眾多強力新作於動漫節登台

作者:angelboter│2018-01-22 10:23:03│巴幣:2│人氣:224
台灣東販2018年02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魔王的秘書 1
作者:鴨鍋かもつ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妳也未免太過站在魔物這一邊了吧!?
 
來吧,讓我們開始征服之旅!魔王終於自沉睡中甦醒。
為了征服世界,魔物因此抓了人類來進行研究。
想不到被帶來的人卻是一位很能幹的「秘書」……!
因為她超乎想像的精明以及果斷的辦事能力……
人類將面臨存亡危機!!
在Twitter引發巨大迴響。
魔王和秘書的JRPG風味搞笑奇幻漫畫終於登場!!
書名:【限】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
作者:山田パピコ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售
內容介紹:
班上同事有兩位姓中村的同學,於是分別被稱為「不起眼的中村和有型的中村」,一個是同性戀處男‧和成,一個是開朗而經驗豐富的隼人,於是兩個性癖好相近的人便成了好朋友。不起眼的中村和成暗戀著同班同學浦部,在他眼中,浦部就像位王子一樣耀眼,但為自己的性傾向苦惱的和成遲遲不敢向浦部告白。某天,老師叫和成搬一大疊資料回教室,正當和成不快地搬運時,浦部王子伸出援手來幫忙,讓原本想抱怨的和成立馬感謝老師製造機會讓他跟浦部相處。但一進教室,他發現同學在討論看同志片A片的人很噁心…和成心中一驚,深怕祕密被發現,只覺得頭愈來愈暈,沒想到在一旁的隼人卻若無其事地說道「不過是男男影片,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還真的跟男人做過呢…」此話一出,班上正在討論的同學竟然沒有不快的反應,反而露出佩服的神情…下課後,原本隼人想跟和成一道回家,但沒想到和成竟一個人先走了。隼人怕和成會有不好的想法,於是便到合成家找他,正巧碰到他在洗澡,於是隼人就直接進浴室找他,結果,彼此互相安慰的兩人竟然順勢做了!?而且隼還提出令人意外的建議……
重視友情勝過性慾的和成、其實偷偷暗戀著和成的隼人,兩人背道而馳的心意究竟會如何發展…!?高中男生性的覺醒附錄加畫新篇章。
書名:瑠璃與料理的國王 1
作者:菊地正太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究極美食盡在琉璃色食堂!!歡迎您大駕光臨品嚐!
 
隸屬於雜誌「男之食彩」編輯部的大丸太(綽號:丸太),在入社三年後終於擔任了以追求料理、建築、美術、藝術文化,其專長囊括各大領域,堪稱現代的美學總監,被人稱為「於平成復甦的魯山人」北大路大観老師的責編輔佐。然而,在初次面對這位老師的當天早上,丸太只不過是吃了速食拉麵就被指責,甚至惹惱了北大路老師,將丸太給趕了出去!落入此等悲慘境界,茫然無頭緒的丸太在回家途中,無意間進了一間在商店街一隅的老店「瑠璃色食堂」,結果,命定般的認識了在那裡的第二代店主・花畑瑠璃(女大學生),從此開啟了他對大眾美食的認識,並對所謂的美食也有了不同的定義,至此美食漫畫於焉開幕!!
繼《新˙料理仙姬 真傳不斷、風骨延綿》之後,實力派漫畫家菊地正太最新作終於登場!!!
書名:【限】探索者的牢籠
作者:やまねあやの
出版日:2018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不願被你牢牢束縛,你的救贖只是我的枷鎖……!?
「秋仁,你要牢牢記住:你是我的人──」秋仁中了陷阱時,救他的人竟是麻見……!?本書完整收錄描述麻見與飛龍的宿命邂逅「高樓之花」篇!改變BL歷史的超人氣探索者系列第二集、眾所期盼的新裝版正式登場!!
 
除了首刷限定書卡外,還有やまね老師的複製簽名票卡貼兩張一組喔。
書名: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1
原作:FUNA
原作:亜方逸樹 
漫畫:ねこみんと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EARTH STAR NOVEL倍受歡迎的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在大家引頸期盼下,
終於漫畫化囉!!
從異世界轉生時,不是明明說好了,
「我的能力要在平均值嗎!?」,但轉生後卻是…!?
想要像普通女孩那樣生活的少女,
卻一點都不普通的轉生到異世界啦!
書名:【限】戀、性和魔法的作用
作者:かさいちあき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你填滿了已成空殼的我……!】
 
由於過去經歷戀愛失敗,保科變得只想享受不負責任的戀愛,
於是開始打工當起處理戀愛問題的分手專家。
有一天,他接到一個案子,委託人希望他和一個渣男發生關係,
讓女生放棄這名男性。
保科用假名‧佐倉接近目標卻發現,「一也」怎麼看都不像渣男,
只不過是個冒失鬼。
為了拍下發生關係的證據,確認了名字和外表後,
一開房間才知道原來他超級清純而且還很色──!?
 
此次除了附贈的書卡是老師特別繪製的之外,還另有首刷限定版PAPER的MINI COMIC唷
書名:累-醜陋的東西都是不被需要的- 10
作者:松浦だるま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能奪取他人長相的口紅。
累利用這只口紅之力及美麗妹妹‧野菊的臉孔,一躍成為演劇界女王。
坐擁連生母都望塵莫及的成就,集祝福之光於一身,
如今,已再無任何事物可令累裹足不前──
就在這種關頭,羽生田忽然開始道出累的生母‧誘,
以及被誘奪走臉龐的美女‧淵透世的悲淒命運。
這段逐漸明朗化的過去,終於要往現在這個時間點匯合……。
書名:【限】大野狼與小紅帽
作者:小林こたろ
出版日:2018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從『世界BL妄想童話』文選中誕生!
 
大野狼與小紅帽和粗野的獵人、漢賽爾和最佳狀態的葛麗特、雪女王VS古爾達、咔嚓咔嚓山~兔子的懲罰~、賣火柴的偽娘……等等的童話和傳說變成綁縛&獸耳&純愛的戀愛&和平的BL還收錄標題作的番外篇加畫新作!!
 
書名:【限】只想跟你在一起
作者:たうみまゆ
出版日:2018年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這一切的情感、記憶,唯有被你接受了才有意義……
回憶的點點滴滴都要有你,人生才不會像走馬燈般一下就消逝!
 
『接吻、手掌、背部、未來和記憶,我明明全部都給了你──』
位在商店街一角的中古唱片行‧狐狸屋,住著老闆東海林和被他撿回家的青年‧泰。泰失去了被收留之前的所有記憶,但取而代之的是絕對不會忘記曾經聽過的旋律。
東海林勤奮地照顧生活能力低落又沒有危機意識的泰,可是兩人的關係就只是老闆和店員,不上也不下。不過最近泰發現自己只要碰到東海林,胸口就會有種癢癢的感覺……?
書名:【限】親吻那朵花
作者:阿部あかね
出版日:20180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高中畢業前夕,阿一被好友‧花太郎
跨坐在身上,奪去了童貞。
沒想到之後花太郎就消失了。
三年後,突然又出現在阿一面前的花太郎
居然成了女裝男子,
讓阿一感到莫名慌張……!?
兩個對戀愛相當笨拙的男子,專情又混亂的戀愛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的秘書|瑠璃與料理的國王|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轉生|異世界||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動漫節|簽名會|探索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MKMK
那秘書的眼睛...你跟我說她是人類!?

01-22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東販冬季暖心獻禮 動... 後一篇:懶人飯的美味、幻獸戰慄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