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小說】為妳獻上的幸福之花 Final 你所贈予的幸福之花(湯姆森X指揮官)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1-21 19:21:01│巴幣:98│人氣:976
11
Hug Day


  「湯姆森!妳好了嗎?在不走的話,就要搭不上火車了!」


  凱恩特地為了今天,穿上自己最帥氣的衣服,黑色大衣搭配深藍圍巾、下半身穿著休閒卻不失時髦的卡其色長褲、黑又油亮的皮鞋,頭髮也特別梳理過,沒有分岔也沒有翹髮,非常整齊。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湯姆森喜歡穿著帥氣的衣服,想必是因為欣賞而穿。


  「希望她會喜歡……」凱恩站在門外來回踱步,臉上一直掛著期待湯姆森反應的笑臉。


  「對不起……打扮花了不少時間。」


  「沒關係!吶,湯姆森,妳覺得我今天的打扮──」話未講完,凱恩就被對方的打扮給吸引注意力,話都說不下去了。


  湯姆森身穿似酒紅色的風衣,風衣的領口有著黑羽絨,灰色貼身的襯衫,襯托出那對雄偉的胸部,以及同樣貼身的黑喇叭褲,長腿、臀部的魅力都完美的表現出來。


  原來的墨鏡也換成了小圓眼鏡,湯姆森踩著高跟短靴走過來,看到凱恩呆滯的模樣,問:「你怎麼了啊?」


  「不……沒什麼……」


  湯姆森單手插腰,站三七步,臉上掛著自信滿滿的笑顏,問:「那你覺得我今天的打扮如何呢?」


  「很帥氣!太帥氣了……」


  「啊哈哈──是嗎?這可是我衣櫃裡,No.1帥氣的套裝哦!嗯?你怎麼看起來垂頭喪氣的?」


  「不……沒什麼,我們走吧!」


  凱恩垂頭苦笑,湯姆森喜歡帥氣衣服這回事他料中了,但他沒想到,湯姆森會打扮得比自己帥氣……這對精心打扮過了凱恩傷害可不小,但對湯姆森來說,可能只有被稱讚的得意感,與穿著帥氣衣服時的自信滿溢感吧。


  兩人匆匆忙忙抵達車站,用小跑步的方式,總算是趕上了火車。


  兩人發現沒位子,於是選擇站著,過了一會兒,火車抵達下一站,又再度湧入了一群乘客,兩人也因此被人群擠在一起。


  兩人面對面被擠壓著,凱恩盡全力不去想著奇奇怪怪的事情,打算用話題來帶過,說:「我應該選擇比較不擠的交通工具才對,抱歉,讓妳困擾了。」


  湯姆森搖搖頭,吐:「我無所謂,能快點抵達目的地比較好。」


  這時從旁邊車廂走進來的新乘客,來到了湯姆森身後站著。


  剛走進時從眼角捕捉到的樣子,大約是一名四十歲左右、身穿深灰色T恤、身材肥肥胖胖的男子。


  感覺到背後一股壓迫感正在侵襲著自己背後,這壓迫感並不是無形的,而是真的有一股力量往自己推。


  過了一陣子後便不再感到壓迫,但卻換來了一種令她感到噁心的觸感,驚覺那名男人正用手摸著自己的臀部。


  差點下意識地轉身,運用腰旋轉的力量往男人揍去。但是這裡人太多,擔心要是力道控制不好,可能會波及到其他人。


  這麼想的同時,列車的速度變慢,接著停站了,那名肥胖男在這一站下車,正好兩人也要在這一站下車。


  湯姆森打算衝去好好教訓那個變態,不過這個念頭才剛產生,身旁的凱恩就比自己還快的衝出去。


  也許是聽到身後急促的跑步聲,肥胖男他轉身一看,凱恩的拳頭已經來到了鼻頭前,狠狠地揍下去。


  一旁的警衛看到鬥毆事件,衝過來質問:「發生什麼事了!」


  凱恩拿出自己身為格里芬指揮官的執照,指著不停流鼻血的肥胖男,說:「我是格里芬的指揮官,這人剛才在火車上,騷擾我的副官。證據的話,你仔細看看他的長相,跟這位性騷擾嫌犯的長相。」


  凱恩拿出手機,顯示出一張與肥胖男一模一樣的嫌犯照片,警衛一看便果斷拿出手銬將之銬起。


  湯姆森走了過來,說:「原來你有發現啊?」


  「那當然,身為指揮官,可不能眼睜睜看到自己的副官受到騷擾。」


  兩人前往市區,基本上也沒有討論該去哪裡玩,看到什麼有趣的、好吃的就停下來看看、吃吃。有計劃的出遊約會,雖然很明確的知道下一步該去哪裡,但反而像是這種毫無計劃、單純想玩就玩的玩樂方法,才是兩人比較喜歡的。


  凱恩觀察到大街上的人們,很多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並且牽手、搭肩、接吻的到處都看得見,尤其是擁抱的,因為這一天情人節,又稱為擁抱情人節,是情侶大方在街上擁抱示愛的情人節。


  「嗯?」


  湯姆森低頭一見,自己的手被對方牽住,抬頭望著對方稍微害臊的臉,起了想要捉弄對方的心,說:「怎麼?都抱再一起睡過了,現在牽手還會害羞啊?還是你主動牽的呢!」


  「不太一樣啊……這是在大街上,被別人看著,多多少少都會害羞吧?」


  「唉──今天不就是要拼命放閃的日子嗎?既然這樣的話──」


  湯姆森甩開對方的手,轉而勾住對方的手臂,貼緊對方。


  「這樣子就能同時滿足擁抱與牽手了,就是要這樣做才夠閃!」


  「真是的……看來我也該向妳學學,如何在放閃的時候不害羞的訣竅了。」


  凱恩偶然發現一家花店,並注意到開得相當美麗的粉色鬱金香,於是走過去買了一枝,送給湯姆森。


  「怎麼突然買花?而且還毫不猶豫的,一看到粉鬱金香就買了?」


  「粉色鬱金香的花語有美人、熱愛、幸福還有永恆的愛。可別看我一直都忙於工作,花朵的常識我可懂不少哦。」


  「欸?沒想到才走幾步路,你就出師啦?」


  兩人對看一眼,一起感到愉悅、幸福地歡笑起來,就算天氣多麼地寒冷,如今也感受不到寒意了,因為雙方只想要好好地感受對方,其他的事情根本不在意。


  但是……


12
My heart


  「湯姆森!醒醒啊──」


  「不行…..核心損傷程度太嚴重了!」


  誰在呼喚我的名字?我又在哪裡?這裡一片黑……


  ……我想起來了,是在戰鬥的時候壞掉的吧?核心也受到嚴重的損毀,現在……大概不是在進行搶修,而是在準備報廢了吧?


  我,是槍械人形,是被開發用來服從人類命令,保護人類、為人類的安全戰鬥……具有高度智慧、豐富情感的存在……對槍械人形來說,為了人類戰死在沙場上,是在榮耀不過的事情。


  我……保護了人類,為人類盡了一份心力,會感覺到榮耀是理所當然的……


  真的是這樣嗎?


  是的。


  真的是這樣嗎?


  是吧?


  真的是這樣嗎?


  ……才不是。


  我一點榮耀感都感覺不到,反倒有種空虛感……這種空虛感從何而來,我不知道……


  「可以幫我換掉這個人形嗎?」


  不要拋棄我,我不會出錯的,所以……不要拋棄我。


  「這個人形……感覺上沒什麼用啊……看了真礙眼。」


  不要討厭我,我會努力變有用的,所以……不要討厭我。


  「雖然沒用,但是就這麼拿去報廢也浪費……真叫人為難啊……」


  不要殺了我,我還不想死,所以……不要殺了我。


  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這樣才能夠戰鬥。


  戰鬥的理由是什麼?


  為了讓大家都重視我、需要我,這樣我活著才有價值!但要是大家都不需要我了,我也就變成失去價值、即將報廢的垃圾了。所以!我必須讓大家一直都需要我!所以我要戰鬥,一直戰鬥!


  但是,一直不停戰鬥,我開始質疑起為何戰鬥,我真的是為了人類戰鬥嗎?還是說……我只是因為不想要死,才為人類戰鬥的?我這麼做自私嗎?


  不要拋棄我!不要討厭我!不要殺了我!


  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找到答案?拜託了……誰都好,給點提示、線索也可以!拜託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我的價值難道只有戰鬥而已嗎?我是真心為人類戰鬥嗎?我能夠選擇想要過的人生嗎?


  真可悲啊……果然到死還是沒辦法得到答案,果然白活了……


  真的白活了嗎?


  ……


  真的白活了嗎?


  ……沒有


  那麼答案呢?


  就在……


  那麼答案呢?


  就在!


  
「嗯……讓我抱一整晚就不氣。」、「湯姆森只要好好放鬆、滿足地收下禮物就好了。」、「換句話說,妳以前是故意算計我的囉!」、「那麼,下次有機會就一起去正常的露營怎麼樣?兩人一起。」


  兩人一起……兩人一起!


  對呀!就算我以前只有戰鬥的價值、不是真心為人類戰鬥、無法選擇自己的人生……


  但是現在!我在那人的心中擁有無可取代的身分,是無價的!並且有了真心想要保護而戰鬥的對象!我也能夠選擇自己的人生!和他一起!


Final


  窗外的晨陽正要升起,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一面細心地對趴睡在床邊,靜靜守候多時的男人輕撫著,一面露出彷彿名為幸福的情感,多到滿溢出的笑顏。


  朝陽從窗口灑進來,沐浴在男人的睡臉、女人的笑顏上,微風從窗口溜進來,吹拂著男人的黑髮、女人的灰髮。


  湯姆森正以溫和的眼神,注視著熟睡的凱恩,溫柔撫摸對方的手,轉而移動至的臉龐上。


  熟睡的對方,開始講起了夢話:「今天可要向湯姆森求婚……得打扮得帥氣一點……」


  「不能生育、不是人類……那又怎麼樣?只要是全心全意的喜歡……不就好了嗎?就算無人認可妳,我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所以湯姆森,妳可不要認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湯姆森一邊看輕撫對方側臉的手掌,無名指所戴上的銀戒,正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


  斗大的淚珠從眼角滑落,臉頰留下兩行淚痕,嘴巴卻彎成完美的彎月微笑著。


  「哼呵呵……謝謝你。」湯姆森一邊道出雖然簡單,卻包含豐富感情的一聲感謝。


  「那麼,今後就請你讓我幸福囉……凱恩。」


  外頭飄來幾片粉色鬱金香的花瓣,花瓣飄呀飄,安穩地落在一旁的衝鋒槍上。


  End

另一個形式的結局


  溫暖的鵝黃燈光,從天花板灑落在整間咖啡廳內,桃木製的地板與四面牆壁,散發出令人安心的香氣,而濃醇的咖啡香更是讓人捨不得出去,除非嚐到這裡的一杯咖啡。


  我的目光一下子就鎖定坐在吧檯中間的湯姆森,披著一直以來都穿在身上的黑外套,上半身穿著白色襯衫,也許是太緊的關係,讓一部分的胸縫毫無保留的露出。


  就算用了深褐色馬甲,與從下往上數來的十顆鈕扣中扣了七顆,依然是看得出被胸所製造出的緊繃感。


  雙腿的過膝黑絲襪,與馬甲用一條黑吊帶連接著,仔細一看還可以看見吊帶襪緊貼大腿所產生的肉感。


  她身段優雅地坐在圓椅上並翹起腳,取下她一直以來喜愛戴的眼鏡,用她那雙深邃到足以把我的魂給勾走般的赤紅之瞳,妖媚地正眼直視我。


  因被對方正視的關係,害羞把雙眼從對方的眼球挪開,但移動至那傲人的雪乳上不對,移動至肉感十足的雙腿交叉處也不對,望旁邊牆壁看去更是沒禮貌。


  她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因咖啡廳的燈光照射,使該金屬物體將光線反射至我的眼眸中,使我微瞇雙眼,不上一秒鐘才看清那小玩意兒的真身,是一枚閃閃發光的銀戒指。


  湯姆森嘴巴一邊叼著pocky一邊露出一絲嫵媚輕笑說:「我是比較有話直說的人,那麼……你願不願意娶我呢?BOSS?」


  「或者,應該叫你——親、愛、的?」





好的,這就是最後了,當然上一篇大家踴躍的提供意見,我一個不漏地都看過了,預計下個禮拜六日就可以發表,速度快一點也許可以星期五。

另外除了湯姆森,最近因為一位繪圖友人的索米美尻圖,讓原本對索米沒太大喜愛的我,突然有點想寫寫看索米的R18文。

但當然,主要還是會先進行湯姆森的部分,索米的部分,就看有沒有緣吧WW另外提醒一下,如果真要著手進行索米的部分,可能會比較少,畢竟依然不是自己的本命,限定要寫三四千字的話還是有點難度。

最後,希望各位想要看R18文的各位,如果看完後對文章有什麼意見,或是覺得我哪裡需要改進,拜託拜託拜託請提出讓我知道,才能讓我更進步!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湯姆森|同居三十問|同居三十題|福利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修斯
最後的另一個形式,真是太讓人有遐想空間了! 真的寫了R18的文的話,請通知一聲。(溜)

01-21 19:32

Aoaiyaですわ~
好w感謝www01-21 22:20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 ̄ω ̄=)期待劇情發展

01-21 19:38

天言
想看

01-21 19:40

影樹林
大夥們!!!!!大家上車啦!!!!!!老司機要開車啦!!!!!!!!

01-21 19:47

Aoaiyaですわ~
隨時注意小屋的發車時刻表啊!01-21 22:20
柳丁(ゝω・)
想看R18(溜走

01-21 21:09

Aoaiyaですわ~
那請隨時注意小屋!!
01-21 22:19
透心涼可樂(๑´ㅂ`๑)
原來中間的但是那段是前後呼應呀(剛補看了前面才知道XD
前一種結局是溫馨的幸福
另一種結局則描述的超有畫面感 真棒>W<
這次有個錯字 過膝黑絲襪才對~
絕對不是我喜歡才看的這麼仔細(X
還有流下兩行淚痕是不是換成留下比較恰當呢

01-21 22:13

Aoaiyaですわ~
rrrrr竟然寫成過溪wwwwwwww((大失誤
另外留下跟流下其實都可以ww不過留下比較有在xx地方留下某個東西,流下就比較直白地說某物流出什麼東西了,不過依照文意的話,現在覺得留下比較妥當w感謝你哦!!01-21 22:19
kaze
這湯姆森 超棒的!!!!
黑絲超棒
內文真的感覺快上車邊緣了www

01-22 21:43

Aoaiyaですわ~
大大也知道少女前線嗎??WW話說小弟更希望原創受到更多注意啊WWWW01-22 21:46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上車了(物理~ (*^_^*)

01-26 22:44

Aoaiyaですわ~
你知道連結在哪嗎?車文連結我放在最新那篇日誌哦WW01-26 22:46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這種唯美的也很棒啊~我喜歡!

01-26 22:53

Aoaiyaですわ~
好...好W你滿意就好XD想說如果看過最新那篇文的話,怎麼會在這篇文留言WW01-26 22:56
仰望星空派
從陰間休假幾天 一出來就看到班導你寫出湯姆森續篇 對我來說真是最棒的禮物了[e12]
期待之後的發展 還有18+的內容[e16]

01-28 03:21

Aoaiyaですわ~
r18的內容已經出來了窩ww另外也謝謝你的喜歡www01-28 08:45
天言
大大,請問h文的連結要哪裡找?

03-11 01:47

Aoaiyaですわ~
你是用手機板的巴哈嗎?03-11 12:21
天言
是的

03-11 22:47

Aoaiyaですわ~
嗯......那我連同把痞客邦網址放在置頂文那邊好了,裡頭都是放h文。03-11 22:50
天言
了解,感恩大大

03-11 22:54

Ананас/鐵腿水上漂
湯哥是好文明!

10-20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為...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